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胃強脾虛麼

時間 2022-05-09 09: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肝強的表現,只是脾虛的表現比較突出,應該是脾氣虛,水濕內停,導致發胖,但屬於虛胖,可以服用健脾利濕的中成藥!

2樓:亓鷗

我覺得你是心脾兩虛吧..

脾主運化胃主食慾,你應該是消化功能不好,吃的東西太多被分解.汗為心之液,心氣不能攝液能汗出如雨,你就是這種情況吧..心主神明,心氣虛則神明矢養,所以會出現嗜睡,氣虛一般面色無華所以臉色不太好..

我覺得是這樣啊..應該是心脾兩虛,建議你去醫院吃咬**~~

3樓:牽國英酈巳

胃強是吃的比較多,脾虛是吸收不行,就是很能吃,但卻不胖,甚至偏瘦。

什麼是胃萎縮,有可能會癌變麼

年白蓮 你好,這要考慮是屬於慢性炎症刺激導致,基本還是不會惡變的,不要緊張,常規消炎保養. 性萎縮性胃炎為常見胃部疾病。動脈硬化 胃血流量不足 菸酒茶的嗜好等都容易損害胃粘膜的屏障機能而引起慢性萎縮性 胃炎。萎縮性胃炎時,胃粘膜萎縮而被腸的上皮細胞取代即腸化 生 炎症繼續演變,則細胞生長不典型,即間...

我的胃最近老是疼是怎麼回事,我最近胃老莫名其妙的疼,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權小翠 胃痛是胃病病人最常見的症狀。大多由於病變部位受區域性炎症或胃酸的刺激,引起胃壁平滑肌痙攣 胃內壓增高和肌纖維緊張度增強,使病變部位的神經感受器受到刺激,因而發生痛感。誘發胃痛的原因多種多樣,常見的有感受風寒 飲酒 吸菸 飲食生冷 飢飽失時,暴飲暴食 服食對胃有刺激性的食物和藥品或是情緒激動 ...

我是濕熱體質還脾虛氣虛,怎麼調理可以改善

第一帥男 1 注意保暖 老中醫告訴我們,身體 現的大部分毛病都是由於沒有做好保暖工作造成的。特別是現在春寒料峭的時候,脾胃虛弱的患者更是要注意保暖工作,如果有胃痛的患者要避免手冷 腹瀉的患者最好在肚臍的地方進行有效的保暖。日常要少吃一些生冷的果蔬或者飲品,女性可以多喝一些薑茶。2 保持積極樂觀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