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購一款兒童類的相機,選什麼品牌 型別的好呢?

時間 2023-03-23 16:05:05

1樓:運鑫業務

三星雙屏系列適合拍兒童,前屏**有聲動畫,吸引兒童眼神,達到良好的的拍照效果,效能有高低,造型也很多樣,銷售中的相機型號有:

2樓:雞冠唄擂台

尼康l21 800萬畫素 500元左右 小巧漂亮 給小孩子玩也很時尚 **不貴。

具體引數來網上檢視就知道了。

3樓:小博丶丶

我覺得nikon的消費dc般般 單反名氣大而已。

sd1100is 就是國內的80 is吧 網上評價蠻高 我用過一次 感覺不錯~比z100fd好用 現在的**也很合理 不過光學變焦只有3倍。

4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的拍立得,膠卷的。

5樓:網友

是專門拍兒童的,還是買個兒童玩?

預算什麼價錢?

兒童攝影用什麼相機好

6樓:abc生活攻略

1、機身推薦佳能70d。兒童的特點是好動,故對對焦速度和對焦精度有較高的要求,70d的對焦系統比較好。當然,如果用其他機身也是可以的,現在單反的機身效能差不多,但不建議用微單,好的微單很貴比如索尼a7、富士xt1,沒有價效比,而入門的微單對焦速度和精度跟不上。

棚拍的話也不在乎便攜不便攜;

2、佳能70d的感測器雖然寬容度不是最好,但棚拍關係不大。棚拍主要靠室內布光,一般不存在大光比環境。而佳能優秀的色彩還原能發揮很大的作用;

3、鏡頭建議用定焦(用佳能為例,其他品牌相機的鏡頭不一樣,但大致上是這樣的焦段),一方面是畫質好,另一方面是價錢相對便宜。推薦佳能小痰盂,即鏡頭(價效比很高),或者40餅乾鏡(銳度很高),室外建議85f2.

8定焦,如果需要方便的變焦鏡頭,則推薦原廠的或者副廠的騰龍適馬18-35f1.

8等,關鍵看預算。人像攝影,大光圈是基礎,狗頭雖然也能出好片,但由於光圈的原因,人像攝影成功率較低。光圈是物理要素,靠技術是難以彌補的;

更多關於兒童攝影用什麼相機好,進入:?zd

兒童攝影相機和鏡頭的選擇? 20

7樓:睡著的阿紫

拍攝人像選擇佳能,兒童的話要選擇運動攝影,最新的7d2很適合,想入全幅就5d3,這是機身版。權。

鏡頭選擇一般70-200,有別的需要可以另配鏡頭,閃光燈是必須的,還有影棚,就光這些器材,不入全幅30000rmb起步。

攝影看天賦,用心學習,一年之內可以學會,後期需要自己捉琢磨,多練是關鍵。

8樓:淡青人生

全幅入門裸機佳能6d,**約9000,定焦頭50,,**約9688,室外85,,**約12000,最好再有個70-200,1萬多,鏡頭版相對要好點,外拍兒童動態,以權後換5d3可以留用的,如果不缺錢,可直上5d3。燈光用兩組柔光罩。1 年有點少了,要看你怎麼學怎麼練誰指導了。

9樓:i微生活

樓上都是大神,小白學習了。

想選一款便宜點的單鏡反光機入門級!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小痰盂是指佳能的ef50mm 1.8這只鏡頭,是乙隻定焦的適合拍半身人像的低端頭,對於公尺少的佳能使用者來說算是福利了,該鏡頭比較便宜600多就能入手。但從你一句數碼不如小公尺一句來看,你對相機了解太少,現階段很低端很差的數位相機也比高階手機的攝像頭強很多,更不用說小公尺了。手機在未來有可能強化攝像...

我想選一款THINKPAD的機子,不知那款比較好,價位在八千以內,請大家幫忙,謝謝

買r400系列吧 反正買thinkpad又不是打遊戲的,r400都是7000元左右,當然有也1w的買水貨機又怕買到瑕疵機,我就是元旦節買的,當時考慮了好久,買水貨t400 行貨太貴 還是買r400行貨,後來還是買了r400行貨,t400行貨貴在3年的服務,每年800多呢,而r400只有1年,但是th...

我的膚色偏黃,有點暗沉,想選一款粉底液

當然是bb霜了,謎尚紅色bb霜,網上賣的很火,提亮膚色,遮瑕,隔離,防晒,我現在也在用,上層散粉,效果會更好,基本能保持1天的 和洙 giorgio armani 持久不暗沉就是說一定要有光澤感對吧,那就選植村秀的,日系的都挺有珠光亮澤的 效果也持久。要是還是覺得不夠立體感,就塗高光粉在鼻樑和下巴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