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多月的嬰兒如何補鈣 乙個月嬰兒補鈣吃什麼

時間 2023-03-07 04:35:05

1樓:甕有福藤綢

寶寶是否缺鈣一定要做一下檢查,缺鈣補不缺則不要補,過多的補鈣,會物及必反,反而對寶寶的正常發育有影響。確定缺鈣,除了抱寶寶經常曬太陽外,也可以適當補些魚肝油。

2樓:源嬋杜玥

補鈣除了合理選擇鈣製劑之外,多曬太陽、均衡營養、科學烹調等,最重要的是寶寶能吸收,沒有吸收的話補得再多也沒用。需要及時補充益彤益生菌促進鈣質的吸收並鎖住鈣減少鈣流失。也可以多補充豆類製品和海產品如紫菜、蝦皮等。

乙個月嬰兒補鈣吃什麼

乙個月嬰兒補鈣吃什麼鈣劑好

3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乙個月的嬰兒如果出現了缺鈣,可以吃如下幾種食物或藥物來進行補鈣。

第一,對於此類患兒,可以給其適當的補充一些補鈣或者是維生素d的相關藥物。此時可以將這些藥物加入到奶粉,或者是加入到糖水當中。這樣就可以通過奶瓶,餵給患兒。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具體的藥物種類,藥物的劑量,一定要嚴格遵從醫生的醫囑。

第二,對於此類患兒,還可以從飲食方面著重的補充一些鈣質、蛋白質、維生素等等營養物質。比如可以給此類患兒吃特製的配方奶粉,或者是使患兒的母親多吃一些補充上述物質的保健製品,這就能夠通過母乳給患兒進行一定程度的補充。

4樓:蜜柚子

乙個月的嬰兒補鈣吃什麼好?我想嬰兒才乙個月,太小了,用不著補鈣。是母乳,他也有營養。

喝奶粉他也有營養,鈣鐵鋅都有。嬰兒太小了,用不著補鈣,在一歲左右可以喝葡萄糖酸鈣。可以老骨頭湯。

雞湯,魚湯這些都可以補鈣。小孩子有時候有很多鈣片。小孩子最好買水果味的鈣片。

現在補鈣太小了。

乙個多月的小狗吃什麼,乙個月大的小狗應該吃什麼?

乙個月大的小狗應該吃什麼?乙個月的小狗應 該 還 是喝母乳會比較好,如果母乳少了可以適當搭配一些羊奶粉餵食。羊奶粉裡的乳 糖比較低 且有多種營養,比較適合小狗腸胃消化吸收。這時候的小狗身體還沒 發 育好,不能喂一些肉類 骨頭 牛奶,以免腸胃不適。可以準備一些汪想羊奶粉 溫水 湯匙 杯子,先往杯子裡倒...

乙個月的嬰兒臉色發黃什麼原因

大部分新生兒在出生後的一周內可能出現 黃染,這是由於體內膽紅素沉積在 表面所致,醫學上稱之為新生兒黃疸。新生兒生理性黃疸一般不深,其特點 黃疸一般在生後2 3天開始出現。黃疸逐漸加深,在第4 6天達高峰,以後逐漸減輕。足月出生的新生兒,黃疸一般在生後2周消退,早產兒一般在生後3周消退。黃疸程度一般不...

修車的乙個月多少工資啊?汽修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這個很難說,因人而異,還有地方,是不是生意好。如果是學徒工,剛剛開始,也許2000 3000,以後再加一點。如果是有經驗的師傅,技術好,生意好。也許8000 9000,都是有可能的。要看你的工作經驗 技術水平 證書資質和工作的區域了,都不一樣的。看技術啦,你水平高,收入就好。1 修車師傅的工資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