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12-14 21:20:06

1樓:真版旋風小子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老師,我崇拜您,我也說不自己為何有這種崇拜之情,看著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著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聽著您在講台上所講的每乙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翠的鳥叫聲?

是古典樂器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世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訊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許多的知識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進你智慧型大腦的驛站。

老師,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而我卻是紅塵中迷失方向的黑鴨子,每當我迷失方向時,只要一看見你耀眼的光芒,就能讓我找回回家的路途。還記得在您剛接我的時候,把我從乙個充滿著天真的孩子變成乙個有理想,有作為的小學生時,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在享受著自己的成功,享受自己的快樂時,卻不能忘掉老師,您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您用您的博學多才讓我們了解這個廣闊無垠的世界,讓我們看到這個世界的大,您就像是我們的望遠鏡,讓我們看得更遠,看得更清,就像山泉水一樣,清晰得能讓你看到底層。老師,你教我們要勇於與困難做鬥爭,不要被困難壓倒,我還記得你常說的那句話,「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

」是啊,成功與困難是相對存在的,如果沒有了困難,成功又何從談起呢。

老師,您是茂盛的葉子,您用您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您從不為你很委倔,你總是默默的奉獻你的一身,為了你的學生,為了你的使命,您甘願做綠葉也不願做紅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這世間的曙光,讓生生學子們的夢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早上,當我來到醉翁亭時,發現樹林裡的霧氣散了,煙雲聚攏來,有些昏暗,聽智仙說,原來這山林裡清晨和傍晚都是這樣,天氣變幻不定,我想,這才真正有意思呢。這裡的春天,美麗無比,鮮花盛開,小鳥依人,一派春意盎然,這時候來這裡,和著青草芳香,愜意一坐,心情會格外敞亮。夏天,這裡舒適,樹蔭茂密,陽光投不進來。

秋天,枯黃落葉順著風兒,掉進水潭,似一葉小舟,動物們都在尋找著過冬食物了。冬天,更是美麗!銀裝素裹,清泉石上流,奔騰不息,坐在河邊,靜賞美景,好不快活!!

這便是山林中的四季,一年四季在這裡都有不同的樂趣,美哉美哉!!

樓主看行不,希望對你有幫助。

作文,急急急急急,作文,急急急急急

你可以寫一寫你自己童年時候的事情,遇到過那些挫折 北京甘老師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我們的摩天輪己停下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換取的是高中的更廣闊的學習天地,卻為何仍留戀格仔裡的春天?啊,再在校園裡走一走吧 木棉花總在新生來的時候與老生畢生的時候開放,滿目的豔紅,灼灼其華,彷彿我們用汗水與心血祭奠的青春...

大哥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大哥 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急 15

我有一個 很白的哥哥 劉江羽。他的眼睛很小,但他非常喜歡打籃球,我常常在想 他這麼小的眼睛怎麼打籃球?別看他的眼睛小,裡面卻充滿了智慧的光芒。有一天,我們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只有大哥哥把自己默默的關在一間屋子裡,因為他要把昨天沒做完的一道難題給補上,而我想看他怎麼寫,就悄悄地坐到他身邊。大哥哥想來想...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特定人生 人生路口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面出現了一條小路,我徘徊著,不知該怎麼走。孩子,那是條岔路,不好走。媽媽說 我以前走過。你能走我為什麼不能走。我義無反顧,踏上了那條小路。這條路真難走!時而荊棘,時而泥濘,有時天空還會陰雲密佈。我在上面艱難的行走,有時會碰壁,有時會被劃破,可我沒退縮,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