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朋友能給我紡織面料的成份中英文對照表

時間 2022-02-03 01: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裡料: lining 面料:fabric 平紋:

taffeta 斜紋: twill 緞面: satin / charmeuse 綃:

lustrine 提花: jacquard 爛花: burnt-out 春亞紡:

pongee 格仔: check 條子: stripe 雙層:

double – layer 雙色: two – tone 花瑤: faille 高士寶:

koshibo 雪紡: chiffon 喬其: georgette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吶   到擺渡查下  再去翻譯下吧   這樣好難吶..

最常用的紡織面料的成分英文單詞以及縮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那位兄台已經打了很多了,我就不多說了

誰有服裝面料名稱的中英文對照表。

紡織面料的英文代表什麼成分

那位電腦高手能給我分析一下我的電腦花一千元左右能公升級到什麼配置(主要是顯示卡跟CPU)

你好,對於這台電腦吧。主機全換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公升級的話。矽統這款主機板可以支援到4g記憶體。可以加一根1g的記憶體條。kinston1gddr2667 一百二 顯示卡是整合的,效能太低。主機板有乙個pci e插槽。可以加一塊獨顯,推薦hd4650 網購大概300 cpu可以上乙個intel p...

高考還有60天,那位朋友給我介紹提分的學習方法謝了

練時間 練答題。我在班上往往都給他們一本試卷,把選擇和填空直接拿過來訓練,例如說上週日給他們每個人十五分鐘的時間,看看有多少選擇和填空能全部正確的。我覺得數學訓練就是不斷挑戰極限的過程,在有限的時間內,拿到任何乙個題目必須明確解題思路,例如拿到乙個題目必須要明確以下幾個方面內容 這個題目涉及的知識點...

誰能給我星際爭霸中神族的戰略,星際爭霸中神族戰略

神族講究科技,先2兵營放下,2礦,然後攀科技,叮噹偵查,閃電打人族和蟲族都需要技術,配合哨兵,水晶圍住,撒電。追獵是必要的,3 5個巨像,不朽,正面戰場爆發後,apiter傳幾個xx騷擾別人經濟。閃電點完後,立即和白球。後期以防別人毒爆加大龍,如果這樣,就必須造虛空。全是手打,希望能夠幫助你 如果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