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裡的奧西里斯的天空龍有什麼隱藏效果啊

時間 2021-07-20 15:0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龍,必須以自己場上3只怪獸作為祭品才能召喚。此卡的攻擊力與防禦力等於我方手牌數x1000的數值。以此卡為物件的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無效化。

此卡特殊召喚的回合末,送入墓地。此卡以表側表示存在場時對方召喚、反召喚、特殊召喚怪獸時,那隻怪獸到回合結束時為止攻擊力減2000。(ocg的正式比賽不可使用神卡,因此你即使知道也沒有用的。)

2樓:**巴歐

judai,糾正你一個錯誤,不是"那隻怪獸到回合結束時為止攻擊力減2000",而是"此卡的攻擊守備為手卡*1000。當對手召喚,反召喚,特殊召喚怪獸時,若攻擊在2000以下的就破壞,所謂的“召雷彈”。 ”

此外,如果你不信的話,可以檢視:http://post.baidu.com/f?kz=21264842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遊戲王動漫就知道啦,天空龍是遊戲手持的

4樓:先太

在ocg(也就是正規卡片比賽)中天空龍是不能用的,但在動畫片裡天空龍效果為:魔法陷阱怪物效果只能對他作用一回合,每有一張手牌atk加1000,此卡在場時對方召喚反召喚特召atk2000下的怪獸直接破壞,以上時攻擊減2000

5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只能對他作用一回合,陷阱卡無效.每有一張手牌攻擊力加1000,此卡在場時對方召喚反召喚特召2000下的怪獸直接破壞,以上時攻擊減2000.(召雷彈)

6樓:神焰鳥

它一回合可以進行2次攻擊,1是普通攻擊,2是在再回合結束時在進行一次攻擊.!!!!!!!!!

7樓:匿名使用者

手牌裡有幾張,做為績品.天空龍就能攻守力加幾千點

遊戲王歐西里斯的天空龍的特殊能力

露天de咖啡廳 動漫跟真實卡片的效果是有出入的,動漫裡面天空龍的效果會給對方召喚的怪獸減2000攻擊力,但依據動漫裡面神之卡的效果 以神之卡為目標的怪獸效果魔法和陷阱的效果都無效 所以這就要看天空龍怪獸效果的定義了,如果是但以拉為目標就會無效,但如果是以對方場上的全部怪獸就可以成功。就像黑洞能全滅三...

遊戲王效果最強的龍族卡,遊戲王中最強的龍族卡片有哪些?

同意真紅眼暗鐵龍。1.暗鐵龍非常容易上場,基本不存在卡手的可能性。本身2800攻也確保了一定的站場能力。2.一回合一次,從墓地 手牌特殊召喚一隻除 真紅眼暗鐵龍 以外的龍族怪獸 這個效果意味著什麼?對於龍族卡組來說只要它在場就代表一回合一次死蘇加強版。一切龍族卡組的魂物。同時也是聖刻12700的中轉...

遊戲王的所有遊戲,遊戲王單機遊戲有哪些

遊戲王是以日本漫畫家高橋和希的漫畫作品 遊 戱 王 遊 戲 王 為起點的漫畫 動畫 遊戲及周邊產品。漫畫作品 遊 戱 王 遊戲王 動畫作品 遊 戱 王 遊戲王朝日版,遊戲王動畫第一版 遊 戱 王 遊戲王決鬥怪獸,遊戲王dm 遊 戱 王 gx 遊戲王決鬥怪獸gx,遊戲王gx 遊 戱 王5d s 遊戲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