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口語交際怎麼弄

時間 2021-06-07 04:15:46

1樓:純黑の蕾絲

狗,形狀大小各一;顏色、品種都很豐富;而且生性靈活,是惹人喜愛的動物。

狗的五官也像人般端正,四肢更是健全。它們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快活得不得了。一般情況下,狗的長度約八分米,其重量也不會超過35公斤……

狗毛的顏色五顏六色,品種更是多的不可計數。狗毛的顏色以黑、黃、白為主,還有的黑黃、黃白、黑白相間……據說,狗毛的顏色與其本性有聯絡的:黑的緊守家門,凶猛如虎;黃的貌似流浪,來去自如;白的純真活潑,言聽計從……根據多年統計,狗的品種約佔世界動物總數的四分之一;其中,"沙皮狗"便是我們大瀝的名牌狗種。

約有500個家庭領養了此種狗……

狗的生性靈活。世界上幾乎沒有一隻狗是痴痴呆呆,不愛吃也不愛玩的。然而,狗的反應十分敏捷。

當看到有老鼠、蟲蟻的出現,狗便展示其自身本領,快速地捕捉盯緊的"獵物";在狗的視線範圍內,幾乎沒有一隻"獵物"能夠脫離它們的"五指山"。

狗的食量不大,但卻很挑剔。狗每一天的食量大約是人類的三分之一,只吃魚、肉或是其它的骨頭,蔬菜、水果大多數都不喜歡吃……

狗的智力在低等動物界中也是非比尋常的,是高等動物--"人類"的智力的四分之一。通過人工訓練的狗能做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在低空中極其準確地接往從較高空中掉下來的微細物品;單腳踮地,雙手握住人類的手,像和人類打交道般朋友。

狗--人見人愛,聰明伶俐的好動物 。

2樓:匿名使用者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 (張九齡) 浮雲終日行,遊子久不至。(杜普)落葉他鄉樹,寒燈獨夜人。

(馬戴) 明月有情應識我,年年相見在他鄉(袁枚) 家在夢中何日到,春生江上幾人還。(盧綸) 江南幾度梅花發,人在天涯鬢已斑。 (劉著)

3樓:匿名使用者

~555~

我也不知道啊!!!明天就要口語交際了,急死人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什麼事都要自己解決,你自己先實踐,再問別人。

5樓:飛魔亂舞

可以寫蘋果

把它的特徵寫出來

在抄一些資料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推銷一個文具盒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玩具 再在網上抄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商品說明書,看看怎麼推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小推銷員 我不推銷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上網抄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介紹土豆,如果有買重點難點的話就可以抄《我愛吃土豆》。

13樓:匿名使用者

yes,我也需要,謝謝這位童鞋`(*∩_∩*)′

不過寫的真的很差(偷偷說)

14樓:花戀兒

應該介紹一個東西,比如蘋果,可以介紹他的外形味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就要交了,怎麼辦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口語交際

爺爺愛吸菸的情景 爺爺,您也知道吸菸有害健康,對身體一點兒好處也沒有。只讓你過了菸癮罷了,你想一想,為了過一點菸癮,就把自己的身體放在懸崖邊,值得嗎?這是用生命賭博啊。您吸菸不僅傷害您自己的身體,還傷害了我的身體。這最要命的可是二手菸,您還想一想,我每天一進門就是滿天的菸味多傷害身體啊,您還是別抽菸...

五年級語文上冊第二單元口語交際怎麼寫

每次聽到這首感同身受的歌都忍不住熱淚盈眶 從來沒有這麼想念家鄉 這麼深刻領會落葉歸根的感觸 彷彿漂流太久的心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溫暖的家於是把這感動放在心裡 席慕蓉詞 父親曾經形容草原的清香 讓他在天涯海角也從不能相忘.母親總愛描摹那大河浩蕩 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遙遠的家鄉.如今終於見到遼闊大地 站在芬芳...

小學五年級下第三單元口語交際,小學五年級下第三單元口語交際范文

在一次上學的路上,我和同學一起去學校。恰巧我們兩個的早餐都還沒吃完,她吃的是蘋果,我吃的是香蕉。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氣陽光明媚,鳥兒在枝頭放聲歌唱,空氣清鮮,別提有多美好了。可是在一路上陪伴我們的卻是一陣陣垃圾的臭味,地上的垃圾東一點,西一點,清潔工阿姨忙得不亦樂乎,連我看了都有點心酸,偶爾往地上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