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8-04 2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醒我不是乙個嗜睡的人,因為我怕沉沉睡去,就將不再醒來。那時,眼前一片漆黑,身體不知被埋葬在哪座墳堆裡,而意識,也許尚存一息,也許支離破碎,抑或是化成了什麼其他的東西。唉,不去想了,那樣的虛無必定是生之不能承受的,而死後,又有誰知道呢?

幸而,我還醒著!

我的眼睛可以看到清晨第一縷陽光悄悄拉開窗簾跳進屋來撓我腳心的俏皮樣兒;我的耳朵能夠聽見雨像小和尚手中的念珠般灑落時的驚惶哭泣;我的臉可以感覺到夏日雨過天晴後,微風帶著彩虹的氣息輕撫而過的溫柔與細膩;還有我的手心細細的汗珠記錄了剛才不經意間與那個女孩牽手時的欣喜和緊張……

這一切,或喜或悲,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存在,因為醒著,我有幸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也因為醒著,我嘗到了生命的滋味。

但有兩中人,都不是真正醒著,所以很可憐。

一種是身體醒著,而內心睡去的。他們眼中的世界應是灰色的,也許還算不上虛無,卻也定是毫無生氣、一片死寂的。悲傷、憤怒、絕望的情緒像蛛絲般一圈圈、一層層將他們捆縛起來,封成乙個繭,裡面充斥著曾經的夢想破碎後化成的黏液,而這些人就浮在其中,醉生夢死。

另一種我們叫做「植物人」。他們的身體睡著了,一動不動,但他們的心還在跳動。我相信在那沉寂的身體裡,惟有心還醒著。

然而,這不夠。睡去的身體像封閉的罩子,將渴望涅盤的願望扼殺了,於是,在人們看來,他們便成了「植物人」。

由此,我更加感恩上天讓我作乙個真正醒著的人。

醒著,不僅僅可以享受生活,更要珍惜生活。我清晰地聽到鐘擺的聲音,每一下都響在心上,催我抓住時間;我真切地感到流沙滑過指間,帶走越來越多的重量,警醒我不要沉醉夢境,在每一天裡都保持清醒。

作文,急急急急急,作文,急急急急急

你可以寫一寫你自己童年時候的事情,遇到過那些挫折 北京甘老師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我們的摩天輪己停下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換取的是高中的更廣闊的學習天地,卻為何仍留戀格仔裡的春天?啊,再在校園裡走一走吧 木棉花總在新生來的時候與老生畢生的時候開放,滿目的豔紅,灼灼其華,彷彿我們用汗水與心血祭奠的青春...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特定人生 人生路口 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面出現了一條小路,我徘徊著,不知該怎麼走。孩子,那是條岔路,不好走。媽媽說 我以前走過。你能走我為什麼不能走。我義無反顧,踏上了那條小路。這條路真難走!時而荊棘,時而泥濘,有時天空還會陰雲密佈。我在上面艱難的行走,有時會碰壁,有時會被劃破,可我沒退縮,就這...

大哥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大哥 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急 15

我有一個 很白的哥哥 劉江羽。他的眼睛很小,但他非常喜歡打籃球,我常常在想 他這麼小的眼睛怎麼打籃球?別看他的眼睛小,裡面卻充滿了智慧的光芒。有一天,我們大家都在客廳看電視,只有大哥哥把自己默默的關在一間屋子裡,因為他要把昨天沒做完的一道難題給補上,而我想看他怎麼寫,就悄悄地坐到他身邊。大哥哥想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