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姓王,2023年公曆11月27日早上10零3分出生,幫

時間 2021-05-04 16:42:43

1樓:漠人

你好,你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23年11月27日10時3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八年十月十九日巳時

你的生辰八字是:戊辰年 癸亥月 丙戌日 癸巳時

你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缺木.

對你喜神是木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家具、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 1 2

2樓:

公曆:2023年11月27日(星期日)10點農曆:戊辰年十月十九日巳時

春節:2月17日

節前:丁卯年

節後:戊辰年

八字:戊辰(大林木) 癸亥(大海水) 丙戌(屋上土) 癸巳(長流水)()內為:納音五行

五行:土土 水水 火土 水火

方位:中中 北北 南中 北南

生肖:龍無金

2023年11月22號上午10點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姓王 謝謝。

3樓:q22067九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出生。太心急

戊戌。癸亥。戊午。丁巳

土土。水水。土火。火火

五行缺金。缺木。喜木

王柘森挑時辰。還沒有挑乙個五行俱全

2023年公曆9月1日,農曆7月11,早上10點50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5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丁酉 戊申 辛卯 癸巳

五行:火金 土金 金木 水火

簡析: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啥也不缺。日主本命辛金生於秋季!金旺命硬!

喜水、木(金生水,可洩金旺命硬之勢;金剋木,可耗金旺之勢。)

6樓:簡而清

2023年公曆9月1日,農曆7月11號,早上10點50分出生的八字:丁酉,戊申,辛卯,癸巳。

女兒姓王,農曆10月初7,公曆11月12號,上午10點10分

3個字名字 王笑怡 王采盈 王美琳 王禕禕 王佑怡 王漫妮 王巧芳 王林琳 王靖瑤 王瑾萱 王馨彤 王沛玲 王雅欣 2個字名字 王娥 王歆 王向 王梅 王瑾 王豆 王迎 王琦 王真 王紫 王萍 王月 王睿 王蛟 王昊 王澤 王令 本人推薦 王語嫣 這個名字很好! 咕嚕嚕呀咕嚕嚕 公曆 2010年10...

2023年公曆11月10號是什麼星座

人品贏天下 公曆 1996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你是 天蠍座 miss矢 天蠍座 求採納問題 謝謝!11月10號出生的是什麼星座的? 善素枝大衣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星座是天蠍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

2023年公曆11月20號是什麼星座

純淨的青空 星座是依據本人出生時的陽曆 新曆 國曆 公曆 西曆 日期劃分和推算陽曆 1995年11月20日 星座是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天蠍座的人,外表低調,實則企圖心旺盛,充滿神祕感,不會輕易地與人互動。對自我要求很高,極具競爭力與戰鬥力,有洞悉他人心思的能力。12星座日期劃分表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