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終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30 15:35:07

1樓:喬老師**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專有名詞,和法律相關,民事裁定書下的一種。

提問民轄終是法官根據起訴人和被起訴人的提供證據裁判的?還是法官自行調查證據再裁判?

回答會根據雙方提供的證據來認定事實的。因此,在參與民事訴訟時,要為自己的主張提供證據支援。證據的內容、形式是否能夠足以幫助法官認定事實,建議聘請律師進行審查。

提問工作證明可以證明常居住地嗎?

回答不能。證明經常居住地在城鎮的證據,可以提供的證據主要有:公民的經常居住地是指公民離開住所地至起訴時已連續居住一年以上的地方(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若干問題的意見第5條)。

1、暫住證或者居住證,以及當地管轄公安派出所出具的證明等;2、街道、居委會、小區出具的證明等;3、房屋權屬證書;4、房屋出租人出具的證人證言,房屋租賃合同書,房租繳費收據等;5、各種繳費證明,如取暖費、電費、水費、衛生費、物業費等等的繳費憑證;6、其他如受害人同事、朋友的證人證言等;✔如果證明主要收入**地在城鎮的證據,可以提供的證據主要有:1、用人單位出具的工作證明,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工資單,考勤記錄,職工花名冊,押金收據等;2、向工商、稅務等行政管理機關繳納管理費的憑據;3、工作單位的負責人、同事的證人證言;4、交納「四金」的憑證和管理機關的檔案記錄等。需要說明的是,在城市經商、居住的農村戶口的受害人,應當同時提交經常居住地和主要收入**地均為城市的證據,二者不能或缺。

提問提供的工作證明,區法院是認定的。

對方不服上訴到市法院,市法院也會認定嗎?

回答大概率會的,這個不能確定,得看市法院怎麼判,它會一定程度考慮區法院的判決。

提問謝謝!

更多7條

法院案號(2016)蘇13民終2537號 裡蘇13和民終是什麼意思 10

2樓:誠心為您諮詢

蘇13是指案件是江蘇省的,13是宿遷市中級人民法院的代號。

民終是指民事案件,是終審判決,是最終判決,不能再上訴了。

3樓:

蘇13是宿遷市的代號,現在每個省都是以省的簡稱和編號來給下面的地級市排序,比如蘇01就是南京。至於民終是因為中國的法院實行二審終審制度,一審是民初xx號,到了二審是終審案件了,就是民終xx號。

無疾而終是什麼意思,無疾而終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無疾而終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我愛品評 理論上不可能有這種現象,只是你不知道他得寸...

麒麟送終是什麼意思,天賜麒麟送終是什麼意思

國人把麒麟 龍 鳳凰和龜並稱 四靈 麒麟是 四靈 之首。麒麟送子是我國古時候祈子法的一種。傳說中麒麟是仁獸,是吉祥的象徵,能為人們帶來子嗣。王充在 論衡。定賢 中描述,孔子誕生之前,有麒麟吐玉書於其家院。這個典故成為 麒麟送子 的 相傳孔子的父親孔紇與母親顏徵僅孔孟皮乙個男孩,但患有足疾,不能擔當祀...

相見終是再見是什麼意思

浪咯哩咯兒浪 兩人即使是相見了,到最後依然要分別。相見終是再見 是一句歌詞,出自歌曲 紅豆曲 一生所愛 歌曲 紅豆曲 一生所愛 歌手 李健 填詞 曹雪芹 唐書琛 李健 譜曲 王立平 盧冠廷 nicky ryan eith ni bhraonain 歌詞滴不盡相思血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睡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