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的九宮格解鎖圖案忘記不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3:00:09

1樓:

解決方法: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且在鎖屏頁面有「請用指紋重置密碼」的提示,可以通過指紋重置鎖屏密碼。

已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開啟oppo雲服務**,登入帳號後,在頁面上點選「查詢手機」—選擇裝置—「鎖死手機」,按照步驟操作設定新的鎖屏密碼。

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當「手機重啟開機時,連續多次輸入鎖屏密碼錯誤」或者「進入設定--指紋與密碼中時,連續多次輸入鎖屏密碼錯」時,頁面會提示「使用指紋重置鎖屏密碼」,點選後驗證指紋後可以重置鎖屏密碼。

2樓:我愛蘇包兒

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別的沒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軟體解鎖。

回憶密碼。

4樓: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九宮格解鎖忘了圖案怎麼辦

5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6樓:幸運的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

3、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最後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即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工程模式雙清也可以(按了關機之後,按電源鍵+音量減 長按幾秒就可以進入工程模式介面),但是這樣的話,手機裡面的東西就沒有了

oppo手機九宮格解鎖忘了圖案怎麼辦?

8樓:大話中國北京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且在鎖屏頁面有「請用指紋重置密碼」的提示,可以通過指紋重置鎖屏密碼;

3、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鎖屏方式的設定更改方法:

1、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設定--指紋與密碼或鎖屏與密碼--鎖屏密碼--更改密碼-鎖屏密碼--其他加密方式,即可設定其他鎖屏方式;

2、coloros 2.0版本,進入設定--常規--安全與隱私--螢幕鎖定,按需要的鎖屏方式選擇即可;

3、coloros 1.0版本,進入設定--常規--安全與隱私--螢幕鎖定,按需要的鎖屏方式選擇即可。

oppo手機忘記九宮格圖案解鎖怎麼辦?

9樓:

確認自己是否真的記不起密碼了, 如果能記起來就好好想想,記不起來就得刷機了。

刷機第一步是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和開機的關機鍵,要同時按住,得按一會不能突然鬆開手,按住以後手機會自動開始刷機了。

吃九宮格火鍋是怎樣的,九宮格火鍋怎麼吃

一簡單小姐 一個更比一個辣,一個更比一個過癮!賽神仙。 徐寄容 九宮格火鍋的鍋底比較多,而且 也比較昂貴,適合追求不同口味的多人聚餐時候吃,具體味道還是看店鋪。 孔雀東南飛 重慶的麻辣火鍋就九宮格呀挺好 沉夜孤星 能夠品嚐到不同的口味,而且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當然一定要選擇不辣的,居多的口味。 暗受...

求九宮格答案,九宮格的答案是唯一的嗎?

我們不妨將這九個格仔標上字母這樣看起來更容易解釋 第一行的三個數字分別為a11,a12,a13 第二行三個數字為a21,a22,a23 第三行三個數字為a31,a32,a33.然後將a12這個位置寫上數字 1 在它的右上角寫上數字 2 由於它的右上角沒有格仔,則在第三行中找,也就是a33這個位置上寫...

九宮格火鍋的由來是什麼,九宮格火鍋有什麼講究

輕靈觸動 四川重慶的九宮格火鍋由來很簡單,就是原來的火鍋是一口大鍋,但是因為吃的人太多,不認識的人就一起拼桌,就將這口鍋有不同的格子隔開,這樣就能很好的區分出每個人的食物。一 火鍋的起源火鍋的起源有兩種說法,一種是三國時期,另一種是魏文帝時期。據說三國時期曹丕稱帝以後,就已經出現了火鍋這種吃法,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