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個低會影響子女嗎

時間 2022-07-30 15:40:06

1樓:

很遺憾,人身高的主要決定因素是父母雙方的遺傳因素,我沒記錯的話是在第16對染色體上,遺傳因素主要靠控制腦垂體生長激素的分泌來控制身高的生長。但是後天因素也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現在科技有很多方法可以影響人的身高,將來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注意方法,也可以影響他的身高。

而且還有一點,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親緣關係很遠的話,孩子所表現出的性狀可能會很你們兩個有一些差別。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們會給孩子乙個溫馨美滿的家、一對愛他的父母和乙個健康的身體,至於身高也許是命運對孩子的鍛鍊。

祝你們好運!!!

2樓:

應該有影響,子女的身高有70%多好象與遺傳有關,剩下的是後天作用,所以你還有可能再次增高,別灰心

3樓:帳號已登出

多運動,做伸展運動。晚上要早點睡覺, 少吃激素。

以前日本有個研究,弄出套運動,說20歲後還能幫助增高,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子女的家庭會影響父母領取低保嗎,子女的收入與父母能享受低保有關係嗎

淇水蘭天 完全影響父母享受低保,按規定子女有贍養能力的父母不能申請享受低保。所以子女的家庭直接影響父母享受低保。 愛讀書 你好,您好,低保要參考根據當地最低生活保障實施辦法 的規定,子女家庭基本上不直接影響父母獲得最低生活保障的資格。希望能夠幫到你! 來自松柏巖正直的典韋 我國的國情是子女有贍養老人...

家長用「低情商式教育」會給孩子帶來哪些影響?

或直接影響到孩子的性格,也會影響到孩子在生活中的一些認知,不相信自己,甚至會變得自卑內向,不喜歡說話,見到人多就會緊張。孩子的性格,會影響孩子的情商,也會導致孩子不被別的孩子接受,以後導致孩子的說話不對,會導致孩子得罪別人。也會影響到孩子以後的發展。會讓孩子變得非常自卑,讓孩子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讓...

問 家長不懂教育而有責任心子女成功率低,為什麼

花山紅葉 你的觀點不對。只要家長有責任心,孩子就會在不同方面有成功的希望。關鍵要根據孩子的特點和興趣去引導激發。你不要著急。 深入深圳 教育界有句名言 生育孩子母雞都會,關鍵是教育他。此為一註腳。 什麼叫成功?學習成績好?走入社會 學習成績好 根本沒用 人際交往,實踐能力,拼搏精神 才是最重要的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