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款7000左右的thinkpad手提電腦

時間 2022-12-21 19: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款應該足以滿足你的要求了。價錢也在6700左右。效能如下。

thinkpad t400 r29 主要效能cpu型別 intel 酷睿2雙核 p8700最高主頻

前端匯流排 1066mhz

二級快取 3mb

cpu核心 processor

主機板描述 intel gm45

記憶體大小 2g

記憶體型別 ddriii

記憶體描述 支援記憶體最大容量 4gb以上。

thinkpad t400 r29 儲存。

硬碟大小 250gb

硬碟描述 5400轉。

光碟機型別 combo

軟碟機描述 無。

thinkpad t400 r29 顯示屏螢幕尺寸 英吋wxga

是否寬屏 是。

螢幕描述 tft lcd(1280*800)+ledthinkpad t400 r29 **/音訊顯示卡型別 整合+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晶元 ati hd 3470

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

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iii

音訊系統 內建音效晶元。

thinkpad t400 r29 輸入輸出滑鼠描述 觸控板、指杆點。

modem 56k

網絡卡描述 支援無線協議。

標準介面 modem vga type ii pc卡插槽 rj11modem介面 rj45網絡卡介面 耳機輸出 麥克風輸入。

藍芽模組 有。

thinkpad t400 r29 電能規格電池型別 6芯鋰電池。

thinkpad t400 r29 基本特徵筆記本重量

外形尺寸 335×237×外殼材質 鎂鋁合金+abs

其他 作業系統 dos

其他效能 藍芽/讀卡器/攝像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需求了。

7000可以買個低配的t400

可以買個中配置的x200

sl就別拿來充當tp了。

根本不一樣。

一款7000元左右的跨式摩托車,推薦一款7000元左右的跨式摩托車

yamaha的那款真的很不錯的,那時我去看了,那是街跑型的,不過我不懂是什麼型號的了,7800,還有得談。我上車試過了,覺得開車的人要有170以上才合適開。效能我覺得還可以。其實那車也是好的,就看你怎樣保養了,不然什麼車也用不久的,有空去看下吧 黑胡椒 推薦本田鋒翼,騎過的人都知道。如果 比較在意,...

幫忙介紹一款元的手機,幫忙介紹一款1000 1500元的手機

便宜 而且要觸屏 大屏 聲音大 超長待機時間 不好意思 這些都讓我想起國產mtk系統手機其實這類的國產機並沒有什麼不好 配置高 又低 大部分質量都不差 不過不排除有個別情況 只是那些國外品牌 不想失去中國市場 又不想打 戰 所以在各種 上一味的詆毀國產手機的質量 不過 國外知名品牌就一定都是 的機器...

給我介紹一款手機,誰幫我介紹一款手機

樓主覺得73 怎麼樣300萬的卡爾奈斯鏡頭 微距拍攝挺不錯 聲音也行 v3的系統 港版的帶3g wcdma 電池嗎 我看書加聽 能待一天 就是沒手寫 缺點 開機能少慢一點 偶爾反映會慢 刷機後就快了 後蓋如果鬆動會影響拍照 應該滿足了你的要求吧。嘿嘿 或者諾基亞6220c 500萬的卡爾奈斯鏡頭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