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師幫忙取個名,男孩,農曆2點55分出生的!父親叫郭兵,急

時間 2022-08-04 20:30:08

1樓:黃黃愛提問

郭機遙(92 分) 郭昕江(90 分) 郭藍葉(95 分) 郭倫示(90 分)

郭儒謙(92 分) 郭鏵擁(96 分) 郭艦增(95 分) 郭鎔點(90 分)

郭舉勵(92 分) 郭侖鑫(99 分) 郭雙禕(100分) 郭祟百(96 分)

郭寶駿(96 分) 郭歷憶(92 分) 郭璐溯(90 分) 郭軒冬(90 分)

郭壘聚(100分) 郭特仰(96 分) 郭耀賢(95 分) 郭錦營(92 分)

郭謹總(90 分) 郭營與(90 分) 郭鄴標(95 分) 郭聯慈(90 分)

郭礬逵(95 分) 郭曄聰(92 分) 郭航嘉(90 分) 郭特聞(90 分)

郭迅華(90 分) 郭諭奮(93 分) 郭一機(94 分) 郭瀧諄(95 分)

郭勵睿(90 分) 郭承顯(92 分) 郭寶遠(96 分) 郭憶月(90 分)

郭錦遙(92 分) 郭倡州(96 分) 郭璟暢(90 分) 郭昀序(90 分)

男孩,農曆上午9點45分出生,姓張,幫忙取個名字,謝謝了

戊子年 乙丑月 己巳日 己巳時霹靂火 海中金 大林木 大林木五行缺水,土。取名如張峻霖 峻澤。嵩泉,岫濱,海州 我的小侄子2010年農曆9月16日上午9點45分出生,大人姓張,想取個名字,懂得生成八字的望給予幫助。謝謝了 我見我姥姥都是拿生辰八字去廟裡問人,看看五行缺什麼就在名字裡不什麼的。想有個人...

幫忙起個好名字 高分,幫忙取個特別點的男孩名字,高分!

女命 公元2007年11月28日3時25分出生 二零零七年 十月 十九日 寅時 劫 才 日 財 八字 丁亥 辛亥 丙寅 庚寅 甲壬 甲壬 丙甲戊 丙甲戊 梟殺 梟殺 比梟食 比梟食 命主從3歲2月23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一月十二日交運。殺 官 梟 印 比 劫 食 傷 大運 壬子 癸丑 甲寅 ...

求周易大師取個名,本人生於農曆)晚上12點30左右(應該是12月04)男孩

大易風水 首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 大師 的操作手法 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 這很專業,不是一般師傅都能做到的 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 所以起名,必須找對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