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總是患得患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13 16:20:09

1樓:俯允14204幫浦再

我真的很想結束這樣的感情,因為我覺得在這段感情裡面,我受的傷害比結束了之後受的傷害更大。

2樓:知20498凳彩

每天都會因為這段感情而哭泣,但是每天會因為這段感情而開心的大笑,所以我覺得我就像個神經病一樣。

3樓:阿qi棄

從這段感情裡面,我感覺到了,我自己的自卑,我自己都不知心突然讓我感覺我自己不再是乙個特別自信的人。

4樓:沉夜孤星

感覺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的去體會愛情的美好,我感覺這樣的愛情,真的讓我特別的難受。

5樓:小知75022是橇

我深深的感覺這種感情根本就不適合我,因為我覺得我根本就解決不了這段感情裡面所出現的問題。

6樓:戰歌

我感覺在這段感情裡面,我真的特別的辛苦,因為我每天都要考慮我的男朋友,到底是愛我,還是不愛我。

7樓:猴00227呈擠

我真的有想放棄這段感情,但是我又害怕,但我放棄了之後我會感覺我特別的傷心,我不想失去這樣的感情。

8樓:猴82977猜說

在這段感情裡面感覺自己沒走錯一步,都會失去這段感情,瞬間感覺這個感情真的是好脆弱,讓我承受不了。

9樓:三熙

不知道我的這段感情出現了什麼問題,我真的覺得這段感情一點都不成熟,而且我們兩個之間不是特別的相愛。

10樓:寶30048簾抖

真心感覺這樣的愛情讓我感覺特別的累,因為我覺得我的愛情全靠,我自己去猜測才可以維持。

愛情中總是患得患失是正常的嗎?

11樓:百里碭

我覺得這樣是正常的。一般來說患得患失是你過於在乎對方了,從另乙個方面來說也是一種對方給不了你心裡的安全感。我覺得你可以跟你物件好好談談,把你害怕的東西告訴他,我相信他肯定是會為了你改變的。

我覺得在戀情裡面容易患得患失的人大多處於一種被動的地位,也就是說你對這份感情信心不足,從另乙個方面來說你對對方太過於重視。提公升自己,給自己建立自信心,相信自己的魅力,這樣你就會輕鬆很多。

太愛乙個人就會變得小心翼翼,患得患失。愛乙個人你會總是想著為他付出,看著他開心你也一樣開心,看著他難過你會不知所措。愛乙個人見到他時欣喜若狂,不見又是萬分想念,患得患失。

想他的時候愁腸百轉,想他的時候面容憔悴,想他的時候心律失常,想他的時候難以入眠。

事實上我們所有對外在行為或者外部事件產生的感受和判斷,全部都基於我們自己內在的自我價值和自我認同,它是一種在我們自己過去的人格背景上的一種對於外部事件的一種假設和評估。女人的危機意識來自於「地位」降低,這是為什麼女人最在意的是自己不是另一半的「最愛」,一旦她認為有別人比她更值得老公的注意與關心,再文靜的小女人也會有驚人之舉的。

所以女人只要讓男人面子上掛得住,一切好談;男人只要讓女人感覺窩心,也會既往不咎的。最後,患得患失並不是不好,但是要適可而止。人都是有七情六慾的,不論男女,都會有這種心理行為,只是女人更容易表現出來。

記得以前和女朋友鬧分手,痛得我心臟都快停了,但是臉上風輕雲淡的。

這也是男人的乙個特徵,習慣把很多事情都壓在心底。只在愛人面前表現出乙個爺們的樣子。

12樓:吾悅情感

總是在感情裡患得患失,該怎麼辦

13樓:情感小木屋

這是正常的,因為每乙個人都有一定的佔有慾,你會覺得你物件只能是你的,你會想要緊緊地抓住他,不想和任何人分享他,也會很害怕他會拋棄自己。

14樓:解說小九

很正常,在愛情裡,很容易就會缺乏安全感,安全感的缺失就會讓人感到患得患失,女生這樣的感覺會更多,這時候需要你們兩個相互溝通,共同改變這種狀況。

15樓:可愛的大婕妤

患得患失是正常的,是因為碰到了自己的愛情。其實愛情中就是因為自己期待的太美好,所以就是怕現實與期望出現反差,所以就會患得患失,所以心理上要給自己信心。

16樓:茶妮蔻

其實在愛情中患得患失還是正常的,因為在戀愛中,有些敏感的感性的人,很容易變得沒有安全感,當人沒有安全感或者對自己不自信的時候,就總會對愛情患得患失。

17樓:墨訾

這是很正常的,誰也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耕耘而來的結果在未來的某一天驟然成為泡影。感情是雙方的,試著給對方乙份信任,能夠支援感情走的更加長久、堅定。

18樓:2號毛毛毛毛

是正常的,因為當你在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很怕他會突然之間消失掉,其實在愛情當中,我們大部分人都是乙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戀愛物件,如果對我們不像之前那麼好的話,可能我們就會覺得他不愛自己了,所以患得患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19樓:6攝氏度以下

在愛情中患得患失是正常的,因為太在乎對方了,所以會因為對方乙個小小的舉動就猜疑對方是否愛自己,變得患得患失。

20樓:進擊的小二郎

不正常,好的愛情心有靈犀,也都知曉彼此對對方堅定的愛,不會總是患得患失。你們現在這個狀況,足以說明你們的愛情有不平衡的因素在,所有會患得患失。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因為在感情中開心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彷彿得到了整個世界,在和對方吵架了之後就會覺得自己失去了很多什麼都沒有得到,感情就是這樣反反覆覆的。

戀愛時心情總是反覆無常,如何避免患得患失?

22樓:創作家

1、要消除一些思想上的偏差。

生活不能總是高潮,生活也不能總是詩。生活有悲歡離合之分,因為有些人想永遠生活在激情、浪漫、刺激的理想境界中,沒有上述因素,他們總是被排斥在平凡的生活之外,他們的心情會隨著生活場景的變化而自然起伏。

當我們處於精神狀態時,我們應該給自己一些積極的建議。同時,我們可以觀察伴侶的搖擺,避免一些情緒波動期。例如,男人有時想躲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不要把他拖出來。

2、學會體驗各種生活條件下的不同樂趣。

既能在激動人心的活動中體驗激情奔放,又能在沉悶的日常生活中享受悠閒舒適的生活情趣,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巨大的損失,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的樂趣。

當我們在生活中做出重大改變時,我們會有消極的情緒。每一種情緒都是必要的。憤怒和悲傷其實是一種保護,所以當消極情緒來臨時,不要拒絕,要學會和他相處。

3、加強理性在情緒調節中的作用。

人們應該在快樂刺激的生活時空中保持適度的平靜和清醒,當你情緒低落時,應盡量避免不斷地比較和回顧自己情緒高潮、孤立無援的「刺激畫面」。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一些能讓你平靜心情或鼓舞精神的事情和活動上。

其實,幸福沒有固定的模板,當我們關注幸福的時候,我們就會幸福,所以愛不是神聖的,愛是真實的,他可能不會那麼美麗,可能會搖擺。但我們必須學會與自己和睦相處,與愛相處。

23樓:擺地攤的小鍋鍋

平衡感!患得患失,無非是平衡感在作怪。舉個簡單的例子:

男的很愛女的,處處為她著想,而女的表現上沒有男的那麼粘,這時男的就會多想:她是不是不愛我,會不會哪一天就離開了呢?等等之類的。

所以兩個人要足夠了解,或者足夠包容,沒有任何私心,說白了就是「相愛」的時候,就不會出現患得患失了。

24樓:hj木草

戀愛,不等於是你的整個人生。你要知道,戀愛這件事情,只不過是給你的人生新增色彩的,而人生這幅畫,是要你自己來操筆繪畫的。要記住,你有你自己的事情。

患得患失正常, 你要自己找事情做。

25樓:靜

一方面在於對方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另一方面是因為你太過在意對方,太愛他怕失去他,所以才會患得患失。

26樓:拜柏

戀愛中一定要自信,要多愛自己,也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和興趣愛好。兩個人膩在一起時就好好享受甜蜜時光。不在一起時,多忙自己的事,健健身,培養藝術氛圍,和朋友聚聚,陪陪家人。

如果說你自己對這段感情都患得患失,那麼你很容易在這段感情中迷失自我,從而戀情最終走向結局。

27樓:心儀物語

戀愛,特別是年輕時候的戀愛就像發燒,感冒一樣正常。感冒好了,發燒退了,生活還要繼續,因此,沒有必要把它看得太重。年輕時不發燒感冒,也就練不出來抵抗能力。

但是,只想著受到感冒的困擾而難以自拔,那也就失去了生活中更多體驗的機會和可能。心態陽光,順其自然,也就會心平氣和,無所畏懼。

28樓:

戀愛時請不要總和別人對比,對戀愛的過程,不要總是有過多的期望,只有比持這種心態,你也能理性了解對方。

29樓:提劍斬風風不休

建議多多相信自己的物件,其次多加注意一點

30樓:貓貓愛小藝

找點自己的事情做。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31樓:

心裡虛吧、不夠強大、改變現只有學習進取。

32樓:度昶

你要知道,戀愛這件事情,只不過是給你的人生新增色彩的,而人生這幅畫,是要你自己來操筆繪畫的。要記住,你有你自己的事情。患得患失正常,所以戀愛時不要說要要好好經營你倆的愛情。

女生在愛情中,為什麼總是患得患失?

33樓:情感隨風說

因為很多女生認為,自己把一切都給了這個男生,害怕這個男生最終卻不要自己,所以才會在愛情中比較容易患得患失。

如果說一段感情剛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還沒有發生實質性的關係時,女生很少會患得患失的,這時候的她反而並不是很在意失去這段感情,因為對於她來講,她其實並沒有失去什麼。

可一旦乙個女生跟乙個男生發生了實質性的關係,那麼這個女生就容易患得患失,因為她覺得她把自己的底牌都用上了,如果這個男生到最後不願意娶自己,那麼自己真的好像沒有什麼還能夠挽留回這個男生了,因此這個時候,這個女生會患得患失,因為她付出了她所能付出的一切,而男生卻顯然在得到這一切以後,並沒有加倍的對她好,這樣子的愛情,就會讓她沒有安全感。

雖然說現在大家都說男女平等,但其實很多時候很難做到如此,首先是女人的青春期很短,而男人的青春期很長,女人過了二十五歲,相對的就真的是在走下坡路了,但男人反而過了二十五歲是屬於上公升期,在一段感情裡,愛情也是如此,當乙個女人與乙個男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她其實就越沒有安全感,如果這個男生沒有表現出要娶她的話,她就會患得患失,害怕這個男人對自己不滿意,害怕這個男人不願意娶她回家,畢竟她的青春很短,而美麗的女人越來越多,他也越來越優秀。

如果說女生還沒有跟男生發生實質性關係,她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這時候會患得患失的是男生,男生會害怕女生會不會不要他了,害怕女生會不會不愛自己,會不會某一天突如其來的就選擇了分手,畢竟他們什麼都還沒有發生,只是掛牌戀人。

34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女人害怕男人不光窮,還不懂自己的心

35樓:職場小白南瓜

因為這個男生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女生本來就是被保護著長大的,所以害怕被拋棄,女孩子一般都是多愁善感,感情比較細膩,一些小的細節都會可能想很多。

36樓:王老師**答疑

因為女生的愛情是加分制,會在愛情裡缺乏安全感導致患得患失,其次是因為太情緒化導致的敏感多疑,都是患得患失的**。

37樓:孫曉晶

還是缺少安全感和自主能力,愛情中女生往往會失去自己的主觀能動性。

38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就是因為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所以女生還是需要有乙份穩定的事業,這樣子才能夠面對愛情有底氣。

3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這樣的感覺,絕對是女生缺少自信的表現,也是因為她在男朋友身上感覺不到安全感,所以才會出現患得患失的情況。

女生在愛情中,為什麼總是患得患失

因為很多女生認為,自己把一切都給了這個男生,害怕這個男生最終卻不要自己,所以才會在愛情中比較容易患得患失。如果說一段感情剛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還沒有發生實質性的關係時,女生很少會患得患失的,這時候的她反而並不是很在意失去這段感情,因為對於她來講,她其實並沒有失去什麼。可一旦乙個女生跟乙個男生發生了實...

在愛情裡患得患失要怎麼辦,在愛情裡總是患得患失怎麼辦?

不是性格問題,個人覺得是心態的問題,記住,不要沒事懷疑自己。女生喜歡的都是自信的男生,男生在感情中都是有主動權的,如果你自己的都患得患失,那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很累,這樣時間久了也會受不了。還有你說看自己女朋友和別的男生聊的很開心自己受不了,那也是自己不自信,你擔心女生會離開你 還有你為女生的...

在婚姻中,你經常有沒有一種患得患失感受,覺得沒有安全感。這種感覺又很困擾對方會覺得你很幼稚

婚姻是兩個相愛的人走在一起了,兩個人要彼此信任對方才會生活得幸福,不能相互猜凝,否則會嚴重影響感情,如果時間長了就會出現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所以必須兩個人好好去經營才行,相互理解,相互支援! 兩儀承香 每個人都會有不安全感,但是要記住安全感使自己給的,讓自己強大起來,心理強大,還有財務方面也要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