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期待卻失望的句子,形容「滿懷希望又失望」的成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5-02 15:30: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什麼比一次次的希望又失望更傷人了,沒有人能失望太多次而不絕望。

2,我們總是習慣於在希望中度過失望,然後又在失望中,去苦苦求尋希望。

3,不是因為時間令我遺忘當時的心情,而是在時間中希望又失望又希望,迴圈往復,終於證明快樂的確不用發覺,是正覺,"原來"兩個字,提醒了我,所謂感覺,是隨心境而生滅,並無絕對的真相或事實的概念,原來為同一遭遇,可以快樂也可以不快樂.

4,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說好不抱希望,這樣就不會失望,可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不抱希望?

5,我希望著,同時又失望著。

6,當你抱著很大希望的時候,失望很多;當看不到希望之後,希望又好像慢慢看得著一點。

7,你總是在我最失望的時候給我一點希望,但我又重新抱起希望去找你,你卻又給了我失望,這樣重複,什麼時候才能完。

8,你讓我從失望中看到了希望,又從希望中看到了絕望。

9,比起沒有希望,更痛苦的是給了希望,從而又讓你失望。

10,給我希望,讓我失望,終於絕望,卻又給我希望,再次讓我失望,呵呵這樣有意思嗎,可笑的是,我確信了。

11,是人,或多或少總會有些夢想,有夢想才有希望;而希望又不等於現實,並不是每個希望都能變成現實,有希望就必然會有失望。

12,我不怕別人對我失望,我只怕別人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13,不是對結局心存芥蒂,只是付出了那麼多以後,沒有一丁點兒回報,曾滿懷的希望,卻只淪為如今滿腔的失望,只是一場空歡喜,希望又落空,不若不曾希望。

14,當希望一次又一次的被現實撲滅,當一次又一次的從希望變成失望,那麼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過後還剩下了什麼?絕望?還是,再一次的重新站起?

15,曾天真的以為,自己的戀愛會是別樣的,與所有人的都不一樣。可是現在,焦躁,等待,希望又失望,就這樣吧,還是結束好了。

16,早就應該知道,只有愛情可以令我們滿懷希望又失望得那麼徹底。

17,不喜歡就不要將就,不要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18,當我對你抱有希望的時候你卻給了我失望,當我失望的時候你又給了我絕望,而當我絕望的時候你給我的希望我並不想要了。

2樓:掌晨濡

沒有什麼比滿心期許讓人親手掐滅更讓人痛苦

有沒有形容你很期待一樣東西,得到了卻很失望的詩句?

3樓:厚強直方大

未曾有時心寂寥,巫山雲雨同滋味

4樓:藍色冉冉

距離產生美,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6樓:荒塘之鯉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7樓:

多情自古空如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形容「滿懷希望又失望」的成語有哪些?

8樓:sea0722的家

1、大跌眼鏡 [ dà diē yǎn jìng ] :對出乎意料的結果或不可思議的事物感到非常驚訝。

2、大失所望 [ dà shī suǒ wàng ]:表示原來的希望完全落空。

3、事與願違 [ shì yǔ yuàn wéi ] :事實與願望相反。指原來打算做的事沒能做到。

4、萬念俱灰 [ wàn niàn jù huī ] :所有的想法和打算都破滅了。形容極端灰心失望的心情。

5、心灰意敗 [ xīn huī yì bài ] :猶心灰意懶。 灰心失望,意志消沉。

形容滿懷希望又失望的成語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跌眼鏡

傷心欲絕 痛不欲生 悲痛萬分 垂頭喪氣 愁眉不展哎聲嘆氣 愁眉苦臉 黯然銷魂 黯然失色 愁眉鎖眼肝腸寸斷 悲痛欲絕 萬念俱恢 捶胸頓足 兔死狐悲撕心裂肺 痛心疾首 呼天搶地 哀哀欲絕 哀毀骨立哀思如潮 纏綿悱惻 痛定思痛 泣不成聲 心灰意冷百爪撓心 愁眉苦臉 愁眉鎖眼 捶胸頓足 生不如死心如刀割 撕心裂肺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心慌意亂 心力交瘁 悲痛欲絕滿面愁容 愁眉不展 憂心如焚 愁腸百結 傷心落淚望眼欲穿 望穿秋水

10樓:刑英髮繩暮

【翹首跂踵】翹首:抬起頭。抬起頭踮起腳。形容殷切盼望。

【鶴立企佇】企:踮起腳後跟;佇:久立而等待。像鶴一樣伸長脖子,踮起腳跟,長時間地站著等待。形容急切的盼望等待。

【雲霓之望】比喻迫切地盼望。

【企佇之心】企佇:踮起腳跟而望。形容盼望心切。

【攘袂引領】揎袖捋臂,伸長頭頸。形容激奮盼望貌。

樓主採納不?

11樓:薊飛虎唐愛

1、大跌眼鏡[dà

diēyǎn

jìng]:對

出乎意料的結果或不可思議的事物感到非常驚訝。

2、大失所望[dà

shīsuǒ

wàng

]:表示原來的希望完全落空。

3、事與願違

[shì

yǔyuàn

wéi]

:事實與願望相反。指原來打算做的事沒能做到。

4、萬念俱灰

[wàn

niàn

jùhuī

]:所有的想法和打算都破滅了。形容極端灰心失望的心情。

5、心灰意敗

[xīn

huīyì

bài]

:猶心灰意懶。

灰心失望,意志消沉。

形容看到希望到失望的句子

12樓:藤雁桓庚

1.人生之路是由失望和希望串起來的一條項鍊,因此才多姿多彩。

2.希望似陽光,驅散迷霧,照亮前進的道路。——龔世奇3.

希望是什麼?希望是失敗者對成功的一種渴求;希望是死對生的一種企盼;希望是寒冬對春的一種嚮往。希望是什麼?

希望是人生的鐘擺,須臾停止不得;希望是太陽公升起的地方,光芒四射。如果低下頭表示失望,那麼昂起頭便是希望。希望的路,千條萬條;希望的河,處處可入海洋。

希望是什麼?是優美動聽的歌;是奇麗無比的小詩;是令人神往的意境;是朝露、晚虹、是陽光……

4.幸運並非沒有許多的恐懼與煩惱;厄運也並非沒有許多的安慰與希望。——培根

5.只要你抱著希望,死去的意志就會在你內心復活。——羅曼•羅蘭6.只要夢想還在、希望還在,生活中便沒有失望與悲哀。

13樓:初起雲尤丙

形容失望的句子

1、是不是失望和心寒是常態。

2、希望和失望也絕不能是善,因為恐懼是一種痛苦,希望不能脫離恐懼存在,所以希望和失望都表示知識的缺乏,和心靈的軟弱無力。

3、希望和心酸連成等待。

4、愛情常常讓人滿懷希望卻又徹底失望,可有時候,親情不也如是嗎?只要愛著乙個人就有希望和幻想,也就難免會有失望和傷痛。苦樂相隨,愛有多深,就有多苦。

5、你眼眶超載的眼淚,乘客是絕望和心碎。

6、多餘是什麼?是夏天的被單,冬天的蒲扇,和心涼之後,你的殷勤。

7、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8、當你學會放棄,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謊言。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了,你還能拿我怎樣?

9、希望和失望交錯迭生

倏爾一生。

我也不會再對誰滿懷期待這是那首歌歌詞

廣增嶽箕鵑 安和橋歌詞 讓我再看你一遍 從南到北 像是被五環路矇住的雙眼 請你再講一遍 關於那天 抱著盒子的姑娘和擦汗的男人 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樣回不來 代替夢想的也只能是勉為其難 我知道吹過的牛皮也會隨青春一笑了之 讓我困在城市裡紀念你 讓我再嘗一遍 最後的酒 一直往南方開 不會太久 讓我再...

我考科目二,上個星期天第一天滿懷期待去練車,結果發現一部車人,根本就沒練車的機會

有能耐你就別考!我告訴你,就像你爸媽小時候對你生氣乙個道理,第一天上車有人多你只能多看看別人怎麼動,自己記下,這個是靠自己動腦筋,不是每個動作都是教練幫你,聽你這麼說,你學的應該是小車吧?你不知道為什麼是和別人一起練同樣的動作嗎?不明白說明你蠢,不被罵受氣,就不長記性,你還那麼天真叫朋友去教?你當是...

英語翻譯 沒有滿心的期待,就不會存在所謂的失望

粽子媽媽愛整理 full 讀法 英 f l 美 f l 1 作形容詞的意思是 完全的,完整的 滿的,充滿的 豐富的 完美的 豐滿的 詳盡的 2 作副詞的意思是 十分,非常 完全地 整整 3 作及物動詞的意思是 把衣服縫得寬大 4 作名詞的意思是 全部 完整 短語 1 to the full 充分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