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k460玩英雄聯盟。dnf卡嗎?

時間 2023-05-24 13:39:06

1樓:月亮在荒城丶

英雄聯盟可以,dnf可能有點問題。

2樓:神舟號

尊敬的神舟使用者您好!

神舟真誠為您服務!

神舟k460n-i5這款筆記本的重要引數為:主機板晶元hm76 ,記憶體:2g ddr3,cpu:i5-3210m,硬碟:500g/sata ,顯示卡:gt635 2gddr3

按照此配置,完全可以玩轉lol,dnf,不過對於lol來說,要想達到他的全效,還是建議你進手cpu和顯示卡較高一點的機器,隨著這遊戲的不斷更新,對處理器和顯示卡配置越來越高。

spm=

玩dnf英雄聯盟都很卡

3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 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fps)與延遲(ms或ping)等情況。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黑色宗澤哥

清理下系統垃圾和ie垃圾,然後更新下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5樓:是個若無其事的

就兩個簡單問題,一,可能是網的問題,第二,就是記憶體,你記憶體較低,玩cf多半都要4g左右了,lol的話,降低到最低配置差不多了。

英雄聯盟和dnf哪個檔案大

6樓:小熊

ls胡說。

dnf大 英雄聯盟才個g

dnf 個g

我兩個遊戲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英雄聯盟安裝包約1g,安裝後約合。

dnf安裝包約1.5g,安裝後約合2.2g。

dnf要大很多。

這樣的配置玩dnf 英雄聯盟會卡嗎

8樓:湛藍小哥

那個 你好 請問你顯示卡的 具體型號是什麼。

這樣的配置玩英雄聯盟和dnf會卡嗎?

9樓:真葬你妹

還算可以,不會太卡,

10樓:網友

記憶體換4gb就行了 dnf佔記憶體·很大。

有好玩的遊戲嗎 我玩英雄聯盟和dnf

11樓:宋石亞丁

cf,三國殺,問道,跑跑。

俠盜也不錯。

12樓:尼瑪

qq飛車 穿越火線 啊啊。

玩英雄聯盟卡怎麼解決,玩英雄聯盟畫面卡頓怎麼辦?

把畫面的畫質調低一點,就可以了 你的玩lol綽綽有餘,你平時開的東西多的話就換8g記憶體,一般換4g就夠了 記憶體低了 64位的系統 上8g吧 記憶體不足佔了74 建議提公升記憶體改為4gb,玩遊戲的時候,不要開其他的東西。畫面卡就在遊戲裡調低顯示 網路卡就用個迅雷加速器 在啟動遊戲前用360清下記...

玩英雄聯盟畫面卡怎么辦,玩英雄聯盟畫面卡怎麼辦?

記憶體小,換個4g的應該好點。顯示卡還湊合。拿這個測試一下吧 就衝你這1g記憶體肯定卡.玩英雄聯盟畫面卡頓怎麼辦?拓展 1 英雄聯盟 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星賽 三大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

玩英雄聯盟卡頻怎麼辦 20,打英雄聯盟卡幀怎麼辦

英雄聯盟卡屏的事情我也遇到過 但你提供的線索太少了。現在可以解答你的是你的電腦配置肯定沒問題 玩這個遊戲肯定不是因為配置而導致卡屏的。我卡屏的問題最後找到是因為電腦散熱問題 在更換散熱風扇後解決 看你的截圖 顯示卡顯示是58度 這是在一般情況下測試的 還是遊戲情況下測試的 如果你的顯示卡長期保持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