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終是再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5:30:23

1樓:浪咯哩咯兒浪

兩人即使是相見了,到最後依然要分別

「相見終是再見」是一句歌詞,出自歌曲《紅豆曲+一生所愛》

歌曲:紅豆曲+一生所愛

歌手:李健

填詞:曹雪芹/唐書琛/李健

譜曲:王立平/盧冠廷/nicky ryan/eith ni-bhraonain

歌詞滴不盡相思血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後

忘不了新愁與舊愁,嚥不下玉粒金蓴噎滿喉

照不見菱花鏡裡形容瘦,展不開的眉頭

挨不明的更漏,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隱隱

流不斷的綠水悠悠,綠水悠悠

苦海,翻起愛恨,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或許應該相信是緣分

信海,淵源同根,這世間迷津無痕

相見終是再見,那緣分無處說感恩

那緣分何處說感恩

擴充套件資料

《紅豆曲+一生所愛》,該歌曲收錄在**《歌手 第10期》中,由快樂陽光公司發行於2017-03-25,該張**包含了8首歌曲。

該歌曲其他版本

1、braska演唱的《紅豆曲+一生所愛》,該歌曲收錄在**《紅豆曲+一生所愛+may it be》中,2017-06-29發行,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2、三無男孩演唱的《紅豆曲+一生所愛》,該歌曲收錄在**《三無男孩的第一張**》中,2017-05-24發行,該張**包含了6首歌曲。

2樓:

意思是,兩人即使是相見了,到最後依然面臨著分別。這是李健的歌詞裡面的一句,"這世間迷津無痕,相見終是再見"

3樓:嫣妍兒

就是相見最終還會再見面的。

滿目山河就注定愛而不得,曲終人散再見就是永遠是什麼意思?

4樓:知竹常樂

滿目山河就注定愛而不得,曲終人散,再見就是永遠的意思就是,注定了,愛人卻得不到曲終人散以後再也沒相見的機會

5樓:

滿目山河就注定愛而不得,曲終人散再借就是永遠的意思是說這個大好河山就注定我們兩個人之間是愛而不得的,最終還是會分離的。

6樓:yxy2010快樂

滿目山河就注定了愛而不得曲中人散,就是永遠意思就是說有些悲觀的理解了愛情。

7樓:八面來風

滿目山河就注定了愛而不得,曲盡人散再見就是永遠是什麼意思啊?就是說兩個人早晚要分手的。

8樓:萊開

有些人雖然說很深愛,但是兩個人最後還是不能在一起,那就是一種遺憾,所以說有的時候還是要好好的珍惜。

9樓:身醉心不醉

如果這句話是你的,那應該對你說,意味著你們的感情將結束。曲終人散,各奔東西。

10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滿目山河就注定愛而不得,終曲終人散,再見就是永遠。是什麼意思?再也不見。

11樓:明天你好嗎

什麼山和就是注定,愛而不得形容人散,再見就是永遠。是不再相見的意思。不再聯絡的意思。

12樓:不丿言

就是說,如果不能愛的話,那麼就應該說再見也就是說這是乙個很悽慘的句子。

13樓:丘比團團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男人的山河就注定了這段感情,我知道,那意思就是說不能再見了?

14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沒山河就注定阿爾布德曲終人善,再見就是永遠是什麼意思?我覺得這個話意思就是說你那個人就應該相處來的

15樓:安樂閒散人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如果你們沒有緣分的話,那麼就不能以後在一起的意思啊,很正常

16樓:柘洋

這個就是看著山河而抒發內心的和朋友之間感受。

17樓:潛聽荷

雖然愛不一定就在一起,但分手的愛也是一種痛苦。

18樓:葩布

意思是說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但是卻不能在一起。分開了就是永別。

19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看起來是很悲傷的,大概就是不能在一起吧。

20樓:

意思就是說,滿目山河注定相愛。而得不到最後曲終能散

21樓:

音為愛,所以得不到心情就非常的痛苦了,愛不得就永遠不要再見了

22樓:風水旺的我

哎,就是人世間這些東西基本上都是注定的,有些你是求不得的,求你也得不到最後分手都是正常的

23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這種說的應該就是離開之後的再見,基本上就是很不容易的了

24樓:

個話覺得很悲傷,就是相愛,但是不能得到曲終人就散了,再見就是永遠。

無疾而終是什麼意思,無疾而終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無疾而終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我愛品評 理論上不可能有這種現象,只是你不知道他得寸...

麒麟送終是什麼意思,天賜麒麟送終是什麼意思

國人把麒麟 龍 鳳凰和龜並稱 四靈 麒麟是 四靈 之首。麒麟送子是我國古時候祈子法的一種。傳說中麒麟是仁獸,是吉祥的象徵,能為人們帶來子嗣。王充在 論衡。定賢 中描述,孔子誕生之前,有麒麟吐玉書於其家院。這個典故成為 麒麟送子 的 相傳孔子的父親孔紇與母親顏徵僅孔孟皮乙個男孩,但患有足疾,不能擔當祀...

民終是什麼意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專有名詞,和法律相關,民事裁定書下的一種。提問民轄終是法官根據起訴人和被起訴人的提供證據裁判的?還是法官自行調查證據再裁判?回答會根據雙方提供的證據來認定事實的。因此,在參與民事訴訟時,要為自己的主張提供證據支援。證據的內容 形式是否能夠足以幫助法官認定事實,建議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