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什麼,患得患失?是別人的感情顧問卻從來都問不了自己。我很愛他,但是我父母不認可他

時間 2022-11-07 06: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戀愛真的從來都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縱使你們有多麼的相愛,我覺得在家庭的壓力下你們可能會愛得很辛苦,最後或許也是逼不得已的分開。我們似乎自從長大以後就老是會覺得自己的父母老了,考慮事情不及我們了,我們總是堅信自己的決定是理智的,可是誰又知道我們其實還很幼稚呢?父母是老了,可是也就是因為他們一把年紀了才沉澱了豐富的人生閱歷,父母不會害我們的,所以。

我們為什麼不嘗試著站在他們的角度想想為什麼他們不放心把我交給那個男人呢?他們一定有自己的原因。而這個原因很可能因為我們當局者迷所以被忽視掉了。

所以和你父母好好聊聊吧,你會明白很多事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來說,父母的想法確實是合理的。生活會磨滅愛情,難過肯定會有,我有個好姐們和你一樣的情況,她決定先爭取再想後來,希望你也可以勇敢些爭取。爭取過後起碼對得起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有些東西還是聽聽父母的 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不知道,只知道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女生在愛情中,為什麼總是患得患失

因為很多女生認為,自己把一切都給了這個男生,害怕這個男生最終卻不要自己,所以才會在愛情中比較容易患得患失。如果說一段感情剛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還沒有發生實質性的關係時,女生很少會患得患失的,這時候的她反而並不是很在意失去這段感情,因為對於她來講,她其實並沒有失去什麼。可一旦乙個女生跟乙個男生發生了實...

在愛情中總是患得患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真的很想結束這樣的感情,因為我覺得在這段感情裡面,我受的傷害比結束了之後受的傷害更大。每天都會因為這段感情而哭泣,但是每天會因為這段感情而開心的大笑,所以我覺得我就像個神經病一樣。從這段感情裡面,我感覺到了,我自己的自卑,我自己都不知心突然讓我感覺我自己不再是乙個特別自信的人。感覺我根本就沒有辦法...

中年男人為什麼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人到中年的時候開始能夠感覺到生命的流逝,因此會異常的珍惜身邊自己的人,重要的人,所以經常患得患失。可能這是每乙個中年男人都要經歷的階段吧,在這個年齡段,每乙個中年男人都,開始變得敏感起來,對一些生活的瑣事,要求的也比較多。中年人已經過了青年時期的那種無所畏懼的感覺,自己也開始有了家庭,承擔了責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