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之前沒有結婚證但有一男孩歸前任)嫁頭婚男生的孩子算幾胎

時間 2022-11-08 00:10:10

1樓:駒聰

這種事情靠刻意隱瞞是不行的,即使現在能瞞住,你也不能瞞一輩子啊。既然現在你也結婚了,公婆也知道你以前有婚史,那麼你還不如大方的跟老公坦白。之前的孩子已經跟前任了,現在婚內生的孩子就算是第一胎,但是去檢查的話,醫生會問你以前有沒有生育,其實你不說實話,醫生也是知道你有生育過的,所以沒必要隱瞞和自欺欺人。

2樓:美麗的新

當然算是一胎了。沒有領過結婚證就不算二婚。民政局也沒有婚姻記錄。所以嫁頭婚男生的孩子算一胎。

3樓:匿名使用者

生過孩子是瞞不住的.雖然生孩子沒有登記,但是這個孩子是你生的是改變不了的.醫生也不會聽你的.再生就是二胎.

4樓:望正德

再婚(zàihūn,英文:):再次結婚。

再婚在我國經歷了先秦(現象普遍存在,儒家思想中禁止再婚)、秦漢(行為依然存在,但是限制思想進一步系統化)、魏晉南北朝(法規沿襲前朝,言論有所放寬)、隋唐(再次放鬆)、宋代(法律條文的固定少動和禮教思想漸趨嚴酷下社會風氣的改變)、明代(較唐代更為寬鬆)、清代(婦女改嫁要受到強大的宗族阻力,法規也有刑法的規定)至國民時期(廢止了關於妻子再婚必須服完夫喪的規定)的發展。

中文名再婚

外文名remarry

拼音zàihūn

釋義再次結婚

快速導航

再婚制度歷史魏晉南北朝時期再婚利於健康再婚婚假相關規定再婚登記

民政部、***關於印發《關於離婚當事人申請再婚登記的補充規定》的通知2023年12月18日,民政部***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民政廳(局),各駐外使、領館:

為完善婚姻登記管理法規,規範行政執法行為,保護婚姻當事人的合法權益,經***同意,現將《關於離婚當事人申請再婚登記的補充規定》印發給你們,請遵照執行。

鑑於補充規定是對***批准,民政部發布的《婚姻登記管理條例》、《中國公民同外國人辦理婚姻登記的幾項規定》行政法規的完善,為使部門發布的有關婚姻登記管理的規章和規範性檔案與行政法規一致,經研究決定,對部門發布的《華僑同國內公民、港澳同胞同內地公民之間辦理婚姻登記的幾項規定》、《出國人員婚姻登記管理辦法》、《中國與毗鄰國邊民婚姻登記管理試行辦法》等規定作相同的補充規定,請各地在辦理婚姻登記時一併嚴格執行。

女方二婚有兩小孩歸男方,再婚嫁頭婚男生的孩子屬於幾胎

5樓:

算第一胎啊,之前那兩個小孩給男方了,不算得。

6樓:來來阿福

算一胎啊,現在沒那麼嚴了想生就生吧

7樓:

第三胎你老婆在生孩子

8樓:

男方為一胎,再不能生育二胎

9樓:雲帆

算一胎,因為你重新結婚組建家庭,孩子又判給了男方

二婚找頭婚再婚生孩子算幾胎

10樓:阿炎談娛樂

其實第幾胎孩子和頭婚、再婚沒有關係,主要是看這個女人一共生了幾個孩子。

如果這個女人頭婚的時候沒有生過孩子,兩個人離婚了,她又找了個男人嫁了兩人有了孩子,那麼這個孩子就是第一胎。

但如果這個女人和前夫已經有了乙個孩子,兩人離婚後,她又和現任丈夫有了孩子,那麼這個孩子就是二胎。

其實無論這個女人生了幾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最終遇到真正疼自己的男人。

11樓:

你要是生了乙個孩子的話。再婚生孩子也算是第二胎。要是女方有孩子的話。嫁個頭婚男的也算是二胎。

12樓:瀧縈思

如果頭婚生了孩子,二婚找的是頭婚生的孩子是屬於二胎。

13樓:

如果二婚的有孩子,再婚生孩子就是二胎。

14樓:八卦之楊

如果一方帶著乙個孩子,那麼再婚再生乙個的話仍然屬於二胎。

男方頭婚,女方二婚但生育過,結婚後又生育一子女,請問男方孩子算獨生子女嗎?

15樓:傅彬鬱

現家庭只有乙個子女的,可以辦獨生子女光榮證

16樓:張晨律師

回答您好,還請稍等一下哦,我這邊幫您查詢一下,會盡快給您答覆,還麻煩您多等我一下。

如果適用原《人口與計法生育法》,這類情況男方屬於獨生子女的父母,應當享有獨生子女待遇。但新的《人口與計法生育法》(2023年12月27日,根據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八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的決定》修正)取消了獨生子女待遇。但是,「在國家提倡一對夫妻生育乙個子女期間,自願終身只生育乙個子女的夫妻,國家發給《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獲得《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的夫妻,按照國家和省、自治區、直轄市有關規定享受獨生子女父母獎勵」。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1條

17樓:

不算,我們家也是這種情況,我和現在的老公沒孩子,和前任有個男孩,孩子的撫養權在他爸爸那裡,放開二胎的時候最後一次辦獨生子女,村里打算給我們辦獨生子女證,可計生委不給辦,說我們沒孩子,我問她們我們生了孩子可以算獨生子女嗎?他們又說不是,說我之前有孩子,感覺挺不公平的。

18樓:海瀚昂

現有家庭只有乙個,應算獨子。

男方二婚有乙個孩子,歸前妻撫養,女方頭婚,又生了乙個孩子,這算獨生子女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二胎,不是獨生子女。看來你們沒有辦理准生證,唉,可惜,你們完全可以辦理二胎准生證生二胎不罰款的,沒有辦理准生證要罰款哦。如果你們辦理了准生證,不會問這麼愚蠢的問題了,因為辦的就是二胎准生證,只有沒辦准生證才問這麼愚蠢的問題。

再婚前生過一孩的再婚夫妻,不可能再有獨生子女,因為只要生就是二胎。

我老婆是小學教師,和我是二婚,來時帶一男孩,和我共同生一女孩我老婆是個非常自私自利的目光短淺之人

田心今心 離吧,不孝就是大不敬,老婆可以再找,父母就不能再找了。既然人品這麼差,留著也是鬧心。最後通碟,不改就離,男人要霸氣點! 讓風來聆聽 你們的情況心都不在一起,又兩地分居,還是追求各自的幸福去吧! 大喬解衣 真是什麼人都能愛啊樓主。這種人,她根本不愛你,我還懷疑她沒有愛人的能力。既然她都決定要...

二婚沒有結婚證,,如果分開了,可以問他要補償嗎

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的二婚沒有結婚證 如果分開了可不可以問他要補償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沒有結婚證 也就是沒有法律認可的 你向他要補償 只能通過友好的協商 如果是通過法律的手段 他是不需要向你賠償了 再...

他二婚帶一男孩十歲了,外面負債100萬。我未婚,一直猶豫,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重找個吧,後媽不是那麼好當的!我也有孩子,可以理解你父母的感受,放開了你就會覺得,沒什麼愛不愛的!和他結婚你太累!幹嘛折磨自己!對吧!聽你父母的吧,嫁他你就毀了,你以為是演偶像劇啊,還真愛的。過兩年你就夠了,到時候如果離婚你就更賠了。你要是實在愛他,可以試著和他生活一段時間,和他說父母不同意先不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