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表白,但是怎麼都跨不出那一步,怎麼辦?

時間 2023-05-24 13:39:05

1樓:林々楓☆青竹

愛她就大膽的說麻。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有時候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受中。要懂得抓住機會。有時後錯過就是一背子的事情。不要怕害羞。勇敢的去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同學幫忙,寫一封信給她。

3樓:飛馬

既然喜歡他,就要大膽的說出來,在這方面一定要說出來,千萬不要認為你為說,但他會了解你的想法,知道你的想法。

大膽一點,不要害怕拒絕,要堅持到底,即使失敗了,你也不會後悔,因為自己畢竟努力過。

4樓:網友

那麼表白吧,即使被拒絕了也沒什麼的,因為你有嘗試過,以後不會有遺憾的。要是不表白你一點機會都沒有,直接得去問他可以和你做朋友嘛?

比較直接!

5樓:網友

有些事情你做了可能會失敗,但不作一定會失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是遲早要面對的,如果他(她)不喜歡你的話,早表白,晚表白都是一樣的。

其實你可以去靠近他(她)做些讓他(她)開心的事,或者能引起他(她)的注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也有好感的話,你就暗示他讓他先開口。你可不要先開口說喜歡。不然他還以為自己有多金貴呢。

以後你們兩過日子的時候他就會看不起你的。會對你不冷不熱的,那時候你就會感到難受。如果你再看到別人老公對老婆那麼好的話,你的心就更難受了。

我就是深刻的教訓。我已經接受了慘痛的教訓,你可不要向我一樣。

8樓:※麥兜不哭

往往是怕被拒絕,以後連朋友都沒地做,可你想想,如果你是真的愛她,渴望他的愛,就表白吧。

我常常來知道看看,有許多的帖子都讓我懷疑是他,是他的提問,於是就見貼便回。可是現在想想,就算是他的帖子,又能怎樣了呢,說著說著就跑題了。

大家的建議不算什麼,自己的選擇最重要!

表白被拒怎麼走出來

9樓:願賽下

如果你嘗試了去表白,但是不成功,那麼不要灰心,未來你會遇到對的人。

我的朋友小白是乙個比較強壯的男生,性格比較好,是個溫柔的男生。小白喜歡一位心儀的女生很久了,就去跟女生表白,女生認為他不夠體貼拒絕了。小白在表白被拒後開始很傷心,在持續了幾天後,就去運動想換個心情,小白去看書安慰自己,去參加朋友的聚餐,歡笑聲也帶走了憂傷。

一段時間後,小白明白了,其實表白被拒不算什麼,畢竟自己也敢去嘗試了。

如果你也不知道怎麼從表白被拒的悲傷中走出來,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多去參加朋友的聚會、多去運動、看書也好,把自己悲傷中走出來,發現生活中的趣事,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自己也淡忘了。

10樓:解情惑師

想開點,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你只要想到,他並不是你想象中那麼的好,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表白只是人生中的乙個插曲,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他並不是乙個直得你愛的人,他有很多缺點,只是你未了解到。

離開他,不要再與他見面,與他聯絡。你要多學習,努力工作,飯要吃,生活還要繼續。悲傷很快就會過去,你愛的人還會再來,但並不是現在你向他表白的那個人。

因為那個人不適合你,所以,他拒絕了你。你如果和他在一起,只會帶給你更大的痛苦。你不要害怕,你還不夠大膽,你還不夠成熟。

如果你從此就不敢再表白了,這才是最可怕的了。你要多鍛鍊,只要你感到不會再痛苦了,你就成熟了。繼續努力,你最終會找到所愛的人。

祝你好運。

11樓:蕭瀟愛旅遊

在表白之前,一定要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暗示自己即使失敗了也沒什麼,在自己背拒絕的那一剎那,深呼吸然後將氣吐出,這樣喉嚨不會那麼難受,接著,在心底暗示自己沒什麼,並且再深吸一口氣吐出,轉移自己注意力,正常情況下被拒絕後頭會低下,所以將頭抬起望望天空是個不錯的選擇,接下來介紹自己慢慢調整,將身體上的難受慢慢減到最小。

12樓:就問你野不野

表白被拒絕很常見,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你要學會拿的起放的下,以樂觀的心態繼續生活。這個世界上優秀的人太多了,能讓你喜歡的肯定不止乙個兩個,這乙個不接受你那就放寬心繼續尋找乙個接受你的人。

再說了,戀愛它又不是每個人都必須要做的事,有時候順其自然也不是什麼壞事。

13樓:teacher不止戲

多想想開心的事,生活總是要繼續,要懂得放手,也會是一種解脫。

14樓:網友

不能壓抑自己的感情,往往是越壓抑越想,首先要讓自己變優秀,好好仔細的想你們到底適不適合,該放棄的就放棄,想堅持就堅持,不能一天就想著難受,這樣會惡性迴圈,多出去走走,和朋友出去玩,這樣會減輕很多。

15樓:捨不得基本任務

不再關注關於她/他的任何訊息,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讓自己有事做,讓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那件事,時間是**的良藥等。

16樓:繁星星繁

現在表白被拒走不出來的都是同性戀。同性戀表白被拒還會可能受到欺凌,所以同性戀要走出來還需要先得到別人的接受同性戀。在這個社會走出來是不可能的事。

17樓:高考專業諮詢

其實第一次被拒的話呢啊,你不一定是這個女孩兒不喜歡你,是她沒想好,你多表白檢測,然後就能知道這個女孩兒是不是真正的拒絕你,如果一點兒機會都沒有的話,那就找乙個更合適的吧。

18樓:網友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就好了。

表白不成功怎麼辦?

19樓:明月

非常喜歡乙個人並不意味著對方喜歡你,感動的話,真誠的表白卻被對方冷冷地拒絕,那麼表白失敗後怎麼處理關係才比較好呢?以下就給大家提供五種方法。

1.調整心態,釋放心情。

因為如果乙個人被拒絕,他會感到痛苦,這對他的健康非常不負責任。拒絕表白是事實,不能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我們對這件事的態度,調整我們的情緒。不要只關注眼前的人,背後有很多愛你的人默默關注你。

表白失敗後怎麼處理關係?不要只盯著乙個人,而要放開眼界,接觸比這個人更好的人。

2.告訴對方沒關係。

拒絕表白,雙方都很尷尬,如果你此時再一次離開,以後兩人的關係就會得更尷尬,能不見面就盡量繞遠路不要碰面。別讓對方先來緩解氣氛,你要把握好主動,告訴對方沒關係,對方也不會太在意這件事。儘管以後的關係可能會因為表白而變得有點怪異,但也不會讓兩個人變得無話可說。

3.互相交朋友。

如果你是乙個相處很久的好朋友,因為你的表白讓關係尷尬,不要馬上放棄。你可以繼續選擇和對方交朋友,但不要透露你還在試圖和對方交朋友。也許像往日一樣,嘻嘻哈哈這樣的好日子已經不在了,但是你可以作為乙個普通朋友再次接觸對方,她很難拒絕你的友誼。

如果你和對方不是朋友,也可以藉此機會讓對方認識你,成為她的朋友。

4.了解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分析失敗的原因。

表白失敗後怎麼處理關係?分析自己的缺點,自己失敗的原因,到底是自己不喜歡對方的型別,還是對方不了解自己,是對方對自己沒有感覺,還是自己的年齡、財富等指標沒有達到,對症下藥,不要盲目處理。

5.把悲憤變成動力,提公升個人魅力。

表白失敗並不意味著你一無是處。表白失敗後,你要調整心態,更自信,通過學習提公升自己,提公升自己的個人魅力。無論是外在的著裝還是內在的修養,都會給自己加分,讓自己受到更多異性的青睞。

表白失敗一定是你們不夠對方的標準,不夠優秀。在不斷提高自己的同時,也要學會和異性相處的技巧。相信你會遇到乙個欣賞你的人。

總而言之,表白失敗是痛苦的,但不能沉溺於痛苦之中。要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建立良好的愛情關係。

表白不成功應該怎麼辦??

20樓:亂去情

表白失敗後可以通過:把尷尬坦誠說出來、自我安慰或是自嘲、轉移話題或快速離開現場等方法幫助化解尷尬的氣氛,轉移雙方的注意力。同時要學會提公升自我的接納和肯定程度,對自己寬容以待,不在為表白失敗這件事糾結不已。

1、把尷尬坦誠說出來。

哎我表白失敗了,以後面對你會很尷尬啊。雖然你現在覺得咱們不適合,但我對你還是很喜歡,恐怕最近一段時間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喜歡你。也許過一段時間能調整好心態吧,希望你不要太討厭我哦。」

當你把這種尷尬坦誠的講出來的時候,雙方的氣氛都會緩和一些的,聊點平時聊的話題或者直接結束談話都是可以的。同時自己的內心也不需要與「如果。就不會」的想法作鬥爭。

2、自我安慰或是自嘲。

你不同意,我就放心了,我也覺得不靠譜,還是好哥們兒可以長久一輩子。」

看來我這款只適合吳彥祖。」

男:「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 女:「抱歉我可能…「 男:「沒事兒,那我們拜個把子吧!「

當自己能對表白失敗這件引起尷尬的事一笑置之時,也是在告訴自己,「我能坦然看待自己所做的一切」。

男生對你好,但是不表白是什麼意思

大臉妹妹只會哭 有些男生他比較害羞老實,只會默默地做一些事,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love奈何情深 可能他覺得時間還比較早,所以說他就不想表白,想慢慢的跟你一起把感情公升溫。 碩陽人福 乙個男生如果真的是對你好,但又不表白,有可能他只是默默的想對你好而已吧。 王倩 主要是男生害怕和你表白,以後兩個人都...

我很瘦,但是不管我怎麼吃 都胖不起來呢?

應該是體質的問題,順其自然吧,不一定什麼時候就胖了,呵呵 吃得少咯。每天睡覺覺前吃一點東西 慢慢的就會胖起來了。每天和點啤酒了,一定會胖的,別上癮了啊!睡前吃高卡路里的食品,一定會胖。由於各種原因,主要是消化系統對營養成分的吸收能力的原因,有一部分人儘管吃了很多東西,但是會胖不起來。這時候,唯一的辦...

暗戀女生,但是要高考了,怕表白影響她和我,不表白有經常吃醋,怎麼辦

其實吧。現在你們都在重要階段了。還是不要表白的好。如果要表白的話也行,但得等到高考後。就算人家現在答應你了。但是面臨高考是肯定會分心的。因為她答應了你。心裡就會有你。複習的話就搞不好。你也可以雙方協議好。現在好好考 考完你在追求她,你要為她著想,如果人家考不好以後會怨你的。你也會感到自責的。 落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