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到了大學之後女生都開始化妝了

時間 2021-10-19 19:36:40

1樓:

高中的時間都是用來爭分奪秒的學習再學習了,特別緊張特別累,女生哪有時間去琢磨化妝的事情呢!讀了大學,壓力沒有了,或者說減輕了,不再緊張得一塌糊塗,愛美之心每個女生都有,這個時候當然會開始注意自己的形象

2樓:

進入大學後,學習壓力有所減輕,而年齡也是來到了談情說愛的年紀,所以注意打扮了一些,不過還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學業上,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和內涵是更重要的

3樓:金鋼鐵板燒

因為都變成大姑娘了。懂得吸引男性注意了。同時也是女生自身對美的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畢竟是女生啊,再說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不要說女生了,很多男生都愛化妝打扮的呢,這是一個人的形象問題,很多人是很在乎的,再說了,女為悅己者容,誰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獻給別人看,得到別人的讚美,並能得到別人的青睞,從而碰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過上幸福的人生,所以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5樓:

傳說中大學就是個大熔爐,普通女生進去女神級別出來,女生到了大學都會有質的飛躍。變成女神的第一步就是先**,**成功以後開始進行美容,化妝是成為女神的必備技能。女生在大學開始化妝了,說明她已經到了女神級別了。

6樓:理性投資

化妝並不僅僅是表現出來一個人的愛美,更加是一門學問。因為通過化妝,你可以適當隱藏自己的一些小瑕疵,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在世界的面前。這不僅僅是給自己漂亮,也是給別人尊重。

當然,如果把化妝當成攀比,那就是得不償失。並且,如果把化妝搞的濃妝豔抹,那麼你青春美麗的一面也被丟失了。所以,化妝是好事情,可以慢慢學習的。

但是不能影響自己的學業和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到大學以後的女生嗯,哦都開始打扮,這很正常啊,因為畢竟是大學,相當一個半半個社會嘛,我們需要去社團,還有可能去跑外聯去給學校拉一些贊助之類的活動,然後本身學習的工作也不是特別重了,現在就是主要是學一些社會上的東西,學一些技能,然後再學一些東西的同時呢,提升自己的能力,為以後上午嗯工作做那個基礎。所以適當的打扮是也是工作哦,之前必要的。嗯,也是一門必修課吧形式,因為畢竟那個好好打扮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讓人看到你的時候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對不對?

所以打扮沒有什麼挫折很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嗎,都成年了,也該為自己以後考慮考慮了吧,大家都懂的

9樓:逢杏

學習沒呢模緊張啦,化妝打扮談朋友都沒問題哈哈。

大學女生是不是很多都化妝啊

10樓:灰大哈

這個不好說,一般來說越爛的大學女生化妝的越多,然後女生比例高的大學女生化妝比例也高,理工科高校或專業的女生化妝比例就低。為了啥?你自己用腳指頭想想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的跟沒化妝的大概是7:3吧,我們學校就是這樣,至於你說化妝為了什麼,這個很簡單,為了吸引異性啊,你打扮是為了什麼啊,也不是為了吸引女生嘛,而且女人天生是愛美的動物,現在初中的都已經會化妝了,大學的根本就不算什麼。

12樓:

從眾心理啊 人人都愛美 周圍的夥伴都打扮 不打扮就不合群了

13樓:魚魚幻想

化妝,即為了別人看起來舒服,也為了自己自我感覺好,呵呵,不過淡妝適合,適當修飾自己沒有錯吧

14樓:凱路與布丁

化妝是女性展示內在美的一種方式。化妝對是他人的尊重!

15樓:up小瓶子

不一定,有些人畫

因為愛美啊,化妝後會更自信,看起來更精神,氣色好至於吸引異性···就很難理解了···

雖然我是女生,但是也喜歡看妝容精緻的美女啊,哈哈

16樓:呀澀

對啊,我們學校就有很多人在化妝。

為的是讓自己更自信,或者有喜歡的人,想在他面前漂漂亮亮的。

17樓:笑談世事皆逝水

現在的大學女生基本都化妝,只不過有的是素妝,你不太看得出來而已

大學女生正是“鄰家有女初長成”的時候正是青春貌美的年華,當然需要化妝加以粉飾,當然由於每個人化妝技巧不同,每個人化妝的效果都不一樣,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簡單來講天**美,無論虛榮也好,總之是把美麗展示給別人,希望得到讚賞。

18樓:富妞

一,自信。讓自己覺得自己美了,就自信了

二,優越,好像比不會化妝的女生們牛好多

三,吸引男人眼光。大學女生都是二十多歲的人了,就像動物進入求偶期了一樣,孔雀還開屏賣弄呢

你這麼說好像是對女生化妝很反感,那應該是她們的效果不好,畫好的裸妝是非常漂亮也會讓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賞心悅目的。你的想法是不是:醜人多作怪?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喜歡看一個碰頭垢面的女人嗎,

為什麼感覺大學的女生很多都很時尚? 10

20樓:城無風劍

是的。有人說女生上大學,就是化妝打扮學得最快!實踐證明了的,闊別一年的高中同學一進大學就變得更成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接近社會了,思想也成熟了,所以打扮也漂亮了

22樓:一枝香仔

我是在蘇州大學城的一份子,當我們要出去或者是逛街的話我們會把自己“捯飭”整理一下,在宿舍或者上課的時候就穿的很隨意了,都是表面的,不用擔心喲~~!!

23樓:永愛周董

別人讀高中啊,讀高中的人就想著怎麼考上好的大學,哪有心思去打扮啊

讀大學了就不一樣了,就等於是有半隻腳已經踏上社會了,也自由了,不用被那些所煩了,肯定要好好打扮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學的時間比較充裕,而且校園中其他女生的打扮也都挺漂亮的,所以“潛移默化”也是有很大影響力的。其次,大學生都有自己的未來職業理想,不用多久他們都得踏入社會了,社會逼迫著人進步啊,所以穿著要講究,因為企業也要考慮你的外表的。(當然,這是第一眼,重要的還是你的實力)最後,女生都是愛美麗的,打扮漂亮、時尚也是為了提高對自己的一種信心。

25樓:cnblue容和撒郎

我想是大學裡時間比較寬裕,而且比較沒有壓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因為高中對這種比較限制 !

其實大學也有很土的 高中也有很出位的!

27樓:珊珊是受

說真的,不用想什麼時尚的

你認為什麼是好的,就怎麼打扮

大學,主要精力還是在於學習

28樓:楊柳依薇

是啊,人靠衣裳馬靠鞍啊.

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為什麼女生都那麼現實

晴天誒喲 談戀愛的時候可以什麼都不用管,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了,隨時出去約個會,吃個飯,逛個街,看個電影,多安逸呀!根本不需要攢錢,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不用管他們,他們兩個在一起幸福就好了。可是要結婚就不一樣了!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呀!再也不能不管不顧的用錢了,而且不能再經常出去約會吃飯什麼的,你們...

為什麼我天天都覺得很煩,為什麼到了大學反而覺得很累?

恭華清幸含 根本的原因,因為你有問題還沒有得以解決,所以你覺得會煩惱,例如,如果你是學生,一個積極向上的好學生,一個很爛的老師剛好教你們班,上課的時候 都不知他講什麼,那時候你會煩嗎?如果你煩,那就說明你有問題還沒有得以解決.如此同理可證 如果你說你全部問題都解決了的,那你就相信你的朋友,多多和他們...

為什麼女生都那麼的倒黴呢,為什麼女生都那麼的倒黴呢 20

艾渝 有時候是的 呵呵 不過,女生也有很幸福的時候啊 哭是女生的權利 撒嬌是女生的權利 被寵愛的感覺,女生也會得到很多的 所以,其實做女生還不錯了 加油 做個優秀的女生 呵呵 零星毋菀 沒有啊,女生有時也是很幸運的啊 就拿你來說,你覺得自己很倒黴,那也只是你心裡作用而已就算是你倒黴,但你也有幸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