有潛血就一定有蛋白質嗎?為什麼,隱血 ,蛋白質 ,這說明了什麼?

時間 2022-04-02 05:10:12

1樓:

腎炎不是因為蛋白質和紅細胞超標,而是因為腎炎,所以才會超標,蛋白質和紅細胞只是乙個指標而已。

意見建議:腎炎的話積極**,**效果顯著的話,蛋白質和紅細胞就會降下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細胞,白細胞嗎?會尿頻、尿急、尿痛嗎? 越是沒有其它症狀,腎炎的可能性越大。

可以再做一下尿沉渣,20塊錢,看紅細胞的形態,如大部分是多形性可確診為腎炎。 如果是腎炎,要抓緊**,不要認為身體沒什麼不舒服而掉以輕心,腎炎就是這樣的,因為腎臟實體沒有神經,所以不會有疼的感覺,而且早期尚未影響到腎功能的情況下人也不會不舒服。

隱血+-,蛋白質+-,這說明了什麼?

3樓: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本人建議你三天後再到醫院重新化驗一下尿常規。只通過你這張化驗單還不能說明問題,導致有尿蛋白和潛血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劇烈運動,或者鬧肚子之類的。你好好休息三天再去醫院化驗下,如果指標還是不正常的話,那麼腎炎的可能性就有點兒大了,那就找專家吧!

清晨第一次的尿樣化驗結果更準確一點兒!

注:你不用擔心,你的情況一點兒都不嚴重。不用著急,待複查後再看看!

4樓:樂樂向日葵

有隱血 有蛋白 有腎炎的可能 建議去專科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或者你再去做一次尿檢 看看檢查結果再說

尿檢潛血和尿蛋白

5樓:匿名使用者

腎炎的可能性應該很小。因為潛血和蛋白都是+-,如果是腎炎應該不會這個結果。

另外又是晨尿和食用高蛋白食物之後檢查,都有影響。

建議:重新檢查尿常規,不用晨尿,低蛋白飲食,或者改做24h尿蛋白定量更準確。

6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腎性的尿蛋白一定要積極**,對尿蛋白建議使用菌療養腎方—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可清除導致腎小球基底膜損傷的免疫複合物,改善腎小球的濾過功能。天然食藥用真菌,不加重腎臟負擔。益腎養腎,對潛血、尿蛋白、肌酐都有明顯的效果,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減少腎病的**,是乙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腎炎,最好查個腎功能,做個腎臟彩超

8樓:青島腎病諮詢

您好,您現在蛋白1+,潛血1+,是腎炎的可能性大一些。

蛋白和潛血的漏出說明腎小球的基底膜受損。

建議您重新複查。如果還是存在漏出的現象建議採用中西醫結合,以中醫為主,修復腎小球的基底膜。

無尿蛋白無潛血,就一定沒有腎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解讀:出現尿潛血通常是由於腎小球濾網膜受損所導致潛血的出現可通過服用中藥的方式來進行濾網膜的有效修復

堅持就一定有收穫是真的嗎,為什麼

並不是堅持就一定的收穫 1 目標要有可行性。如果你的目標是製造長生不老藥,讓你多活100年,一直堅持也不可能會實現的。2 方法要正確。目標可行後,方法也很重要,比如說你要去海南,你卻去北京。3 適不適合自己。很多事情別人做了就成功,可你卻不一定。綜合以上3點,都對了,那你堅持就一定會有收穫。當然,如...

酶作為一種蛋白質為什麼具有催化活性

終凶搪毫 酶,又稱為酵素,是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生物大分子,即生物催化劑.絕大多數的酶都是蛋白質.人們已經發現兩類生物催化劑 普通酶 enzyme 是有活細胞合成的 對其特異底物 substrate 起高效催化作用的蛋白質,是機體內催化各種代謝反應的最主要的催化劑 核酶 ribozyme 是具有高效 ...

只要活著就一定有希望對嗎?為什麼只要活著,就一定有希望?

其實人生就是如此,只要你活著,其實就一定有希望能夠翻身的,無論你現在活的怎麼樣,是失敗還是很痛苦,只要你活著就一定有希望,所以說就不要去幻想其他的東西了。人們常說大富大貴是靠命,而小不小貴是靠自己的雙手打拼出來的,所以說人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希望的堅持下去。1 為了自己。人都是自私的,這是天性,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