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急急急急急,作文,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6-03 19:21:50

1樓:

你可以寫一寫你自己童年時候的事情,遇到過那些挫折……

2樓:北京甘老師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我們的摩天輪己停下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換取的是高中的更廣闊的學習天地,卻為何仍留戀格仔裡的春天?

啊,再在校園裡走一走吧……

木棉花總在新生來的時候與老生畢生的時候開放,滿目的豔紅,灼灼其華,彷彿我們用汗水與心血祭奠的青春,一去不返。樹下刻著誰和誰的名字,承諾著「友誼長存」的誓言,卻還不明白一輩子的約定是多麼奢侈。曾經手拉手地暢談心事,卻可能終究抵不過拉著行理箱在校門口你往右走,我向左走。

操場靜下來了,往日與同學們的吶喊聲、加油聲收藏在**了呢?被秘密定格的雨水順著葉子的脈絡滴下,有多少件心事還來不及分享?有多少個公式還來不及默寫?

有多少個面孔還來不及銘記?隨著「咔嚓」一聲,畢業照上呆呆的笑臉為一切畫上了並不完滿的句號。

此刻,只剩下一些模糊的粘稠的絲網纏繞著心扉。教室講台上的座位表是否成為解鎖的密碼?在老師眼皮底下的「惡作劇」偷走了我們多少的竊喜與害怕?

厚厚的書牆,埋葬了我們多少的操場夢想?把你的背景剪成窗花貼在心上,朋友,這樣還會把你忘記嗎?當記憶被歲月一點點漂白,一點點磨平,是否會再也叫不出你的名字?

罵了三年的飯菜如此成了習慣的美味,為了吃上雞爪,還能不能容許我們插隊呢?精彩的電視節目總在最高潮時被關掉,隨著一陣噓聲,人群逐漸散開,一圈一圈地消失。飯堂的阿姨叔伯還是那麼粗魯地對待下一屆學生嗎?

為什麼我現在腦中記住他們的卻還是某一天多給了一碗紫菜湯時的溫柔呢?

……過去了,結束了,該散場了吧?

風箏總會飛遠,但它的線頭留在了地上;炊煙總會飛遠,但它的源頭留在了屋裡;我們總會飛遠,但腳印留在了母校的劇場……

不該悲傷,因為我們在成長。

那一刻,我們真的畢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許多快樂的事,但很多事早已朦朧了,不過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捉蛐蛐。

那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吃過早飯爸爸說:「今天,天氣可真好,我們去爬山吧!」好呀、好呀、太好了我歡呼雀躍,媽媽又說:「我們還可以在那野餐。」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十幾分鐘後,我們來到一塊空地,突然乙個黑漆漆的東西跳地我身上!我嚇地一屁股坐在了地。天呀!

這怎麼多小蟑螂。爸爸聞訊趕來,一看笑嘻嘻的說:「這那是什麼蟑螂,是蛐蛐,對了我們來捉蛐蛐吧。

」好的,媽媽在一旁說!我們便動身捉起蛐蛐來。開始我很害怕不敢去捉,爸爸就故意捉蛐蛐來嚇我!

我很害怕,便東躲**!後來爸爸鼓勵我說:「兒子,不要怕蛐蛐不咬人。

」我鼓足了勇氣,也加入了捉蛐蛐的行業。可剛開始我沒掌握技巧,捉蛐蛐時竟摔了個泥啃嘴,見著我那狼狽不堪的樣,媽媽肚子都笑痛了!爸爸走過來語重心長的說:

「捉蛐蛐也是要掌握技巧的,來我教你,先把手型成拱型,看準乙隻蛐蛐後蹲下去捂住它,另乙隻手鬆開,抓住它!」聽了後我茅塞頓開, 為了試試我的身手我選了乙隻大蛐蛐照爸爸說的把手型成拱型,一捂一看蛐蛐早已逃之夭夭,我氣得火冒三仗衝它追了過去,蛐蛐在前面逃,我在後面窮追不捨。我心想:

這樣下去也不是個長久之計呀,我得想個辦法 。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守株待兔,我迅速跑到一棵大樹後面等它一來先把手型成拱型,然後蹲下去捂住它,最

#p 後另乙隻手鬆開,抓住它。這樣一來它就成了我的戰利品了,不一會我們就抓了許多蛐蛐!望著這些戰利品心裡甜滋滋的,這可是我的辛苦的結果呀!

雖然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但我卻依然沉浸在捉蛐蛐的樂趣之中了!

4樓:多少的說

大哥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大哥 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急 15

我有一個 很白的哥哥 劉江羽。他的眼睛很小,但他非常喜歡打籃球,我常常在想 他這麼小的眼睛怎麼打籃球?別看他的眼睛小,裡面卻充滿了智慧的光芒。有一天,我們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只有大哥哥把自己默默的關在一間屋子裡,因為他要把昨天沒做完的一道難題給補上,而我想看他怎麼寫,就悄悄地坐到他身邊。大哥哥想來想...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特定人生 人生路口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面出現了一條小路,我徘徊著,不知該怎麼走。孩子,那是條岔路,不好走。媽媽說 我以前走過。你能走我為什麼不能走。我義無反顧,踏上了那條小路。這條路真難走!時而荊棘,時而泥濘,有時天空還會陰雲密佈。我在上面艱難的行走,有時會碰壁,有時會被劃破,可我沒退縮,就這...

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 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老師,我崇拜您,我也說不自己為何有這種崇拜之情,看著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