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理想急急急急急急急下午六點之前必須回答

時間 2022-05-09 09: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

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著端莊的律師們,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時,我心中的敬佩感油然而生。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們那樣,站在莊嚴的法庭上,用自己豐富的法律知識來替受害者申張正義,讓害人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這個理想還得從一件小事說起,記得那是上三年級的時候,由於我在班裡的人緣很好,大家有什麼事都愛與我聊天,發生什麼矛盾也都愛找我來評理。這不,孫毅鋒和羅木青又來找我來了,事情很簡單:由於老師有了新規定,同學必須將裝衣服的帶子放在椅子底下,可這樣一來,後面的同學就伸不開腿了。

孫毅鋒不小心將羅木青的袋子踢倒,兩個人為這爭吵了起來,兩個人越吵越激烈,誰也不服誰。當時老師不在,而其他同學只是在看熱鬧。

這時,孫毅鋒說:「走,找隋佳鈿評理去。」我說:

「孫毅鋒這事首先是你不對,你將同學的衣服踢倒不但不馬上道歉,反而與同學爭吵。羅木青你也有責任,他把你的衣服踢倒,也不是誠心的,下次注意也就是了,哪能因為這麼一點小事就和他吵個沒完呢?大家平常都是好朋友,互相謙讓才對呀!

」聽到這話,兩個人都平靜下來,互相了道歉。這時,大隊委門墨涵說:「嘿,隋佳鈿還真行,像個律師啊!

」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從此班裡同學遇到什麼矛盾和解決不了的事更愛來找我解決了,由於我做事公平公正,又能把大家說的心服口服,大家都親切地叫我「隋律師」。

現在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已成為我的崇高理想。但是,我知道光憑想象是沒用的,必須付諸於實際行動。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已經暗暗下定決心:

從現在開始,勤奮學習,用我的辛勤和汗水,使我的理想不再是夢。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所以當我成功時,我就會說:謝謝你,我的理想

2樓:手機使用者

hdc /,mn dfvfxcvhj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你想當什麼,為什麼,

我的理想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墨夷海之 1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不要說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夠遠大,不夠令人羨慕,但它總是你的目標,是你真心嚮往的啊。我們也許會因自己的理想遠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熱諷,但如果沒有這些看作卑微的行業,又怎能有這個世界呢?實現理想...

作文,急急急急急,作文,急急急急急

你可以寫一寫你自己童年時候的事情,遇到過那些挫折 北京甘老師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我們的摩天輪己停下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換取的是高中的更廣闊的學習天地,卻為何仍留戀格仔裡的春天?啊,再在校園裡走一走吧 木棉花總在新生來的時候與老生畢生的時候開放,滿目的豔紅,灼灼其華,彷彿我們用汗水與心血祭奠的青春...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特定人生 人生路口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面出現了一條小路,我徘徊著,不知該怎麼走。孩子,那是條岔路,不好走。媽媽說 我以前走過。你能走我為什麼不能走。我義無反顧,踏上了那條小路。這條路真難走!時而荊棘,時而泥濘,有時天空還會陰雲密佈。我在上面艱難的行走,有時會碰壁,有時會被劃破,可我沒退縮,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