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哪款好?適合女生的,冰箱哪種好?

時間 2022-04-18 21:45:09

1樓:九崖玟

冰箱的話這個選擇一款比較漂亮一些的,然後質量也好一些的就可以了,尤其是在顏色上面選乙個漂亮的顏色。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冰箱的話一般小小的比較好,差不多90公升左右的,這種款式應該很適合女生。

3樓:雪中家園

冰箱現在的品牌很多,主要是怎樣適合自己為好?因為冰箱也不分男生女生的,自己喜歡就行

4樓:淡月

冰箱哪款好,這就看你們自己喜歡哪一款,現在的冰箱種類很多,如果說是和你生的女生就喜歡一些天藍色或者帶有紫紅色,總是有一些顏色的冰箱女生最會喜歡。

5樓:

適合女生用的冰箱,個人推薦美的冰箱。價效比最高。

6樓:哈哈1個人

這花我覺得女生男生冰箱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吧,適合女生的冰箱那就小巧一點的比較好咯

7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適合女生的冰箱一定要買一款比較小巧玲瓏的。只要款式合適,名牌就可以。

8樓:崇光熙

並沒有哪款冰箱說是專門針對女生來使用的。女生使用冰箱的話,建議使用粉紅色或者紅色的顏色搭配女生比較合適。

9樓:首毅

女生要買的冰箱應該款式小一點,最好省電一點。這樣的冰箱既耐用而且又電費用的少。

10樓:聖女打爆你的

冰箱哪款都是可以的,適合女生的,你可以買乙個現在迷你的小冰箱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不貴。

11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冰箱都很適合女生。沒有不適合女生的冰箱。女生都可以把門開啟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為你執著

我以為不管哪款冰箱好,只要女生自己喜歡就行,畢竟現在的冰箱質量還是蠻好的

13樓:巴靜曼

冰箱哪款好?適合女生冰箱不要太大,經精緻一點,如果人少要就要小一點,如果人多的話,就要大的好看一點的,適合女生

14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適合女生的冰箱就用小冰箱。

體積小,但是又能管用。

15樓:冬天又飄飄

冰箱哪款好?適合女生的。冰箱好像是沒有什麼分男女吧,我認為是只要***就可以,有製冷就可以。

16樓:水瓶磐釐野

適合女生的冰箱。可以買一些小一點的冰箱,可以裝一些**,水果之類的

17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冰箱還分男女款嗎?買海爾的就可以。

18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小型的冰箱其實就是可以了,乙個人用足夠了,

19樓:聆聽_聽雪老師

適合女孩子的冰箱其實很多的,如果要買的話,我建議你買海爾,海爾冰箱還不錯。

20樓:星清一

冰箱肯定是**越高的越好,功能齊全嗎?但是你看女生你自己需不需要這麼大的冰箱,可以買乙個車家用冰箱

冰箱哪種好?

21樓:止菊花壬

海爾216三開門的,效能挺好,價效比高,也實用,至於節能,不要放在首位,因為真正用起來,耗電量都差不多。

22樓:糯公尺

回答1、買單門還是雙門冰箱

單門冰箱是一種傳統的冰箱,經濟實用。相比雙門冰箱,它耗電量少30%,基本能滿足人的日常需求,既可以用來冷藏食物,又可以用來冷凍食品。不過,很多經濟條件好的家庭會選擇雙門冰箱,因為每天要冷藏的食物多,雙門冰箱容積更大,適用性更強。

2、買有霜還是無霜冰箱

無霜冰箱是冷氣強制迴圈進行製冷的冰箱,之所以稱為無霜,是因為製冷後我們看不到箱內形成白霜。它主要利用小型風扇強迫箱內空氣對流,具有自動除霜、製冷均勻、溫度精準、乾淨清爽的優點。但它也存在不足之處,就是耗電量大,製造成本高,所以,**方面,會比有霜冰箱高。

3、買立式還是臥式冰箱

立式冰箱把箱門設在冰箱的正前方,而臥式冰箱把箱門設在箱頂部。兩者相比,立式冰箱取放食物更方便。而且向上開箱門,冷氣很容易洩露,所以,立式冰箱更值得選購。

它占地面積小,放在家中任何位置均可。

提問什麼牌子冰箱任價效比高

回答題主提的問題其實比較廣泛了,因為什麼牌子好,要我說國內外知名的品牌:美的,海爾,容聲,美菱,卡薩帝,西門子,松下等等這些都好,但是具體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款式,有什麼樣的需求,不是一概而論的。

比如說省電的話,容聲在節能減排做的就很出名,你要說***的的話, 我是覺得大品牌的冰箱,質量都是靠得住的, 即便有什麼問題,售後也能處理的清楚,這就是背靠大樹好乘涼,也是為什麼建議要購買品牌機的原因,當然購買渠道也很重要,如果是直接從官網京東大**購買的,基本沒啥問題,如果是小店購買可能還要擔心會不會是次品機。切記不可為了貪小便宜,買了個麻煩。

容聲 bcd-558wd11hpa

推薦理由:容聲558一直銷量都非常好,主要在於**實惠並且功能設定非常不錯。乾濕分儲的抽屜是可以存放乾貨不用擔心受潮問題,水果蔬菜也能有乙個高濕度的儲存環境。

奈米補水為果蔬的保鮮提供了有乙個有利的條件。

更多10條

23樓:茅仁苑戌

西門子冰箱不錯,壓機聲音小,耐用200公升以內的你所給的價錢還是能買到的。

24樓:

電冰箱國產的質量不錯,品牌要屬海爾最好,**高一點。上菱電冰箱也不錯,**便宜一點。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下吧

25樓:

海爾冰箱,美的冰箱都非常不錯,現在我們國產冰箱技術都很成熟。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康佳的「剛好」冰箱,型號是bcd-408wd5ebx,這款真的不錯的,占地空間小,但是儲存量很大。我鍾愛這台冰箱的原因就是它很能裝東西,但只有515mm的超薄箱體,占地大約只有0.5平方公尺,讓廚房使用面積更大了。

27樓:浪花一朵朵

我感覺海爾智慧型冰箱比較好。

28樓:亞太蘋果

一定要選風冷冰箱,不能太大,太大就變成了垃圾箱。

29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 美的 海信 西門子比較好

30樓:

我認為美的和海爾冰箱最好

31樓:士山靈

冰箱我推薦買風冷的,不同於傳統直冷冰箱,這種不容易結霜,就能免去除霜的麻煩。我家買的海爾的風冷冰箱,不像以前冰箱,下面冷凍層過一陣就有厚厚一層的冰霜。

32樓:公尺叻冷鏈

推薦公尺叻冷鏈冷櫃,我們在選擇一款冷櫃時都是有著持久運用的計畫,因而選擇一款***、耐用的冷櫃是很緊要的。公尺叻冷鏈冷櫃設計人性化,切合生活需求;技巧高的廠家,冷櫃的質量往往更有確保;純鋼管、出口塗復鋼板等優質部件是製冷零碎壽命的指數。現公尺叻冷鏈正火熱招募合夥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松下的,老家新家都是這個牌子的,很滿意。

34樓:

我個人覺得美的冰箱還可以。

35樓:範培勝念庚

國產,我推舉海爾,有一款節能王,省電效能穩定,**適中,具體哪個牌子忘了,你向銷售員詢問一下他們就會告訴你的。我用了很長時間了,還不錯。

哪種冰箱最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最重要的的,我給你找到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日前,有關業內人士指出,市場上關於冰箱存在大量不切實際的宣傳,各種冰箱幾乎都冠以「綠色冰箱」、「環保冰箱」、「無氟冰箱」、「節能冰箱」等名稱,很易使消費者步入誤區。為此業者指出,以下問題值得消費者關注:

冷凍程度應重實用

冷凍力是衡量製冷器具的一項重要技術指標。但製冷器具用途各不相同。與商業用途、科學研究等特殊需要相比,家用電冰箱主要的技術效能不應該是製冷,而應該是保鮮。

過大的冷凍力不僅會無謂地增加用電量,而且會破壞食品內部的組織和營養結構。對於講究色香味的人來說,保鮮是消費者購買冰箱的第一需要。

**貴未必先進

追求名牌是當今的消費時尚。但是名牌並不意味著價高,特別是電冰箱這樣技術成熟的產品,不同的品牌,其材料原件、製造工藝、質量效能都基本相同,因此製造成本也大致相同。影響產品**的因素往往是一些軟成本,諸如廣告宣傳費用的支出、內部管理的費用以及其他因素等,特別是企業的管理水平和營銷策略的運用,對商品**起著相當重要的作用。

冰箱並非「越省電越好」

和冷凍力一樣,電冰箱的耗電量也是乙個相當重要的效能指標。但是要達到最佳的保鮮效果,僅僅在減少用電量上做文章是不夠的,必須要有最優化的結構和製冷設計。

企業可以通過增加保溫層(成本相應有所增加)這類簡單措施達到節省電量的目的,也可以通過採用新技術成果提高能效比,因此不能片面地強調「越省電越好」

電冰箱的選購(一)

現在的家庭是,結婚、買新房子都要忙於買一些家電,可是往往大家在忙於購買這些家電的時候你又能懂多少呢?我現在就告訴大家電冰箱就怎麼樣來選購的,讓你選購適合你家裡人使用,而且有經濟有實惠的冰箱。

一、電冰箱容量和形式的選擇

(一)電冰箱的容量

自從2023年美國卡爾維納特公司首先生產出第一台冰箱投放市場以來,電冰箱的容量一直向大容量發展。目前單門冰箱已經被市場而淘汰,200公升左右冰箱一般僅供單身使用,市場上500——600公升電冰箱不斷增長,同時,冷凍室容積也將增加。

我國現在國家電冰箱標準中,電冰箱的容積是以有效容積表示的。所謂的有效容積是指冰箱內部實際可用於儲存食品的容積。

選擇電冰箱的容積一般以每人40-60昇來考慮。而且隨著生活水平提高和生活節奏的加快,在考慮冰箱總體儲藏時,應適應選擇冷凍室較大冰箱。另外,大容量冰箱占用空間比較大,耗電量也將大一些,所以選擇時,一定要從自身實際情況出發,切勿盲目追求大容量而造成不必要浪費。

(二)電冰箱型式選擇

目前國內市場冰箱主要有兩種型式,一種是製冷式冰箱,其除霜方式一般是冷藏室自動除霜,冷凍室為人工除霜。另一種是間冷式冰箱,也稱無霜冰箱,其除霜方式是全自動的。

製冷式電冰箱由於是直接冷卻,所以製冷速度快,節能。而且冷凍室和冷藏室不通,以免食品串味。

無霜冰箱只有乙個蒸發器,它是利用小電扇將冷凍室冷氣吹向冷藏室實行冷氣分配,所以各室溫度分布均勻,且冷凍室和冷藏室溫度可以分別調整,且能自動除霜,但是無霜冰箱冷凍速度比較慢,且冰箱省電。

從節能角度來看,製冷式冰箱更適合我國國情。因為一方面我國電力比較緊張,另一方面製冷式冰箱比間冷式冰箱省電。

電冰箱除了考慮容量和型式外,還應考慮功能,顏色和產生廠家等因素。另外目前我國各大冰箱生產廠家正在逐步推廣綠色環保冰箱,即以r134a逐步替代r600,這也是選購時不容忽視的重要因素。

電冰箱的選購(二)

我們介紹電冰箱的選購(一)我不知道大家看了沒有,現在我給大家繼續介紹電冰箱的選購。

電冰箱的挑選的方法

電冰箱挑選可分兩步進行,(一)通電前檢查(二)通電試驗

(一)通電前檢查

外觀檢查

在開啟包裝箱後,應首先檢查電冰箱的箱體,門及頂框等處是否存在碰傷,碰壞之處。由於電冰箱重量重,體積比較大,尤其要注意是否存在運輸裝卸過程中受力過猛而引起的底部變形。

電冰箱的表面塗層起色質應均勻發亮,不應有麻點,氣泡和明顯的劃痕更不應有大、小面積塗層脫落現象存在。電冰箱的電鍍件應光亮細密,不應有鍍層脫落或生繡之處。此外還應注意塑料裝飾件,尤其是拐角處有沒有損壞之處。

冰箱的箱體和電冰箱的內部都是經過發泡工藝來處理完成的,如果在製冷過程中,工藝要求不嚴格或操作不謹慎,發泡材料益出箱體或外部塗層表面,就很能除去,在外觀挑選時應注意箱體表面有沒有油跡。

電冰箱內部的檢查

首先先檢查門封,因為門封是直接看冰箱的耗電量和保溫效果,而且是影響製冷壓縮機壽命。***的門封有很好的吸合力,開啟電冰箱門時,明顯感到有阻力。如果沒有,則門封質量不好。

電冰箱的冷凍室一般都是由鋁板製作而成的,檢查冷凍室的鋁板有無明顯的裂痕,因為電冰箱製冷室內膽是有abs塑料板經過真空成形工藝製成。檢查是否平整有裂痕還有起皺的地方,尤其是過度原角是否圓滑,內膽鍍板薄厚是否均勻。

在檢查冷藏室時,要重點注意溫控器是否轉動靈活,化霜按鈕按下,是否能迅速**回來。

現在在檢視電冰箱的說名書,檢視冰箱裡帶的一些器材如:製冰盒,擱貨架,果菜盤,霜鏟子等是否齊全。

電冰箱的選購(三)

通電檢查的方法;

經過以上檢查後,可通電試執行,將溫控器旋鈕調到一定的位置上,連通電源,檢查燈開關和燈泡是否正常。

在接通電源一瞬間,應注意壓縮機的啟動效能,是否能一次啟動。

電冰箱執行幾分鐘後,用手摸電冰箱冷凝器,應有明顯熱感,而且熱得越快越好,而回氣管則有明顯的冷感。若無冷感則說明電冰箱的效能比較差。如果回氣管上有霜,則說明製冷加得過多,不積耗電量大,而且製冷效果也不是很好。

執行20-30分鐘後,檢查冰箱內部蒸發器表面應有一層薄而均勻的霜層。若蒸發器上結霜不均勻或某一部位不結霜,則說明電冰箱的製冷效能比較差。對間冷電冰箱,用手按下風機開關,此時風口出出冷氣。

噪音也是電冰箱的只要效能之一。但在商店選購時,由於環境噪音比較大,因而很難聽出電冰箱的噪音,只有在周圍則可聽到低沉的風機旋轉聲。若用手接觸箱體時,有輕微震動的感覺。

由於大部分壓縮機的自身噪音並不大。冰箱噪音主要來自壓縮機運轉時與管道及箱體產生的共振。

電冰箱如何選購就介紹完了。現在買電冰箱不要光聽售貨員說的怎麼怎麼好,你得選擇真正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電冰箱。那才是最經濟最實惠的選擇。

西門子的較好,質量過硬。不過**貴一點!!!

選購時要注意冰箱的裡面,你可以用鼻子聞一聞,有沒有異味;另外注意它的耗電與容量問題。再乙個就是你放冰箱的位置與冰箱的開門方向。一般的冰箱門只能在乙個方向開的,可是西門子的可以互換的。

這也是它的優勢之一。

4個人用的一般在200l的容量就可以了,來了客人也夠用。

不過選冰箱的時候還有乙個運氣問題,運氣好呢,你就可以選到任一牌子的好產品,拿回家了不用去理它;可是不幸運呢,可能最好的牌子也會選到不好的。所以真心祝你好運!!

西門子哪款冰箱好,松下,西門子的冰箱哪種質量好?

西門子的冰箱質量都不錯,至於哪款好,主要是看你們家的需求,雙開門三開門 函駿逸 冰箱挺好的,多人推薦一會兒代言而且還有廣網雙的官方 銷售量也都挺好的建議你購買 淨淨心靈 聽說西門子的冰箱一直都非常好,我們家買的是海爾的,對西門子了解的不是很多。 無憂i 這個沒有什麼說可以推薦的,還是應該根據自己的使...

西門子冰箱那款好,西門子冰箱哪款好

1 西門子ka92nv02ti。西門子冰箱旗下產品很豐富,推薦的這款冰箱很適合家用,首先耗電量比較低,開一天只需要用大概一度電,而且容量很大,還是對開門的設計,作為日常家用完全足夠。2 西門子bcd 610w ka92nv03ti 這款西門子冰箱和上面介紹的這款差不多,也是對開門的設計,不過不同的是...

電冰箱哪種好,哪種冰箱效能比較好

不知道你是 的朋友,你想這個 買個170l我感覺不好買,現在就是雜牌的也要1200 1300左右,除非你找哪個門店開業或者搞活動買可能有,我這裡有箇中日冰箱172l 是888元.電冰箱哪種好? 元寶互動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zp蝦米 哪個牌子的冰bai箱好一般du就屬海爾 西門子 容zhi升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