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很幹,怎麼辦,嗚嗚嗚嗚,臉好幹啊 怎麼辦?

時間 2023-03-23 16:05:05

1樓:帳號已登出

補水補水啊,這麼簡單你不會不知道吧。

臉好幹啊、怎麼辦?

2樓:中藥養膚

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3.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 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5. 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 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 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 蜂蜜可以使**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 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的好選擇。

10. 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3樓:網友

**很乾燥的話,還是要進行補水保濕的,是不是你用的洗面奶不適合你啊?

4樓:甜甜鑫燕燕窩

你一周用兩次**,就會好很多的!

5樓:

你用樂度保濕原液好了,這個不會擦上去很油膩的。

我該怎麼辦啊?求求各位了,嗚嗚嗚嗚

尐弋 最主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讓她決定好了,這也正是考驗她的時候,讓她跟家人說斷絕關係能解決嗎?家人還不是為了她好嗎?既然為了她就該徵求她的建議,父母沒法說通的話,就先不讓她回家,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畢業,如果快的話帶她去南方打工,找個好的企業,兩個人堅持一兩年,不行就三年,家人能怎麼樣,還真斷絕呀,...

我家兔子跑掉了怎麼辦啊 嗚嗚嗚

嗷丹妮我愛你 問問路人嘛,肯定會有好心人的。實在不行,你在養一隻。我也很喜歡小兔子的,以前也養過一隻。 還是有希望找到的,到時候可能還會有一個讓你意想不到的好訊息 如果它是公的呢,你可以跟蹤它,找到他在外面的老巢,說不定會發現一窩小兔子,如果是個母的,還有可能帶著小兔子回家,因為3個月剛好是兔子的發...

臉好幹怎麼辦,臉部很乾燥該怎麼辦啊

我臉也很幹 冬天的時候甚至會脫皮 平常可以多用用 一般那種貼的我是乙個禮拜兩次的 假如是那種睡眠 我用蘭芝的 我是每天睡前塗了當潤膚霜那樣子塗的 少一點 不然很粘 第二天 會很滑很好 當然兩選一 平常護膚品可以選擇含有玻尿酸成分的 美麗加芬啊 肌研什麼的都有 你自己網上查檢視 用含玻尿酸的東西之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