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老師的一封信,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8-30 09:33:23

1樓:血凝の白

尊敬的老師:

您好!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得真快,一眨眼六年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就要結束了。回首六年走過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書一樣,已經翻到了末頁。

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節都讓我歷歷在目,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您————僅僅帶了我們兩年的陳老師。    記得五年級您剛帶我們班的時候,我們班是全校最有名的「調皮」班,為您惹了不少麻煩,為此,您也在我們學校成了「大名」人。可是您還是對我們不離不棄,就像對待您兒子一樣,講「小故事大道理」,使我們覺得對您十分愧疚。

您還記得嗎?每次您讓同學們回答問題,我都暗暗喊道:「千萬別點我,千萬別點我」。

可是,那麼多同學舉手您不喊,偏偏喊了我,頓時,同學們的目光都齊刷刷的落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臉像發了燒一樣熱紅。我小聲回答了一下答案,老師親切的說:不用害怕,回答錯了也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膽大。

「從此以後,每天上課我都會把這句話牢記在心。

六個春秋終於過去了,我們正是在您的關懷下,從乙個個不懂事的小毛孩兒,便成了乙個個合格的畢業生。我們即將告便您,告別母校,跨進新的學校。在這裡,我要相尊敬的老師道聲:

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再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說聲:「世界如此之大,我們能一起走過六年,讓我感到榮幸萬分!

」祝您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此致敬禮

您的學生:

2樓:猶桖瑤

給中學老師一封信

尊敬的中學老師:

您好!經過這六年來的風風雨雨,在這第乙個轉折點,人生求學路上登上的第乙個階梯成功了。

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你也是我上初中的第一位老師。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這段難忘的日子將成為我童年的美好記憶,在我心裡會占去很大的位置,但我也嚮往中學,嚮往另一種學習生活。(可要也可不要)

曾聽姐姐說,上了中學,就沒了好日子過。因為中學的伙食差,而且還要時時刻刻的遵守校規,一不遵守就要扣分;體育課,要是紀律不好,體育老師不但讓值周老師扣分,還體罰跑步。可,我想,姐姐說的話,興許,只是她們的心理作用,不沒有向她們所說的那麼悲慘。

(可要也可不要)

對了,我還沒向您,自我介紹呢!

我叫韋姍姍,是一名能歌善舞的六年級的學生。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語文和英語都處在中上的水平,數學比較差。我比較大膽,經常舉手發言,但表達自己的語言時有點囉嗦,甚至不知該怎麼說。

在我的心目中,老師語言要幽默,能再潛移默化中讓我們學到知識。要以自己的言行為我們樹立了榜樣。不但是天使,是大樹,而且還是海洋!

在我的心目中,同學應該是個遵守諾言、說到做到、責任心強、發奮圖強、有寒窗苦讀的精神的人。在我的心目中,校園能給學生和老師足夠的時間來娛樂,經常進行一些文體活動,讓學生老師都參與,在活動中鍛鍊學生的各種能力,在活動中增加師生的友誼。在我的心目中,課堂裡書聲琅琅,回答問題的時候積極發言、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

在我的心目中,課外的時間應該和同學談談心,或八卦的問一些同學的私生活。

進入中學後,我會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學習,提高自己學習的自覺性,在學習方面提高效率,盡量用較少的時間,取得更大的收穫。在課堂上要力爭把老師在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每天把每一樣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好;學完乙個新知識要回過頭複習;哪一科較弱就竭盡全力去補好;每一天都要總結自己那天學得怎麼樣,指出自己的不足,把不足改正。

會把在上新課之前,要把學的課文預習;在課堂上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每天把每一樣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好;學完乙個新知識要回過頭複習;哪一科較弱就竭盡全力去補好;每一天都要總結自己那天學得怎麼樣,指出自己的不足,把不足改正。我還會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學習,提高自己學習的自覺性;會在學習方面提高效率,盡量用較少的時間,取得更大的收穫。

通過以上的內容,我想您一定對我有所了解了。希望我在新的學習生活中,能夠成為您的得力助手。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把身體健康和工作順利調換)

您的未來學生:韋姍姍

2023年5月8日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急急急急急急!!!!!

3樓:死亡的姿勢

敬愛的xx

老師: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

您雖然十分嚴厲,

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

身上。您起早貪黑,

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

您就像蠟燭一樣,

讓我感到前途無

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樹木的成長,

離不開陽光雨露,

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

才會有生機勃勃。

花朵的生活,

離不開大地,

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

才會有花兒的艷麗動人。

而我們的生活,

離不開老師,

有了您的熱情幫助,

有了您的諄諄教誨,

才會有我們的健

康成長……

老師,太謝謝您了!

師恩如魚得水,

這三年來,

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

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還歷歷在目,由此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真偉大!您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喜歡您!

」正因為有您的教育,

我們才能有今天的見識,

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才學,

正因為您的呵護,我們這些

「祖國的花朵

」才能健康的成長,正因為您的點滴教誨,才

使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

您好比大樹,

我們在您的樹蔭下茁壯成長。

您給了我們

像媽媽一樣的關懷,

讓我覺得無比幸福,

讓我有了學習的興趣,

讓我覺得您給了

無窮無盡的力量,

讓我覺得您是我的依靠,

讓我覺得離不開您了。

老師,我們的

好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

我們的好成績更少不了您的細心培養。

我們每前進

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

是的,您有時對我們很嚴厲,

也經常嚴格要求我們,也經常教訓我們,

對我們認真負責,

哪怕我們有一點點的過錯,

您也會發現。

但我知道,

您是為了我們

能夠更好的更深入的學習,使我們將來能有偉大的成就。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

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

謝謝您教給了

我們許多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一千聲一萬聲「謝謝」都無法回報您對

我們的教導。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xx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了,我歡天喜地的背起書包,迎接迎接新一學期的到來。回想起暑假 期間,有很多讓我憂讓我樂的事情。但其中,讓感到我歡樂的事情最多。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弟弟在喊:「咱們種的瓜長瓜了,不信你自己看看去。

」我放下手中的筆,飛快的跑過去。一看,呵,好大的瓜呀!我和弟弟看著那籃球一樣的瓜,高興的連蹦帶跳不亦樂乎.

由此,使我想到春天乙個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花兒、草兒再陽光下爭先恐後的吮吸著陽光。花從中開的那些嬌豔的小花都在陽光下爭奇鬥艷。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商量在我家門前那塊空地上種什麼?

我們商量來商量去,最後決定在那塊空地上種瓜。

第2天,我們高高興興的集合在這塊長滿野草的空地上,動起手來。首先我們拔草,草真難拔呀!它的跟深深的紮進了幹硬的土裡,廢好大的勁才能拔起來 。

我們堅持不懈的幹,那些討厭的草,終於被我們消滅了。然後挖坑,坑好難挖。裡面都是些磚頭片瓦。

我們只好用手來挖,一不小心,瓦片還能劃破手。我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坑挖好。接著是澆水。

最後是放籽,籽是好放,可是籽的多少我們卻不知道。我們有去問種過瓜的人,問清楚了之後,我們把籽放下,埋好。

我們幹的滿頭大汗,這活雖然累,但是我們想到豐收的果實,只覺得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一樣開心,一樣快樂。

隨著時間的遷移,我們種的瓜發芽了,爬蔓了,開花了,結果了。在瓜發芽、開花、結果的日子裡,我有空就來給它施肥、澆水、鋤草。每來看它,都帶著乙個美好的願望--早日看到豐收的果實,看到用自己的勞動創造出來的果實。

慢慢的,慢慢的,瓜秧長大了,結瓜了,我盼望已久的願望實現了。今天,我和弟弟抬著自己豐收的果實,心裡特別高興,特別快樂。

這就是我感到最快樂的一件事--第一次種瓜。現在想來要得到豐收的果實,必須付出艱難的勞動。.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 七年級的 不要剛畢業的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樓:qq魔翼

敬愛的老師:

您好!謝謝您在這一學期裡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

老師,您教育我們:「時間就像金錢。」是呀,人生僅僅幾十年光景。

有些人可以過的充滿光彩,無悔於人生;有些人只知道時間如流水源遠流長,「白髮方悔讀書遲,」有了時間才能學到一切,做好每件事的點點滴滴,有了時間才能去研究,去探索;沒有了時間,只能一事無成。因而,我收穫到了時間。

您對我們說:「只有你尊敬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乙個人要有尊嚴,尊嚴要比生命更重要。

哈默年輕時,經歷過一件事,他們忍著飢餓和疲勞,來到乙個小鎮,沃克給他一些食物,他覺的不能白吃別人的東西,願為沃克做一件事情,要回自己的尊嚴。後來,他成為石油大王。今天的我們不是更要珍惜自己的尊嚴嗎!

「人死,有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我們不求有黃繼光那英勇的壯舉,但我們要活得有意義。人生猶如一幅畫卷;只有我們快樂,才能充滿生機;只有學到知識,才能充滿色彩,才能無愧於人生。

這樣人生的畫卷才能完美。因此,我收穫到了笑對人生。

「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只有多讀書,讀好書。才能使我們終生受益。當今世上,需要很多有知識的人。有了豐富的知識,才能在社會上立足。我收穫到了知識。

這學期我收穫到了豐碩的果實;同時也感謝親愛的老師:老師您含辛茹苦的教育了我們,我深受感激。時常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幹。」這是您的真實寫照。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是誰似輕燕捎來春的氣息?是您,滿載一身清輝的您!

是誰在荊棘的荒野裡開墾?是您,一直筆耕不輟的您!

是誰像柔風細柳,撫慰一顆顆懵懂的心?是您,可親可敬的老師!

您有如海廣闊的胸懷,您有天下父母的博愛,您有世界最珍貴的財富——知識。

或許您就是智慧型的化身,是文化的使者,滿懷高度的責任與貢獻,降臨人世來傳播文化的精髓,輸送思想的養料。

曾記得在月光皎潔的夜晚,漫步您的窗前,屋內是您那徘徊的身影。您苦苦地思索著,只為乙個個難題。那整齊的書桌上是盞困倦的燈,發出吱吱的微響。

風兒不經意翻開您的教案,映在窗上是行行密密麻麻的字。

這就是您在教學路上留下的印記;這就是您在揮劃未來藍圖的神聖的每一筆;這就是您在無私奉獻的鐵據!

漫漫的求學路,每一次都記載著您給予的感動;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嚀和呵護。您用知識的全部澆灌一顆顆含苞待放的心,您用畢生的愛,溫暖一顆顆曾經冷落寂寞的心 ;您用天下最美的語言,將乙個個心結開啟,您用美麗的彩虹橫跨我們彼此的心田。

在您的幫助下,一顆顆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長望,有著騰飛的慾望;臨淵俯魚,有著遨遊的夢想。您給予我們奮鬥前進的動力,您的諄諄教誨,您的知識精髓在我們內心深處築起財富的雕塑。

您就是如此偉大,您培育了乙個個精英,時代俊傑。您用自任的渺小塑造偉大,您用自覺的平凡點綴美麗;您用彎曲的脊背創造神話。

流水匆匆,秋風吹落您年輕的容顏;歲月無情,夏月曬彎您健朗的脊背;冬雪 皎皎,覆蓋了您那黑髮。但您「教書育人」的精神依舊抖擻煥發,不減當年。

斗轉星移,世道萬變;但不變的是那份閃著金光的師生情,那顆飽含複雜感情的感恩之心。

那是恩,是教育之恩,是啟蒙之恩,是滴水當以湧泉相報的師恩。

它是情,是師生之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那「非授之以肌膚,但傳之以智慧型」的「父母情」。

這是乙份經得起時間考驗,承受得住空間侷限的恩情。

即使在黑夜,也永遠忘不了在黑夜中摸索的手;即使是在人生騰達、立群峰以俯瞰天下的神聖時刻,也忘不了您在落淚時送來的片片春語;即使在為學業不順而苦惱之日,也忘不了您那希冀的目光、鼓勵的微笑。

您的每一次問候,每一次幫助,每一次關懷,都深深銘刻在我們的記憶裡。

即使是暴雨來襲,即使是黃沙捲起,也帶不走那顆感恩的心,那份真誠的、肅穆的敬意!

老師您是否看到那搖上樹梢的月兒,它帶著我的一片感恩之心和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天天有鮮花相伴,夜夜有星辰共隨,也願您在人生的大道上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安然 淡漠如塵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從嗷嗷待哺的嬰兒長成乙個帥小伙了,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您最清楚。回想起童年的往事,我既快樂又愧疚,愧疚的是因為在過去的歲月裡,讓您操碎了心 快樂的是因為童年生活是那麼的天真無邪,無拘無束。儘管那充滿著惡作劇,但每每談...

誰有《給媽媽的一封信》!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有,但不一定是八百字。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樣稱呼你還真彆扭。從小到大,我除了叫你媽媽之外,老是你呀你的 使喚 你,我們倆的關係也亦母亦友,我也一直對你沒大沒小的。但在這特殊的日子,我真誠地想對你說 媽媽,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還記得小時候,我第一次知道這個節日的時候,我天真地問你想要什麼禮物。你笑著...

《給親朋好友的一封信》作文,1小時要,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要說一件令我感動的一件事。跪求

嚴厲的背後 給母親寫一封信 您好,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是我學習生活的榜樣,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您用愛譜寫的,追憶似水流年,包含了欣喜,傷痛,淚水和歡笑。在一個被那灼人的烈日烤的面紅耳赤的季節裡,當母親要盼望一個偉大的事實出現,要守候一個馨香的嬰兒出世,苦痛是嬰兒出是的徵候,是種子在泥土裡爆裂成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