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 沒有滿心的期待,就不會存在所謂的失望

時間 2021-06-08 20:46:32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full  讀法 英 [fʊl]  美 [fʊl]

1、作形容詞的意思是:完全的,完整的;滿的,充滿的;豐富的;完美的;豐滿的;詳盡的

2、作副詞的意思是:十分,非常;完全地;整整

3、作及物動詞的意思是: 把衣服縫得寬大

4、作名詞的意思是:全部;完整

短語:1、to the full 充分地;完全地

2、at full 完全地,完整地;

3、give full play to 充分發揮

4、full set 全套,全組

例句:the parking lot was full when i left about 10:45.

停車場在我10:45左右離開時已滿了。

一、full的詞義辨析:

total, entire, gross, full, complete, whole,這組詞都有“完整的,全部的,整個的”的意思,其區別是:

1、total 與complete用法相近,但強調總量。

2、entire 除了有whole的意思外,還強調既不能加一個也不減少一個的含義。

3、gross 側重指未打折扣,未除去成本或皮重等與淨重、淨數相對。

4、full 側重指內容,含有能包括所有的充足內容的意味。

5、complete 強調事物在內容、程度、或數量方面已完整,已達標準。

6、whole 比entire更普通,強調每個組成部分都包括在內,無一漏掉或捨去。

二、full的詞彙搭配:

1、full stomach 吃飽了肚子

2、full stop 句號

3、full supply 充足的**

4、full text 全文

5、full view 全景

2樓:喵不語

full of expectations, there would be no so-called down

3樓:匿名使用者

you won't get disapointed if you do not expect too much.

不在期待用英語怎麼說

4樓:

不在期待

not expecting

重點詞彙釋義

期待expect; look forward to; await; wait in hope

5樓:小啊啊小童鞋

不在期待

not expecting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期待 no longer expect 或 do not expect anymore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的)

她17歲時,她加入女子團體,不久之後被一家唱片公司簽約為歌手。公司破產前,她發行 但是這位天才女孩沒有放棄,她轉為寫歌。她開始寫作。蕾哈娜。賈斯汀。汀布萊克。和。克里斯汀娜。安奎拉和。艾莉西亞。凱斯。她最大的創作歌曲熱歌是麥莉塞勒斯的派對在美國。也就是partyinthe lz是說的jessie j...

黴菌英語翻譯,黴菌的英語翻譯 黴菌用英語怎麼說

黴菌的俗稱是 mould s 醫學名稱用 fungus fungal leaf mold 或者 mildew 美軍,呵呵 我也不知道,查字典不就行了,或者在搜尋工具條上輸入 翻譯 黴菌 黴菌的英語翻譯 黴菌用英語怎麼說 黴菌 的英語翻譯 mildew 黴菌,黴,黴病 leaf mold 黴菌 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