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沒有結婚證,但有個一歲的小孩,現在有了男朋友,然後前男友要起訴,結果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9-18 11:16:38

1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什麼 看了再說

2樓:敬英韶

你們的關係不受法律保護,只是會牽扯到孩子撫養問題,我想知道你現在的男友知道你有孩子嗎

他會和你結婚嗎?他會願意撫養這孩子嗎?請你慎重考慮,你的幸福不能這樣玩!!

你要先想明白了,還有,結婚才是對女人的保障,無論你現男友還是以後,你都要考慮清楚,當然現在的這個孩子你是必須要撫養的,別讓這個孩子成為你們男女之間的犧牲品。

3樓:合不了眼的鬼魂

他起訴的理由是什麼?

孩子多數是給經濟能力好的以方,不過有時也很看孩子怎選。

撫養費要你前男友給你。

你可反起訴他。只要你還沒結婚,他多要給你和孩子撫養費。直到孩子18歲。

裡虧的是他不是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他起訴什麼?你們根本沒有婚姻關係,在法律上沒有任何關係。

當然小孩子,你跟他在法律上都有責任撫養,如果確定誰養,那另一方則要提供撫養金,直到孩子成年。

5樓:小蓉子

首先,你們的小孩現在上沒上戶口還是個問題。

別說你們沒有結婚了,就算是結婚了,根據法律規定,2週歲以下的幼兒一般都是交給女方撫養。

他要告你就讓他去告,如果他要和你爭奪撫養權,必須確定他是孩子的父親,如果真的確定了,反而對你有好處,法院的有關孩子父親的確認,可以作為給孩子上戶口父親一欄的直接證據 。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啊,讓他去先起訴你再應對嘛。現在你也不知道他要起訴什麼,估計是要孩子,還是要分你們同居期間的財產吧。

7樓:紅_郎

你和男朋友都要撫養小孩子,一直到18歲

我姐跟姐夫沒有結婚證但是有個一歲小孩,我姐夫總是打我姐,打了好多年了,因為一些小事都動手打我姐

這個應該問題雙方都有問題,首先男方打人肯定是不對的。然而女方為什麼這麼多年一直被打有沒有想過原因。就是男方第一次打的時候女方軟弱了,給男方認為這樣打沒事才造成這麼多年一直這樣。如果一開始就不妥協強勢起來也就沒有後面的這些了。 我詩若海 根本不應該管。你姐有腿,隨時都可以走。你完全多此一舉。你姐咋不報...

我和前妻沒有結婚證,但有孩子,前段時間前妻再婚,我是不是可以不交撫養費?如果我拒繳撫養費會怎麼樣

張偉傑律師 沒有領取結婚證,屬於同居關係,雙方可以協商解除,並協議約定非婚生子女撫養,一方不履行協議,未成年子女可以起訴要求支付撫養費,法院依法判決按月支付撫養費,仍不按時履行,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侯問楣 是否再婚不是你是否支付撫養費的條件,孩子是你的,不管怎樣你都要出你的那乙份錢。拒絕支付撫養...

我們結婚沒領結婚證,有五歲的兒子,和一歲多的女兒!如今他在外面和別人一起生活,日子沒辦法

離婚?你們鏈結婚證都沒領,離什麼婚?你所謂的離婚,充其量就是分手,而分手這種事,一方是無法從另一方身上得到任何東西的。 現在婚姻法改了。結婚前擁有的個人財產離婚了 都不會成為公共財產。不過你跟他在一起也確實是在婚姻法之前的,而且在一起5年,雖然木有離婚證,但是你們的夫妻關係是公開的,有人證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