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嬰兒臉乾燥粗糙怎麼辦,乙個月的嬰兒臉乾燥粗糙怎麼辦

時間 2022-03-05 01:15:10

1樓:勿忘心安

1、注意保暖

冬天應注意保暖,避免過冷的環境與溫度的急劇變化。在室內要注意**的保濕,特別乾燥和溫度較高的室內,如果寶寶臉上乾燥就要及時補水,洗臉則以溫水為主。在室外,可用圍巾或口罩防止冷空氣直接侵襲臉部,避免溼差溫差過大,使擴張了的微血管遇冷急速收縮,形成紅血絲。

2、補充維生素

平時多吃青菜,飲食應清淡,不吃油膩、辛辣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b族、維生素e等,有利於改善**乾燥。

3塗抹護膚品

僅僅是**乾燥的,可以適當用一些嬰幼兒專用的保濕護膚品,但過敏體質者不能隨便用護膚品。

兩個月的嬰兒臉乾,粗糙,臉上起皮,請問怎麼

大便乾燥球狀月了怎麼辦,大便乾燥球狀乙個月了怎麼辦?

每天早晚各1包穀益舒常清茶,促進腸蠕動,潤腸通便,多吃水果蔬菜,比如香蕉 蘋果 芹菜等有利於通便,不要吃辛辣易上火的食物,情況嚴重者,可以到醫院進行甘油灌腸處理。大便成顆粒狀,是由於糞便在體內存留時間過長,導致腸道將糞便的水分吸收,同時適量運動,促進腸蠕動。大便乾燥球狀乙個月了,不知你的年齡多大了,...

被狗咬了乙個月怎麼辦?被狗咬了乙個月該怎麼辦

被狗咬了,必須盡快打疫苗,時間久了,需要多打疫苗的,趕緊到防疫站去申請打疫苗吧。被狗咬了乙個月,怎麼辦?被狗咬了以後,要立刻去打破傷風疫苗,越快越好,你都被狗咬了乙個月了,能怎麼辦?只能自己保佑自己不是被瘋狗咬到了,如果是瘋狗,那麼很遺憾,你也會得狂犬病,如果不是放狗咬的,到醫院把外傷處理一下,基本...

乙個月我該怎麼辦?

你的描述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女生好像不是很好啊,一般的女生好像不存在所謂的什麼試用期的,發現個自己喜歡的女生是很不錯的,但是你要知道這個女生是不是適合你才對的,她已經把話說到這個地步了,旁觀者感覺你好像是沒什麼希望了,滿不滿意的答案,其實你自己是感覺是不是給你的這些答案是不是你想要的,其實你自己已經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