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水瓶星座的,我想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水晶,怎麼選擇呢

時間 2021-05-04 16:42:43

1樓:晏釩峰

水瓶的 幸運寶 石 : 蛋白石 、綠 幽靈、 碧璽 、黑 曜巖 、天 眼 石 、黃 虎眼

2樓:李和霖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生)

幸運寶石:蛋白石、綠幽靈、碧璽、黑曜岩、天眼石、黃虎眼

基本助運物:金髮晶

金髮晶是水晶中的上品,寓意吉祥如意,萬事太平,品位與地位的象徵。因顏色不同而對應身體不同的輪位和不同的靈性作用。但所有金髮晶均能有效加強全身氣場,建立勇氣與信心,也可當護身符、幸運符使用,有防止濁氣及靈異干擾的作用。

戀愛助運物:紫水晶

紫水晶是愛的象徵,在西方被稱為「愛的守護石」,紫水晶能賦予夫妻、情侶間貞節之愛、勇氣之愛、誠實之愛、深厚之愛。還可以消除霸氣,帶來貴氣,增強人的包容心,減少戀人之間因摩擦而產生的爭吵。

財運助運物:金髮晶

金髮晶,主招財聚氣,也有避邪化煞的作用,加強個人信念、自信心、果斷力,足以給予勇氣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髮晶是極具權勢象徵,對於膽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讓髮晶之強勁能量,補足缺憾!

健康助運物:黑瑪瑙

黑瑪瑙與黑曜石一樣,都屬於極度辟邪護身之物,佩戴黑瑪瑙飾品可以提公升自信,堅強毅力,據說佩戴黑瑪瑙可以給人帶來愉快和信心並進入美夢。黑瑪瑙還是長壽的象徵,老人佩戴黑瑪瑙飾品可以起到一定的療效作用,可以促進幸福富足生活,長命百歲,能招好運。

人際運助運物:粉晶

粉水晶主開發心輪,加強心肺功能的健康。可鬆弛緊張情緒,舒緩煩躁心情,協助深入內心,發現自我提高悟性。粉水晶散發著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可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生意緣,是開門做生意的最佳利器。

事業運助運物:瑩石

螢石可使人身手較靈活且有信心、鎮定有條理,當思緒混淆不清,沒有頭緒時,手握螢石冥想,可穩定精神,協調靈性,可幫助思緒釐清,從而在一定的程度上幫助水瓶理清自身的問題所在,給予事業一定的幫助。

家庭運助運物:粉晶

粉水晶是非常開朗的水晶之一,它會鼓勵佩戴者去努力追求自己內心中的快樂,所以非常適合於自我控制能力比較強,但是並不覺得開心的人群,特別是比較內斂的人群,粉水晶能夠驅散這個人群的煩躁心態,讓心情平和和開心起來。是協調家庭人際關係的一**寶。

學習運助運物:紅綠寶

紅綠寶的中的綠色光可以使人心情放鬆,情緒平穩,消除疲勞和煩躁情緒,幫助人理清思緒,舒緩壓力,消除緊張,使人心情愉悅舒暢,水瓶學子佩戴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消除學習的疲勞。

幸運顏色:綠色

我是生的,我想占卜一下我的星座,和我今年的愛情和事業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活潑開朗的雙子座,求知慾旺盛,點子又多,若只是送他一樣禮物,他一點也不會覺得鮮,反而覺得十分乏味,因此,最好用點心思,送他 一組 聖誕禮物,多樣性又實用性混合,他可就會開心的笑不攏嘴,把玩個幾天也不厭倦,另外可別忘了送他一張精緻又附上你親密祝福的耶誕卡,他可是精神與物...

臨晨4點過出生的我太陽星座是水瓶,請問我的月亮和上升星座是什麼呢

次命注意儘量不要佩戴金飾品。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88年 2月 1日 4點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 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2木2火2土1金1水,4 4 平衡 農曆 丁卯年 十二月 十四 寅時 八字 丁卯 癸丑 丙戌 庚寅 五行 火木 水土 火土 金木 納音 爐中火 桑松木 屋上土 ...

我想選一款THINKPAD的機子,不知那款比較好,價位在八千以內,請大家幫忙,謝謝

買r400系列吧 反正買thinkpad又不是打遊戲的,r400都是7000元左右,當然有也1w的買水貨機又怕買到瑕疵機,我就是元旦節買的,當時考慮了好久,買水貨t400 行貨太貴 還是買r400行貨,後來還是買了r400行貨,t400行貨貴在3年的服務,每年800多呢,而r400只有1年,但是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