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凍了怎麼辦,好難過啊。大家是怎麼治好的

時間 2022-05-09 09:55:03

1樓:杏林弘道

看了這麼多回答,樓主蒙了吧?!其實很簡單,手如果是凍瘡就是凍完又紅又腫那種,就上藥店買點凍瘡膏抹上就好了!如果是手濕了未幹就到室外被冷風吹了以後裂小口那種,就用熱水泡,泡完後搽蛇油膏就好了!

我家是黑龍江的,信我沒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用熱水泡手,加快血液迴圈好的快,要比較熱的那種,要堅持,明年冬天開始冷的時候要注意,會比較容易再凍。

3樓:深北很冷

這個我姑姑有辦法 以前一到冬天她就倒霉了 因為是務農的 所以很辛苦 也沒時間保護好自己的手 到處蒐集方法 後來還真治好了 就是拿乾紅辣椒泡在白酒裡 放一段時間 晚上洗手的時候拿酒抹下手 熱熱的 不疼 連續用著 就會見效的

4樓:來自桃花山善於表達的蒲葵

(1)堅持用40℃水溫浸患處。

(2)硫酸新黴素霜劑或呋喃西林霜劑外用,有效率達85~95%。

(3)注意全身保暖,尤其是手、足、耳垂等部位。

5樓:冷血1314無情

多鍛鍊啊,有事沒事的時候搓搓手,讓手產生點熱量,記得塗護手霜,會好的很快的,還有多泡泡熱水啊!祝你的手早點好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擦點藥店買的凍瘡膏 ,然後買個熱水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屬於腎陽虛,平時吃多點羊肉,呼吸是要把氣藏在胸中,這樣就會暖和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鍛鍊身體,休息好,注意保暖,營養均衡。心態好,就過來了 ,,,烤火是必須滴 、、、

9樓:滄海一笑

用活剝的兔皮可治凍瘡。

10樓:匿名使用者

塗點護手霜什麼的~主要還是買副好點的手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中藥湯劑 當歸四逆湯加吳茱萸5克 就行 吃 一周

現在好難過好難過怎麼辦

12樓:星語飄夢

每個人在剛談戀愛的時候都希望能夠就此幸福一

生,沒有人談戀愛就是為了失戀的,所以,失戀在很多人心中是件不好的事情,甚至有些人會處在失戀的陰影中一直走不出來。其實從另外乙個方面看,失戀能夠教會我們很多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樣一句話,無論怎樣,開心就好!

我的手凍了?怎麼治,好的最快

14樓:

經常搓手 加速血液迴圈 用生薑磨一磨凍的地方 基本上凍手是很難好的 但是簡直也是會有效果的 護手霜其實是有效果的 有的人覺得只是滋潤手上**的 但其實不是 在用的時候搓手就加速了血液迴圈 而且防止凍裂 冬天很乾燥的 千萬記住 用那些發熱的東西沒什麼用 反而降低了手的防禦能力

怎麼能防止凍手?

1、一般是在一入冬的時候最容易發生凍手凍腳,所以,天一冷,就及時的換棉鞋,帶棉的手套,做好保暖和預防工作是最重要的。

2、還有就是保持鞋和鞋墊的乾燥,每天用熱水泡泡腳,都是應該養成的習慣

3、如果已經凍腳了的話,就去藥店買一些軟膏,例如蛇油膏之類的,都有一定的作用

4、採芝麻花在凍瘡處揉搓。只要這一年不凍,以後就不會凍手了。

5、夏天用生薑擦手

6、取乾楊樹葉若干,放入鍋中用水熬,熬出顏色即可。然後把手放入盆中,每天浸泡1—3分鐘即可預防手凍

15樓:飛吧

你的手手凍了最快最好的辦法就是買一支凡士林膏體,把手放入熱水進行浸泡,注意必須是熱水,把手泡漲用乾淨毛巾擦乾,塗抹上凡士林在火爐上方烘烤注意不要燙著,這樣三四天就可以痊癒。

16樓:受爾竹

你可以每天用熱水泡手,然後擦乾,在手上抹點兒凍傷膏。這樣的話能好得快一些。

17樓:一條固執的魚楊

先擦一些凍瘡藥,而且要注意保養,出門時記得帶上手套。所以長甩手,加速血液迴圈。也可以用熱水泡手。親,注意身體哦。我的答案你滿意嗎?給個好評唄!

18樓:涼城qaq夢

如果不去醫院就搓手,有空就蹉

19樓:快樂就好湖北

我的腳也凍了,我也想知道怎麼好的快

20樓:愛杜鵑花

泡泡熱水,擦凍瘡藥,注意保暖

我該怎麼辦 好難過

21樓:千皖靜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隨風而去,時間是最好的解藥,轉移注意力

22樓:艾凨兒

把注意力 往別的事情上轉一下

我失戀了怎麼辦好難受

方法有這麼幾種,你都可以試一試 1,開拓自己的視野,從自己狹窄的思維空間內跳出來,將注意力轉移到另乙個開闊的空間中去,那個空間可以是你所感興趣或好奇的一切,比如宇宙之謎。2,在生活中發掘更多更美好的事物,讓自己感到生命的力量。3,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而忙碌起來,不要給自己太多的閒暇時間。4,注意你身...

我真的好難過啊我該怎麼辦啊,我真的好難過好迷茫,怎麼辦?

你能發個貼子說明你還愛他,好好珍惜吧 人們之間不可能沒有磨擦不可能事事順心 我就是應為不珍惜才失去了我最愛的女人.現在我還覺的很可惜.如果雙方都能冷靜點互相瞭解點就不會這樣了.你們兩應該好好談談,如過他真的不愛你你也不要強求那樣的男人不直得你愛,如果他只是一時生氣就原晾他吧 給你兩個字 珍惜. 其實...

分手了很難過怎麼辦,分手了好難過怎麼辦克服

從過來人給你說句話,等再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這都不是事!時間會 一切傷口。用一些東西,或做某些事情轉移注意力。難過也忍著在前男友面前也要開開心心的氣死他。再找乙個把另乙個忘了。分手了好難過怎麼辦克服 失戀的痛苦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南無金光明佛。哎。該放下就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