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個擇個吉日和時辰領結婚證

時間 2022-04-18 21:50:07

1樓:

農曆十月廿六辰時、巳時,冬月初六巳時,初十辰時、午時領證大吉,對你們諸兇無犯。恭喜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相信算命,婚姻大事,豈可迷信!!!

兩情相悅,即是幸福!!!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所以…..建議如下:

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

假設: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一人解說你命好~運好~貴人多!而另一人卻說你命~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劫!須要改運!這時那你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算命命理運勢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但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又假設:某人的小孩正在學校讀書!他希望他的小孩在班上讀書考試能名列前矛!

於是準備豐盛供品到處求神拜佛!拜託神佛能保佑他的小孩考試能考第一名!你覺得這樣有效嗎?

佛教佛法中的種種教法教導告訴我們!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他的小孩考試要考第一名!

主要靠的還是只有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他的!父母能做的也只能是給他好一點的學習環境!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命運!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自己命運!自己決定!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相悅,即是幸福!!!

求到春節領結婚證吉日和2023年結婚吉日,男2023年農曆5月21,女2023年陽曆11月

男1980年農曆5月21 申猴 女1984年陽曆11月19 子鼠 中國人婚姻嫁娶的擇日原則是,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的,俗話說 子靠出生時,女靠行嫁年 根據 擇日之女命行嫁大利月 正七迎雞兔,二八虎合猴,三九蛇共豬,四十龍合狗,牛羊五十一,鼠馬六十二。您二位的婚嫁大利月是農曆六月 十二月。恭候您二位...

我和老公還沒領結婚證就生了兩個小孩現在老公出軌了我該怎麼

baby超越愛 你好,法律講的是事實化,事實既婚姻。因為你們已經有了兩個孩子這是事實,所以他有義務撫養孩子或者孩子給他或者他出撫養費。你可以告他,但是對你沒有任何的補償。先把孩子安頓好吧。 我是泡芙媽 你好,沒有領證就不受法律保護,也就無所謂出軌和離婚,只需要解除同居關係,若雙方分開,可以分割孩子的...

如果我和女朋友生了小孩,但我兩個沒領結婚證,她的戶口也沒遷移到我家,請問小孩能上到戶口嗎

未婚先育子女的上戶程式如下 1 提供出身證明 2 進行身份公證或者親子鑑定 針對部分地區 3 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 在需要生育證的地區,父母要先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計生辦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 計畫外生育罰款 落實計畫生育措施。2002年頒布的 社會撫養費徵收管理辦法 第三條規定 不符合人口與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