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鹹水沽耀華新天地這個專案怎么樣

時間 2022-10-05 15:40:19

1樓:我又從東廂過

其實是可以的,津南的發展目前很迅速,而且我就是鹹水沽人,我經常回去,我只要你的經商專案不是冷門的話,會取得成功的,要買的話每一平公尺要4000~5000左右吧,租金每年要10萬把

建議考慮好再投資,畢竟成功需要合理的籌畫

祝你成功!!!

2樓:在崇仁古鎮俯瞰的薔薇

租金大概每年7-10萬左右的樣子,剛開始建,具體還不清楚,地段沒問題,但是要看你幹什麼了,如果你針對的是中低消費群體的話,那裡很合適,如果是高消費群體,那勸你別在那裡幹

3樓:

首先你要正確分析一下你的有效可用資源。資金是必須的乙個方面,其它的方面呢:比如說獨有的條件、人脈關係、資訊渠道等等。

必須分析到位,再去決定做什麼。年輕人倒是越來越龐大,或者你可以考慮現在消費群體嘗試一下飾品業。阿呀呀在這個飾品界倒是龍頭老大,它旗下品牌阿伊呀時尚用品辦得不錯,由李湘代言,可以查詢它們的**。

有信譽保障,可以考慮。一般大品牌都是實時供貨,講究貨品款色上架和質量。飾品也將成為各行業中的乙個熱門專業。

各行業在全國的發展趨勢及薪資範圍參考,有專家團隊針對求職者的個人情況給出就業服務指導,時刻掌握各行業的發展脈搏,從而制定平衡人力供求對策也是乙個學問,對乙個普通店面盈利也很重要。

天津市津南區咋樣,另外津南區的商業中心在哪啊?商圈有幾個啊?

4樓:旅人

天津市津南區還可以!

另外津南區的商業中心在哪啊?商圈有幾個,,,見圖!

天津 津南 鹹水沽**有健身房? 別跟我說公尺蘭陽光 我今天看了 公尺蘭裡面除了桌球和空手道就沒有器械的地

5樓:

津南大劇院地下一層有乙個。

6樓:話費快充

好像耀華新天地4層有吧,原來的耀華早市,現在是耀華新天地。有人曾經介紹我去瑜伽,你可以問問去。

天津津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7樓:大胖子

津南鹹水沽有食品街/老海河公園/月牙河公園/耀華新天地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娛樂還是景點什麼的了,小站練兵園了,鹹水月壇新街,現在新建著的有公尺立方

9樓:南溪

奇石園月牙河公園

小站練兵園

海河故道公園

天津寶成博物苑

天津寶成博物苑景區

葛沽規劃展覽館

北閘口天主堂

八里台示範鎮規劃建設展示中心

濱海觀賞魚

國家農業科技園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兩個…小站練兵園。寶成博物苑

天津西站到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有沒有直達的車

沒有,不過你可以坐地鐵,很方便,你下了西站就可以看見地鐵站,上地鐵,做到土城,復興門,都可以,不過建議你做到土城,因為下了地鐵就有車,在土城做808,629,952都可以,就在路邊等就行 上車後問問人家,防止做反了 線路1 從紅橋區西站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劉園 雙林 在復興門換乘808路 東張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