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選一款THINKPAD的機子,不知那款比較好,價位在八千以內,請大家幫忙,謝謝

時間 2022-08-09 14: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r400系列吧 ,反正買thinkpad又不是打遊戲的,r400都是7000元左右,當然有也1w的買水貨機又怕買到瑕疵機,我就是元旦節買的,當時考慮了好久,買水貨t400(行貨太貴),還是買r400行貨, 後來還是買了r400行貨,t400行貨貴在3年的服務,每年800多呢,而r400只有1年,但是thinkpad r系列質量不錯的

你多買2年服務划不來,買水貨t400反而維修比行貨r400還麻煩.所以我推薦你買行貨r400, r400也有鎂合金架子的,只是t400是雙重鎂合金架子,我覺得也沒有必要為了雙重和多兩年的服務付更多的價錢快錢,當然啦r系列要厚一些,散熱片是鋁合金的,而t400是黃銅的,差別不是太大的.

2樓:

t系列吧, 最好的產品了

bbtd.net有**, 各地**應該跟上面差不多的.

當然是水貨.

如果lz想買行貨, 8k以內另選品牌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8k行貨只能選r系列了,如果是水貨,可以選t系列了。

想買一筆記本,主選是 thinkpad,高手給我推薦一款 價效比高點的吧 最好不要超8千。謝謝

4樓:花榮小子

聯想的ideapad系列一直表現不錯,最新的ideapad s205還在美國電子展上獲獎了,估計國內應該會大賣.在就看看巨集碁的電腦,巨集碁 aspire one 522、aspire 4253、aspire 5253都不錯!好像官網售價3699 !

去**看看吧

5樓:

ibm thinkpad系列的筆記本主要特點是穩定性強,結構皮實耐用,不怕摔跌,比較適合出外野上工地使用。但相比同價位的筆記本,配置偏低,重量也比較重,便攜性較差,外觀也很樸素。你買電腦是要針對你使用的環境和需要運用的功能來定的,並非配置高功能全外觀靚麗就一定符合你的需要,所以你還需要提供更詳細的資料以供參考。

如果你是要求穩定耐用,***一點的話,thinkpad就很符合你的要求,而且它是國際品牌,在國外維修起來也比較方便。你主要是用於上網,玩遊戲的要求不高,可以考慮它的x系列產品,輕薄小巧,極致便攜,比如x201 12" 和x301 13」 這兩款都是led液晶屏,顏色鮮豔,長時間**不傷眼睛,價位都不超過你的預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黑迷,首先說一下,thinkpad的顯示卡不適合玩遊戲,不過辦公、看電影是不錯的,其穩定程度和散熱相當不錯,前幾個月我給老婆買了一款x201i系列的,感覺各方面都還不錯。如果你是男生呢,建議買14寸的。sl或e系列的質量比較差,除了外觀外找不到當年thinkpad的感覺。

r系列現在停產了,不過t系列的質量相當不錯,基本上還有ibm的味道,建議型號:thinkpad t410i 2516a38 或 thinkpad t410i 2518ad8,我就想買這兩款之一,只是**稍微貴了點,比其他機子沒有價效比,但比以前的t系列是很有價效比的,a38在七千左右,ad8就不好說了,估計要八千多點。等2月份t420出來後應該會降點價。

7樓:熱血

你是和我一樣的大學生,就y460 如果已經工作,並在工作上要用本子的話,就tp.

thinkpad那一款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千這個價位在thinkpad的t系列只能算是中等配置。好的配置得過萬。

x系列是比較小巧便攜商務機。但大多是集顯。

e系列是低端品(外殼質量比較一般),大多四千多元。配置和七八千的t系列相同。

9樓:庚斌

thinkpad 這兩年的旗艦產品是 x1-carbon,大和實驗室的精力基本都放在這上了。全世界最輕薄的14寸筆記本,裸機比13寸macbook air重20g。可以配置低功耗版i5或i7處理器,記憶體4g或8g 1333m ddr3,固態硬碟最大到256g。

好像**就是七八千的樣子。

10樓:後後來

thinkpad x230i(2306-6cc)

12.5寸膝上型電腦應該還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x1非常不錯

求推薦一款筆記本,價位大概六千到八千左右。

12樓:

神舟精盾 k590s-i7 d3(戰神版),配置一流,質量也不錯。一分錢一分貨,我今年買個巨集基的奧運紀念版(自稱價效比之王),cpu和顯示卡都不錯,結果硬碟和光碟機差的要死,我一氣之下,都給換了。所以多斟酌。

thinkpad比較穩定,但也不是全部,去年我買e420,硬碟掉速就很嚴重,還有咔咔的響聲。推薦兩個品牌聯想和神舟,這些年,這兩家國產品牌在品質售後和價效比方面已經很好了。在散熱方面,巨集基,惠普和華碩(戴爾的不清楚)都是硬傷,所以不推薦你買。

13樓:宇

如果玩遊戲的話聯絡tp系列不是最在行的。tp系列適合商務應用,注意是待機時間長。如果論效能可以選擇神舟,如果論輕便溫度低可以選擇巨集基,神舟的效能不亞於台式電腦,而巨集基的超薄技術不亞於蘋果。

還有我見有個人不太懂筆記本,硬說像acer、hp這樣的筆記本品牌用的配件速度不如神舟快是硬傷,這裡要明確一點,其實膝上型電腦也有其專門的配件,也可以設計成台式電腦或者普通版本的筆記本配件,如果是專業的筆記本配件優點是輕、耗能低、熱量低,所以像acer就可以做出小蜂鳥系列(世界上唯一一款比過萬元的蘋果macbook air還薄的膝上型電腦),但相比台式電腦或者普通版本配件稍微慢一點,而這位兄弟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這裡不怪他,他只是一般使用者,不專業。

14樓:天照之暗

想要散熱好就別選thinkpad了,聯想的煎雞蛋功能出了名的,thinkpad也不例外,別把它當成ibm,除了個別高階本之外現在它就是用的聯想自己的技術,想要散熱好的話東芝,華碩,巨集基都可以,索尼也很好,千萬別圖便宜,貪圖高價效比去買神州,清華之類的,高價效比全是表面上的,裡面一些散熱技術之類的都差的不能再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外觀比較好,售後一般,華碩扇熱好質量也行,但是售後不好,,,戴爾的售後好,質量也行就是外觀比較缺乏,你可以看看這款:thinkpad e430(32541e9) 14英吋膝上型電腦(i7-3632qm 4g 750g 2g獨顯 藍芽 win8)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索尼,我姐的一款索尼筆記本馬上滿十年,現在用著還很不錯,我們公司的電腦業都是索尼的,質量沒的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400,很不錯

18樓:摯愛越越

y400 聯想的~~

要不就神舟的目前最貴的那款、、

介紹一款7000左右的thinkpad手提電腦

我想這款應該足以滿足你的要求了。價錢也在6700左右。效能如下。thinkpad t400 r29 主要效能cpu型別 intel 酷睿2雙核 p8700最高主頻 前端匯流排 1066mhz 二級快取 3mb cpu核心 processor 主機板描述 intel gm45 記憶體大小 2g 記憶體...

我是水瓶星座的,我想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水晶,怎麼選擇呢

晏釩峰 水瓶的 幸運寶 石 蛋白石 綠 幽靈 碧璽 黑 曜巖 天 眼 石 黃 虎眼 李和霖 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9日生 幸運寶石 蛋白石 綠幽靈 碧璽 黑曜岩 天眼石 黃虎眼 基本助運物 金髮晶 金髮晶是水晶中的上品,寓意吉祥如意,萬事太平,品位與地位的象徵。因顏色不同而對應身體不同的輪位和不...

請推薦一款智慧型機,推薦一款智慧型機

諾機6120c,1250,智慧型第三版,內建的cpu速度,能和高階機媲美,效果,上網速度都極佳,建議買白色那款,很有氣質 帶有閃光燈200畫素攝象頭。n73吧,我就是用的這款,水貨1350左右,我用了半年了,各方面都不錯!上網舒服得很,06年出來的時候賣3000多,價效比高,我用的n81還不錯。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