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明天生日,我該怎麼陪他過呢,我老公快過生日了 我該怎麼給他過生日呢?

時間 2021-06-20 23:02:40

1樓:

其實如果你們很相愛就不要送什麼物質上的東西.我如果是他,我就會希望你把自己最開心,最完美,最可愛,最愛他的心給他,告訴他你愛他,然後陪他一起過一個最浪漫的生日(前提是你一定要讓他過一個他認為最浪漫的生日你懂嗎?你要佈置好一卻不要告訴他,到他生日時和他一起享受這份浪漫。

在他許願前給他你最美好的吻。這就是最好的禮物?相信我沒錯。

或許對於他來說,你能夠陪他過這個生日,或許就是帶給他最好的禮物了,呵呵,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還有一種說法

畢竟,他愛的是你,不是你的確禮物,禮物的輕重沒有關係,主要是心意,或許對於很多人來說買貴一點的,至少不會讓自己少面子,但是沒這個必要,因為他不是別人,是你老公,是你愛的老公,也是愛你的老公,兩個人之間最主要的是信任,是關心,是把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留給他,或許就是一個吻,一個擁抱,可能對於他來說就是開心就是安慰就是幸福,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傷腦筋的去考慮買什麼,要知道對於你老公來說,你才是最重要的,呵呵!當然也祝你老公生日快樂,希望你們能夠永遠快樂幸福!

2樓:網蟲好問

白天對他撒嬌

晚上拿給他弄

我老公快過生日了 我該怎麼給他過生日呢?

3樓:晁晶晶卿潤

老公不在乎你怎麼給他過生日,而是在乎他生日是一個人過,沒有你的陪伴。

哪怕是簡單的吃點什麼,哪怕你簡單的炒兩個小菜,甚至你們出去隨便吃點,只要有你陪的生日,老公都會很高興

有那份愛,比任何浪漫都實際,哪怕是一個擁抱如果對回答滿意

希望採納謝謝

老公明天過生日!不能再他身邊陪他…只能用語言表達…我該怎麼說…表達出我很愛他想他句子…

4樓:熱情的思兒

有心就好,他會理解你的

5樓:這一刻love你

說說你們的事蹟!我給你們作一首詩

我的情人明天生日,我如何給她送禮,怕他老公知道

呵呵,您考慮得真周到,這個問題很難給出一個非常具體的答案,要看具體的情況而定了。不過相信看過下面的一些提示,相信你一定會心中有數了。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

我的異性閨蜜明天生日了,我現在才知道,我該送什麼給他好,我是學生,沒有多少錢,急

公從戎 你的心意,什麼都可以,他都開心,要麼送幾十元棒球帽? 送她喜歡的就好!最好實用的吧! 粒粒載畝 送本書,有文化的,可以看看也有文化 送蛋糕最好,又是生日。 珠江源招聘 想簡單一點,心意到了就好。 蒙應香 簡單,看他喜歡什麼,然後自己做些小東西送他就好了 明天是我閨蜜30歲生日,我不知道該送她...

女友明天改過生日了,我該怎麼安排呢?該訂做了蛋糕,明天怎麼送呢?又不用買別的紀念品一類

我看到研究生三個嚇一跳 同學你要是情竇初開的小朋友我一定認真回答你的問題怎麼地,你也25 6了吧 沒談過戀愛?還是屬於書呆子型別?俺必須赤果果的告訴你,蛋糕什麼的都是浮雲,迅速提高你的情商吧!2個人在一起多交流多包容,你要知道他喜歡什麼愛好什麼性格怎樣的話,不會發愁生日怎麼過的 哎 今年估計趕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