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問下我24級的阿卡裡怎麼弄符文和天賦!特別是符文我不會!出門能點亮雙手嗎?還有戰鬥力最高

時間 2022-05-28 22:30:16

1樓:濯悠雅

阿卡莉符文要提供7點攻擊和16點法強(天賦3點攻擊和4點法強點出來)。這樣10物攻20法強剛好雙手亮。

你24級。第2個精華槽還沒出。堆16點法強有點難度。

紅色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精華固定法強。因為你等級的關係要用藍色固定法強補。

如果你30級了。紅色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精華固定法強。藍色成長魔抗(其中要有1塊固定法強)

2樓:雪醉弦殤

24級的時候應該有7個紅槽了,全插攻擊然後天賦點上3點攻擊就足夠了,2個精華打法強有10點,然後藍色打上固定法強,因為你只有6個槽.所以還不夠20,再在天賦點2點.黃色打護甲就可以.

天賦第一排是 技能1點 攻擊3點 法強2點,下面點出減cd 法穿就可以了,這樣大概是14點,還有10點,防禦系點2護甲和2減小兵傷害(第一排),然後成長血上限和老兵.最後還有一點愛點哪點哪,如果是我來選的話我就點不屈.這樣前期可以打得很兇,出門亮雙手,對拼可以基本不考慮被小兵打,畢竟不靠天賦的話,小兵都能打殘你.

3樓:無恥無畏

戰鬥力跟符文天賦沒關係的,只跟自己的勝率和rank積分有關係

我建議你不到30級的話還是先以公升級為主,基本上配符文都等30以後才開始

我語文作文不好!請問怎麼弄

不知道你的年齡,不好籠統地說。如果你是小學生,想短期見效就只看作文選,多模仿 長遠來看還是要平時留心觀察周圍事物,多閱讀,注意積累優美詞語和精彩句段,並嘗試著在寫作中把他們用進去。如果你是中學生,特別是高中生,建議買一本寫作書來看,系統地學一點寫作知識,這樣再寫作文就得心應手多了。當然,即使是中學生...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麼弄懸浮窗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開啟懸浮窗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我的世界盒子 確保要開始玩了 2 點選啟動遊戲 3 這時介面下方會有乙個懸浮窗 啟動工具 4 勾選開啟。我的世界 是一款通過讓玩家放置方塊來構造虛擬世界和歷險的遊戲。更新過的遊戲效果是前所未有的袖珍版,包括 生存 和 創新 模式,多位玩家可通過本地wi ...

我的電腦要換記憶體,應該怎麼弄

1 那要看你買什麼牌子的記憶體條.2 一般的最少都能承受1g的。3 你家的電腦不是雙核的。4 記憶體條上都有編號,自己看一下。5 我覺得是ddr的好。1.請問什麼電腦記憶體條的相容性好?金士頓 2.怎麼知道電腦的主機板可以承受多大的記憶體 軟體測試一下 everest 3.我家的電腦是不是雙核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