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結樂隊的主唱是誰,活結樂隊的成員簡介

時間 2021-10-19 19:3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唱corey “8” toylar

在crahan不懈的努力下,樂隊於2023年正式成立。 在最初的一年中,crahan和貝司手paul “2” gray共同創作和構思了許多歌曲。在這一年中樂隊逐步充實和壯大,鼓手joey “1” jordison,dj sid “0”wilson,打擊樂手chris “3”fehn,吉他手mick “7”thomson以及主唱corey “8” toylar先後加入了樂隊。

活結樂隊

在觀眾焦急的期盼下,漆黑的舞臺上突然出現了9個演員,燈光和**同時出現,激昂的節奏伴隨著狂野的**,頓時讓人感到了一種超現實主義的震撼。舞臺上的每個演員都穿著紅色的工作服,戴著不同的面具,在舞臺四處盡情地表演。如同往常一樣,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到熱血沸騰。

毫無疑問,這是slipknot在演出。 “我到這裡來作我自己的**,我並不在乎你是否喜歡這種**,我們的偶像是mushroomhead,我們要以我們自己的方式向他們致敬。”slipknot的創始人,樂隊的打擊樂手crahan(6號)戴著一個小丑面具說道(slipknot樂隊的每一名成員都擁有從0到8中的一個數字),“我要作出最狂野、最真誠也最瘋狂的**。

我們登臺演出,但這不僅僅是一種表演,這是來自我們靈魂深處的感悟。儘管每次演出過後我們都會感到十分疲憊,但我們喜歡這種感受。” crahan出生於des moines,一個只有30萬人口的小城市。

按crahan的形容,這是一個遠離藝術的城市。他說當初他組建slipknot樂隊是受了mushroomhead樂隊的啟發,同時他們也能給自己提供一種娛樂和激發創造力的途徑。 crahan說道,“從一開始就有人告訴我們,我們幾乎沒有成功的可能,尤其是我們9個人都戴著面具,還有3名鼓手。

但我們對此毫不在意,我們對他們說‘你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我們作出的**將會改變整個世界,整個時代。’而這也正是我們努力去做的事情。” slipknot這個原本鮮為人知的樂隊,他們的第二張同名**《slipknot》在上市後一週內就銷出了15000張,這令整個**界都為之驚訝。

crahan對於樂隊的事業是這樣評價的,“我們十分努力地工作,每天不停地工作,接受採訪,進行現場演出。同時,我們有良好的工作精神,並且為自己定下了非常高的目標。” “我們希望打破所有的陳規舊俗,並且我們能對我們所做的事情負責。

我們從不吸毒,整個樂隊就象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有時也有自己的問題,但是我們自己能把這些問題處理好。” 在crahan不懈的努力下,樂隊於2023年正式成立。 在最初的一年中,crahan和貝司手paul “2” gray共同創作和構思了許多歌曲。

在這一年中樂隊逐步充實和壯大,鼓手joey “1” jordison,dj sid “0”wilson,打擊樂手chris “3”fehn,吉他手mick “7”thomson以及主唱corey “8” toylar先後加入了樂隊。 樂隊在相對與世隔絕的環境中工作,crahan讓樂隊的每個成員都把cd扔掉,不要再看mtv,因為slipknot樂隊需要的是自己的風格,自己的**。 “我們是一支樂隊,”crahan說道,“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來到一起只有一個原因——我們要做出有史以來最出色的**。

” 樂隊成員所佩戴的面具,其作用是讓每個人都能表達出他的個性,“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具,但是我們希望能把這些差異有機地統一起來,”打擊樂手chris指著他的面具說道,“我們想讓觀眾知道,他們來看slipknot的表演,根本不必在意自己的模樣或是身處的環境。” 2023年以後,slipknot在當地的影響逐步擴大,並與roadrunner公司簽訂了合約。在製作人ross robinson的策劃組織下,樂隊的第二張同名**獲得了成功,迄今銷量已超過15萬張,其中的單曲“split it out”以及“wait and bleed”更是取得了驕人的成績。

crahan的一番話很好地對其怪異的創作風格以及slipknot樂隊作了總結,“這是一支怪異、瘋狂的樂隊,他讓我重新學會了相信自己。每天我們都在與困苦對話,與那些同樣經歷著困苦的觀眾對話。現在他們戴著面具,穿著工作服來聽我們的演唱。

我們的**廣泛地影響著聽眾,而且,我們的夢想一定能夠實現,那就是人們不再為了流行的髮型或衣服浪費時間,而都能專注於對我們每個人而言都十分重要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corey taylor

活結樂隊的成員簡介

3樓:蘿莉控小宣

(已離隊)

全名:nathan jonas jordison

出生地:2023年出生於美國愛荷華(iowa)州的首府des moines(德梅因)

演奏樂器:鼓(還有吉他!)

身高:5英尺5英寸(1米68左右)

joey jordison留著黑色的長髮,長著一張紅撲撲的娃娃臉。可是在樂隊演出的時候他總是戴著一個看起來面無表情的叫做kabuki的日本面具,並且自己在上面塗上假血和象黑色傷口一樣的圖案。在活結樂隊中,他是最健談的一個,他也是代表活結樂隊的那個s標誌的設計者。

joey jordison是重金屬歷史上速度最快的鼓手之一。活結樂隊最初成立的時候,他已在其中,當時,他也為mfkr樂隊打鼓. joey喜歡完全釋放的感覺,要將手和腳從衣服裡撕裂出來似的,他說這樣才比較容易發揮。

由於能耍嘴皮子,人又長的小巧玲瓏,朋友們都很喜歡他。joey為活結寫了很多歌,包括那首scissors。他也以自己的名義出**。

他使一群maggot(蛆蟲,活結稱自己樂隊樂迷為蛆蟲)成為活結的樂迷。遠離毒品,是joey jordison的原則之一。

joey jordison最喜歡的樂隊,也是我們大家都很熟悉的重金屬樂隊kiss,他買的第一張唱片就是kiss alive。**的第一個現場演出也是kiss的一次叫做asylum的巡迴演出。他心目中還有其他一些英雄,比如fantomas、slayer、venom、mercyful fate、misfits、mike patton還有melvins等等。

他說自己最希望與the melvins樂隊合作進行巡迴演出。joey也是fleetwood mac樂隊的超級歌迷,據說每天晚上睡覺都要聽,否則無法入睡。他自己認為,黑色安息日是最重的重金屬樂隊。

在加入活結樂隊以前,joey jordison在西德梅因的一家零售唱片點做售貨員,當時已經與好友craig一起在一個叫做modifidious的樂隊並進行一些演出。有一次,被問道如何用三個詞來表達他自己時,joey回答說:“內向、安靜並且精力集中”。

雖然大家都說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喋喋不休。

活結樂隊中,joey每天大約有7到8小時的時間是在做**。**之外,他的愛好就是電動遊戲、睡覺和**。joey jordison曾經在三個不同的樂隊打鼓,分別是anal blast、modifidious和the rejects。

除了在活結樂隊的工作以外,他還有其他的工作,在一家叫做“music land”的唱片店打工,另外還和朋友一起在一個叫做“sinclair's”的加油站工作,每週要在加油站的車庫裡工作4個晚上,每次10個小時。

joey喜歡自己畫一些logo,比如活結樂隊的標誌“ s”就是他畫的。他喜歡經常戴一頂黑色的帽子,上面寫著“little people kill people”。他也給活結設計了其他一些主要的logo,比如那個“t”和“k”,設計那個“k”logo的時候,joey自己正迷戀著“korn”,這也許就是那個“k”出現的原因。

給你說說活結的前身吧,那個時候主唱還不是corey taylor,主要人員有現在的打擊樂手之一的6號shawnclowncrahan,貝斯手paul gray,那時的主唱是adners colsefini,吉他也不是mick thomson,而是一個叫donnie steele的。95年joey jordison作為鼓手加入,josh braninard作為吉他手加入,並取名meld(混合)進行演出,在joey強烈堅持下,樂隊改名為slipknot並推出了地下**[mate,feed,kill,repeat].後來steele離隊,craig jones加入,mick thomson加入。

而corey taylor是最後一個加入的,至此,樂隊成員就在也沒有變更過了。

2023年12月joey jordison因個人原因離開了活結,開始進行scar the martur的巡演   dj

2023年3月15日

負責搓碟等工作 貝斯手

2023年4月8日

使用定製的ibanez電貝司

(補充一條很不幸的訊息:活結貝斯手paul gray因吸毒過量於美國中西部的愛荷華州的des moins的town plaza酒店房間中不幸逝世..) 打擊樂手

生日:2023年2月24日 節奏吉他手

生日:2023年10月2日

使用訂製的fender電吉他。

取樣 鍵盤

生日:2023年2月11日 隊長兼打擊樂手

2023年9月24日 主音吉他手

生日:2023年11月3日

使用定製的ibanez電吉他 主唱

生日:2023年12月8日

為什麼活結樂隊的成員那麼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表看,樂隊九名成員全部穿著囚服,對外不使用姓名而是用阿拉伯數字代替。編號0至8,分別是0號(dj)、1號(鼓手)、2號(貝司)、3號(打擊樂)、4號(吉他)、5號(取樣)、6號(打擊樂)、7號(吉他)、8號(主唱)。

誰有活結樂隊不戴面具的相片?順便介紹一下這個樂隊?

5樓:匿名使用者

活結樂隊都幹過什麼瘋狂的事兒

北你買金屬天堂的就好了,我有2件,在西單其實就有,新一代的幾層忘了3 4層吧,30 40質量還可以,出了4件 5件不同的了 為什麼活結樂隊一直都帶著面具拜託各位了 3q 嘟嘟 樂隊成員所佩戴的面具,其作用是讓每個人都能表達出他的個性,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具,但是我們希望能把這些差異有機地統一起來,...

beyondbeyond樂隊中的鼓手是誰

葉世榮啊,很多喜歡架子鼓的都是受他的影響!是葉世榮啊 亞洲鼓王 葉世榮.亞洲第一鼓王 葉 世 榮。樓主,你的提問很讓樂迷難過,到了今天居然好有人不認識beyond和葉世榮.beyond樂隊最好的結他手是誰?1983年beyond組建 1983年 主唱 黃家駒,主音吉他手 李榮潮,鼓手 葉世榮 貝司手...

搖滾樂隊的主唱是女的有那些,請問外國著名搖滾樂隊主唱是女人 叫什麼名字 !

be your own pet 或許堆積在be your own pet這支四人樂隊身上的噱頭有點過盛了 十幾歲的年紀就組了團 發了唱片 做了巡演,並且在世界各地囊獲了不少擁躉 有乙個一頭金髮 雷厲風行 惹眼招風的女主唱,而且跟 史上所有的搖滾潑婦一樣極盡喧囂 其中一名樂團成員在高中就已經輟學,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