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急急急急急急!!!!!!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時間 2021-05-02 06:45:10

1樓:go理了理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乙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豔,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乙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我心中的好老師,她應該有一顆博大的愛心。老師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乙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盪。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我愛您」

這些,或許是乙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血凝 白 尊敬的老師 您好!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得真快,一眨眼六年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就要結束了。回首六年走過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書一樣,已經翻到了末頁。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節都讓我歷歷在目,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您 僅僅帶了我們兩年的陳老師。記得五年級您剛帶我們班的時候,我們班是全校最有名...

我的理想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墨夷海之 1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不要說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夠遠大,不夠令人羨慕,但它總是你的目標,是你真心嚮往的啊。我們也許會因自己的理想遠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熱諷,但如果沒有這些看作卑微的行業,又怎能有這個世界呢?實現理想...

四年級作文生活及老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t傻丫頭別哭 生活即是老師 我八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它全身是藍色的,兩個大大的輪胎,結構精巧,造型優雅。我正高興時,媽媽對我說 兒子,買來的自行車可不是讓你欣賞的,你要學會騎它。這有什麼?三下五除二我就學會了。不行讓你瞧瞧。我得意地說。看你得意勁,那你騎上去看看,它可沒有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