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御姐範兒的女生哪款口紅好

時間 2022-08-24 12:00:06

1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送御姐姐範兒的女生一定要選顏色重的口紅,特別是鮮紅的那種,她們會特別的喜歡。

我在大學的時候,特別喜歡乙個女生,這女孩長得很成熟,有御姐范,對我的吸引力很大。

有一次她過生日的時候,自己就為她送了乙個口紅,品牌是雅詩蘭黛的,但是是顏色最重的那一款。這個女生,收到我所送的禮物,開啟以後,特別的開心,還抱了我一下,感覺人生到達了巔峰。

2樓:嗨天天麻麻

御姐一般都比較潮送口紅可以送比較亮一點的顏色,正是紅色,或者帶點玫紅調的顏色也不錯,想要**高一點的可以考慮阿瑪尼,迪奧的口紅,她們家的口紅顏色特別正,送人還特有面子。

3樓:王思聰是我的狗

化妝的女孩送口紅,tomford,ysl,dior,amani,雅詩蘭黛 。請注意,口紅的顏色是看色號的,簡單推薦,大學女孩如果御姐範,你看她塗紅色系的口紅,就dior 999,amani 小胖丁400~403,tomford 黑色方管15,16,ysl 今年新色80,83。雅詩蘭黛360.

如果可愛型,就ysl 金管13.tomford 8,mac seesheer ,雅詩蘭黛260.通用不會出錯系列:

ysl 黑管唇釉12,amani小胖丁 500~503,雅詩蘭黛420

4樓:

迪奧999大氣的正紅色,厚塗很有氣場。還有雅詩蘭黛333,看大表姐劉雯就知道了,絕對的御姐範兒。我特別喜歡的乙個是mac的rub woo厚塗我覺得也是很御姐風的乙個顏色,而且**比較適合學生黨。

5樓:霂橴熙

可以送mac的ruby woo,是藍調正紅色,塗上氣場一公尺八,很適合御姐範兒的女生,這款口紅也是老網紅了,能火這麼久說明還是得到大家喜愛的。冷豔,高貴,最能襯托氣質。

什麼是御姐範兒,御姐範兒是什麼意思

看我君臨天下 御姐範兒是指成熟的強勢女性。御姐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也就是性格上冷靜,淡定,認知上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性格堅強,心智成熟,擁有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 36歲,這個年齡範圍御姐有很多特點。如成熟 溫柔 優雅 堅強 冷靜 自信 淡定 知心 智慧。擁有絕對的人生觀 價...

御姐範兒是什麼意思,有人說我長相御姐範是什麼意思??

和女王差不多,只不過比女王狂一點,狠一點,冷一點,傲一點 青春離線 御姐範兒是指成熟的強勢女性。她的的第一標準就是成熟,然後就是性格上的冷靜和淡定,還有對各種事物的理解是多面複雜的。擁有堅強的性格 高貴的氣質等。年齡劃分大概可以從16 34歲,御姐應該有這個 心理 年齡所應當有的愛好,比如喜歡喝酒等...

冰箱哪款好?適合女生的,冰箱哪種好?

冰箱的話這個選擇一款比較漂亮一些的,然後質量也好一些的就可以了,尤其是在顏色上面選乙個漂亮的顏色。冰箱的話一般小小的比較好,差不多90公升左右的,這種款式應該很適合女生。冰箱現在的品牌很多,主要是怎樣適合自己為好?因為冰箱也不分男生女生的,自己喜歡就行 冰箱哪款好,這就看你們自己喜歡哪一款,現在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