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鹿丸和卡卡西打角都和飛段是哪一集

時間 2021-10-19 19:36:40

1樓:氵極度拽丶

302 第十班

303 捕捉目標

304 角都的能力

305 可怕的祕密

306-307 繼承火之意志 新術爆發

308 風遁·螺旋手裡劍

309 力量的代價

從302開始起程去找角都飛段報仇

2樓:情天

是302集開始的,那時第十半全員去找角都和飛段報仇,直到306,307後就是鳴人來幫第十班,打敗了角都飛段

3樓:祭流n1an丶

動漫是在這些集之間.

火影忍者308集「風遁.螺旋手裡劍」

火影忍者306-307集「繼承火之意志,新術爆發」火影忍者305集「可怕的祕密」

火影忍者304集「角都的能力」

火影忍者303集「捕捉目標」

火影忍者302集「第十班」

漫畫是應該是在331話開始,然後341話角都就掛了。

4樓:褚元修齋俏

角都得一個心臟被卡卡西滅了.有一個被鹿丸用計謀滅了(把角都得血給了飛段喝,詛咒打爛一顆心)剩下三顆被鳴人風遁螺旋手裡劍直接全滅.飛段被鹿丸用引爆符活埋.並封印。

5樓:匿名使用者

304 角都的能力

305 可怕的祕密

306-307 繼承火之意志 新術爆發

308 風遁·螺旋手裡劍

309 力量的代價

請問火影動畫中鹿丸和飛段打的是哪幾集

6樓:上帝的屠夫

角都死在tv版308集,被鳴人的的新術風遁螺旋丸打中,一招就把他的三個心給搞定了。飛段是被鹿丸活埋了頭,鹿丸幫阿斯瑪報仇了,戰鬥過程在306-308話,蠻精彩的,鹿丸的聰明得到充分的體現。

飛段和角都是一起出現的。飛段也是死在308話

7樓:旗木卡卡熄

更正一下上帝的屠夫的回答,飛段是不死之身,他只是無法戰鬥而已.不過有鹿群看著,他也幹不了什麼壞事了.

8樓:

302第十班

303捕捉目標

304角都的能力

卡卡西能贏得了蠍嗎,火影忍者裡卡卡西如果和蠍打會怎麼樣?

應該不能。第一 蠍不用忍術,拷貝無效。第二 蠍那麼多形態,第一形態的針陣,三代風影的沙鐵,卡卡西能不能近身還是問題,對百人操練更是束手無策吧 蠍的招數都帶毒!第三 就算卡卡西有速度優勢,卡卡西的雷切估計秒不了蠍,而蠍的毒肯定能秒了卡卡西 另外。木頭的傀儡好像不導電吧。這條純惡搞 總之。現在的卡卡西老...

火影忍者,卡卡西VS阿凱哪個更厲害

我覺得差不多,卡卡西的寫輪眼 但當啊凱開八門的時候是很強的 伯仲之間,卡卡西略勝一點,也不是很多。凱雖然可至8門,但開門越多越危險,持續時間越短。雖說凱可以不對視而避免幻術,但是寫輪眼不只有幻術,卡卡西的神威現在已經爐火純青了。卡卡西只有乙個弱點,就是查克拉量實在太少了 求採納o o 卡卡西厲害!常...

火影忍者裡卡卡西的寫輪眼怎麼來的

他的寫輪眼是他的隊友宇智波帶土作為禮物送給卡卡西的.他兒時有個隊友兼好友,名叫帶土,是宇智波家族的。在一次行動中,卡卡西失去了乙隻眼,而帶土則死在那次忍者大戰中,臨死前的遺言就是要四代火影 號稱黃色閃電,也是他們的老師 把他的眼睛移植給卡卡西,因此卡卡西就有了乙隻不是開發出完全能力的寫輪眼。詳情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