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中鋼牙怎麼死的,犬夜叉裡鋼牙的結局是什麼 最後出場的是哪一話

時間 2021-09-05 23:47:37

1樓:一灘新約

在《犬夜叉》中,鋼牙沒有死亡,而問題中所提到是動畫版結局,在漫畫中沒有表示此結局。

鋼牙漫畫結局:

由於需要統治族人,而且失去四魂之玉的碎片,怕會拖累犬夜叉他們,因此退出了與奈落的戰鬥。

動畫版結局:

在《犬夜叉完結篇》中和菖蒲結婚了,並當上了妖狼族首領。

鋼牙在動漫中是妖狼族的首領,性格衝動。因四魂之玉與犬夜叉一行人相識,為個人目的共同對付奈落。

鋼牙在犬夜叉完結篇中於第26話最終結束人物劇情。

擴充套件資料

鋼牙的**是五雷指,妖狼族寶物,平時與鋼牙手指融為一體,戰鬥時便會顯現出來。

鋼牙的妻子菖蒲是北方山上的妖狼族女少主,在兒時被妖怪襲擊,幸得鋼牙相救,還訂下婚約,之後發現鋼牙是單戀戈薇,就暫時離開。最後,與鋼牙結婚。

《犬夜叉》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所著同名作品改編的電視動畫,故事講述半妖少年犬夜叉和穿越時空的少女日暮戈薇,以及法師彌勒、叉尾妖貓雲母一同對抗奈落,並四處尋找四魂之玉碎片的冒險經歷。

2樓:孤傲降壝化

鋼牙沒死,不但沒死,就像樓主說的一樣,在《明日》裡說他當了大首領,幸福地在妖狼族活著,有了自己的家庭。

3樓:狸愛婭汐

鋼牙最後沒死,回到了狼族做了族長,和狼族老族長的女兒結婚了。

4樓:陡變吧

沒死。是雙腿上的四魂碎片給奈落奪走了。最後出場的場景好像是跟犬夜叉他們告別後就沒再出現了。

5樓:春哥

沒死。只是四魂之玉被收回,最後也沒再有多少提及

6樓:勤悌

鋼牙沒有死,只是四魂碎片沒有了,以及最後被高橋給無視了

7樓:植鑲昳

鋼牙沒有死啦,最後還和菖蒲結婚了呢

8樓:崇凱凱

你好,正如你問題的描述所說。在完結篇中,鋼牙在奈落龐大的身軀裡,為了就戈薇,被奈落的肉牆所束縛,隨著奈落的意念把他從肉牆裡一步一步游移到奈落的本尊身邊。在這個時候,戈薇和犬夜叉駕著雲母,向他追去,因為戈薇能夠感應到鋼牙身上的噬魂之玉,所以想要找到鋼牙也是不難的。

等犬夜叉他們趕到的時候,奈落已經快把鋼牙吸收了,這個時候戈薇跳到了犬夜叉的背上,飛近奈落的身體,向它射出破魔之箭,沒想到的是,這一箭雖然對奈落無太大影響,但是卻啟用了鋼牙的祖先的守護五雷指,這才得救的。

9樓:承諾

鋼牙沒有死,最後和菖蒲結婚了

犬夜叉裡鋼牙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出場的是哪一話?

犬夜叉中哪幾集是鋼牙出來的,《犬夜叉》中鋼牙出場是哪幾集?

36.掠奪!超速 妖狼 鋼牙 搶奪戈薇!快速的妖狼 鋼牙 37.忽 迷戀戈薇的那傢伙 39.仕組 死闕 被預謀的死鬥 40.風使 神樂 妖豔 民 妖豔的風使者神樂 46.獸郎丸 影郎丸 獸郎丸和影郎丸 47.奈落 殘 鬼蜘蛛 心 奈落殘留的鬼蜘蛛之心 66.奈落 結界 神樂 決心 奈落的結界 神樂的...

犬夜叉裡七人隊分別都是怎麼死的,犬夜叉裡七人幫都是怎麼死的,都是被誰殺死的?

兇骨被鋼牙拿走頭上的四魂之玉,over了。霧骨被殺生丸乾掉的 銀骨 蛇骨 蠻骨被犬夜叉乾掉的 煉骨被蠻骨幹掉了 霧骨被桔梗jj殺掉的。以上 密室魷魚 兇骨被剛牙拿走頭上的四魂之玉,over了。其他基本也是如此。頭領是蠻骨 拿著一把大刀,非常重視夥伴,和蛇骨是最早認識的,很好的朋友。煉骨 只知道自己活...

犬夜叉的結局,犬夜叉大結局

奈落死了,四魂之玉被淨化了,戈薇回到了現代,因為四魂之玉被淨化了,回不到古代了,在現代待了三年,高中畢業之後,然後聽到了犬夜叉的聲音,就回到了古代。法師生了三個孩子,殺生丸把玲寄放到了楓婆婆家,等待長大。結局就是奈落死了,彌勒的風穴沒了。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彌勒和珊瑚結婚生子了,殺生丸把玲交給犬夜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