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沒有寫輪眼的卡卡西,也有「影級」實力嗎

時間 2022-01-13 16:20:09

1樓:小蜘蛛與動漫

哈哈,這個問題有意思了,卡卡西如果沒有寫輪眼會不會變得更強?強到什麼地步?個人認為沒有寫輪眼的卡卡西在綜合實力上並不會有太多的提公升,能夠保持以前的水準就不錯了。

寫輪眼的獲得讓卡卡西在戰鬥能力方面得到了極大的優勢,下面具體說明一下。

卡卡西依靠寫輪眼建立了自己獨特的戰鬥體系,沒有寫輪眼的話甚至連雷切都不能作為常規技能使用。

火影忍者中瞳術的地位是很高的,劇情裡邊擁有特殊瞳術的角色在戰鬥力方面都得到了極大的加持。而卡卡西在得到帶土的寫輪眼之前其基本戰鬥模式和普通忍者沒有太大的區別,無非就是常規體術+不同的單一屬性忍術+幻術能力而已。想要和普通忍者拉開差距非常大的困難,雖然卡卡西的天賦不錯,但是由於自身資源的限制不可能讓卡卡西在各方面發展的都比較均衡而且強勢,但是利用寫輪眼卡卡西可以發揮自己查克拉屬性多的優勢,原本卡卡西在體術和幻術方面的能力並不算拔尖。

卡卡西的查克拉屬性還是比較齊全的,不過按照火影中的設定想要在戰鬥中使用不同屬性的基礎忍術都必須掌握對應的結印手勢。而這些忍術結印方式基本上都是各個村子的機密檔案,如果卡卡西沒有寫輪眼,想要複製這些技能基本上是不可能實現的。造成的結果就是一旦卡卡西遇到查克拉屬性克制自己的角色沒有解決的辦法!

會一直處於被動之中。

普通的上忍能夠同時使用兩種不同的查克拉屬性就不錯了,但是卡卡西除了風遁忍術以外利用寫輪眼基本上掌握了其他屬性的很多忍術,因此在戰鬥的過程中能夠在忍術技能方面壓制卡卡西的角色並不多(排除具有特殊血繼界限以及查克拉量特別巨大的角色)。而如果沒有寫輪眼的加持,卡卡西想要成為精英上忍的道路並不輕鬆,只依靠所謂的旗木一族家族傳承並不現實,木葉白牙的能力在劇情中根本沒有明確的展現出來過。

至於很多人說沒有寫輪眼的卡卡西可以自己開發忍術,例如雷切以及後面的各種衍生忍術。但是實際上卡卡西的雷切非常依賴寫輪眼,在雷切技能開發並不完善的階段這一招需要依靠長距離的高速移動增加殺傷力,而如何在快速移動過程中能夠持續鎖定目標就依賴於寫輪眼為卡卡西提供的強大動態視力。所以如果沒有寫輪眼的話卡卡西依舊能夠開發出雷切這樣的技能,但是在實戰中的命中率以及實戰效果就要大打折扣了。

火影中後期戰鬥力崩潰以後,卡卡西也是依靠寫輪眼的特殊能力能夠在環境更加惡劣的情況下生存下去。

在火影忍者引入輪迴眼的設定以後,後期出現的角色在技能配置和能力設定方面都越來越誇張,而卡卡西作為早期角色在配置方面基本已經定型。以其常規的戰鬥模式和能力在火影後期的劇情中是很難生存的,畢竟後面出現角色的能力已經向玄幻方面發展。所以如果卡卡西沒有寫輪眼,如果面對具有輪迴眼的佩恩,如果面對五顆心臟的角都?

難道依靠常規忍術和佩恩打?

其實卡卡西利用常規方法和佩恩打的結果大家基本上已經看見了。根本沒有任何取勝的機會可言,而卡卡西利用逐漸掌握的帶土寫輪眼附屬能力神威為木葉村傳回了佩恩非常關鍵的情報(卡卡西利用神威吸收佩恩修羅道對甯次的攻擊,讓丁次把天道佩恩的能力特點告訴了綱手)

所以如果卡卡西沒有寫輪眼的情況下如果作者不給卡卡西其他能力方面的加強依靠其原本的設定,依舊在火影中後期的劇情中並不好過。能夠達到原來的高度就不錯了,寫輪眼確實提公升了卡卡西各方面的能力(面對體術的分析尋找破綻能力,學習忍術技能的能力,對於普通幻術的抵抗能力)

如果卡卡西沒有神威,面對後期出現的風格迥異的對手以及變化莫測的特殊能力,卡卡西會走得異常艱難,甚至撐不到最後的忍者世界大結局。

沒有寫輪眼的卡卡西並不能彌補自己查克拉量先天不足的缺陷

很多人認為卡卡西是因為移植了帶土的寫輪眼才導致自身查克拉儲備量不足,實際上為了角色實力平衡,岸本給卡卡西的設定上查克拉量是一開始就不多的那種(另乙個有這種設定的是鼬)。所以即使沒有寫輪眼,卡卡西在戰鬥永續性方面的提公升也不會太明顯,畢竟火影忍者中決定戰鬥勝利的主要條件是忍者的技能配招能否給對手造成毀滅性的殺傷。

即使卡卡西因為沒有寫輪眼能夠更多地分配自身戰鬥過程中查克拉的使用,但是強力技能的缺乏讓卡卡西的優勢並不明顯。沒有寫輪眼的話前期卡卡西最強的單體攻擊技能雷切基本上是不可能用了,中後期又沒有神威。難道指望卡卡西利用忍術和體術好對手硬碰硬嗎?

打打小角色還可以。

碰到精英上忍如果具備特殊能力卡卡西就頭痛了,早期卡卡西對抗再不斬就是最好的例子,如果沒有寫輪眼卡卡西想要單純依靠火遁忍術對抗再不斬並不現實。後期打迪達拉沒有神威也非常麻煩,所以卡卡西個體戰鬥能力中寫輪眼佔了很大一部分比重,為啥說卡卡西成為火影以後實力下滑嚴重就是因為失去了寫輪眼的輔助。當然寫輪眼對於卡卡西來說並不完全是好事,但是確實在劇情中拔高了卡卡西的實戰能力。

2樓:眼裡有星星的獅子

有。卡卡西在小時候就有了上忍實力,而且寫輪眼影響了卡卡西實力,所以,即使沒有寫輪眼,卡卡西也有影級實力。

3樓:待葡萄成熟透

我覺得是沒有,畢竟卡卡西的實力很大一部分是源於他的乙隻寫輪眼,戰力巔峰應該是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帶土給了他一對寫輪眼,之後的卡卡沒有寫輪眼實力肯定不如正常影的實力的。

4樓:射手座的

沒有影級實力。卡卡西如果沒有寫輪眼的話,只能是實力比較強的上忍,只會雷切和紫電,跟其他影級別比起來,會很弱的。

《火影忍者》沒有寫輪眼的卡卡西能發展到哪種地步?

可能會成為普通的上忍。他擁有了寫輪眼,然後才成為了拷貝忍者,才會名聲大噪。估計就能發展到三代火影這種地步了,寫輪眼是最強的實力輔助,沒有寫輪眼,他的實力就會很受限制。可能和伊魯卡差不多。他的實力源自於寫輪眼,如果沒有寫輪眼,可能會和普通人沒什麼差別。火影忍者中,如果卡卡西沒有寫輪眼的話,會變得更強嗎...

火影忍者裡卡卡西的寫輪眼怎麼來的

他的寫輪眼是他的隊友宇智波帶土作為禮物送給卡卡西的.他兒時有個隊友兼好友,名叫帶土,是宇智波家族的。在一次行動中,卡卡西失去了乙隻眼,而帶土則死在那次忍者大戰中,臨死前的遺言就是要四代火影 號稱黃色閃電,也是他們的老師 把他的眼睛移植給卡卡西,因此卡卡西就有了乙隻不是開發出完全能力的寫輪眼。詳情參見...

火影忍者團藏到底是誰,為什麼有寫輪眼

團藏是三代火影的同輩,與三代火影同是二代火影的徒弟,後來三代當上了火影,團藏則成為了長老級的人物,培養火影暗部組織,並在宇智波族滅亡之前將部下宇智波止水的寫輪眼奪去乙隻,在宇智波滅族之後,還將死去宇智波族人的寫輪眼移植到自身,練就了禁術咿呀那歧 團藏是根的boss,他手上的寫輪眼都是一直的,另外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