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弱的詞語感情漸漸,帶有弱的詞語 感情 漸漸

時間 2022-07-12 11:05:04

1樓:蟑螂

感情( 脆弱) 個性(軟弱 ) 燈光(昏弱 ) 功能(低弱 )

2樓:暗夜蒼龍

性格(軟弱)

神經(衰弱)

意志(薄弱)

身體(瘦弱)

感情(脆弱)

燈光(微弱)

3樓:左眼微紅

軟弱 懦弱 虛弱 脆弱 弱不禁風

形容感情很弱帶有弱的詞語

4樓:匿名使用者

脆弱基本解釋:柔弱:感情脆弱。

詞語分開解釋:脆 : 脆 cuì 容易斷,容易碎的:脆性。脆棗。脆骨。青脆爽口。脆生生。脆弱。 聲音清爽(高音):脆亮。� 詳細》

弱 : 弱 ruò 力氣小,勢力小,與「強」相對:弱小。柔弱。脆弱。薄弱。弱不禁風。柔心弱骨

5樓:姓王的

柔膚弱體,柔心弱骨,文弱書生,軟弱無力

在()號裡填上帶有弱的詞語。身體()弱,性格()弱,意志()弱,感情()弱。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羸弱

性格柔弱

意志薄弱

感情脆弱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7樓:歲月不寒

在()號裡填上帶有弱的詞語。身體(羸)弱,性格(軟)弱,意志(薄)弱,感情(脆)弱。

8樓:墨竹

身體虛弱 性格懦弱 意志薄弱 感情脆弱

9樓:磕腦瓜的可達鴨

身體柔弱

性格軟弱

意志薄弱

感情脆弱

帶有「感情」的古詩詞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呂】《粉蝶兒怨別》

元代:孫季昌

美恩情眉南面北,好姻緣鴛鴦拆對。想著俺攜手星前,並肩月下,共枕同席。見如今寶鑑分,釵斷股,簪折瓶墜,正值著感情懷物傷人意。

《曉過南宮聞太常清樂》

唐代:陸贄

南宮聞古樂,拂曙聽初驚。煙靄遙迷處,絲桐暗辨名。

節隨新律改,聲帶緒風輕。合雅將移俗,同和自感情。

遠音兼曉漏,餘響過春城。九奏明初日,寥寥天地清。

《春日有贈》

唐代:楊巨源

堤暖柳絲斜,風光屬謝家。晚心應戀水,春恨定因花。

步遠憐芳草,歸遲見綺霞。由來感情思,獨自惜年華。

《祭天神(中呂調)》

宋代:柳永

嘆笑筵歌席輕拋嚲。背孤城、幾舍煙村停畫舸。更深釣叟歸來,數點殘燈火。被連綿宿酒醺醺,愁無那。寂寞擁、重衾臥。

又聞得、行客扁舟過。篷窗近,蘭棹急,好夢還驚破。念平生、單棲蹤跡,多感情懷,到此厭厭,向曉披衣坐。

《六麼令》

宋代:蔡伸

梅英飄雪,弱柳弄新綠。冷冷畫橋流水,風靜波如縠。長記扁舟共載,偶近旗亭宿。渺雲橫玉。鴛鴦枕上,聽徹新翻數般曲。

此際魂清夢冷,繡被香芬馥。因念多感情懷,觸處傷心目。自是今宵獨寐,怎不添愁蹙。如今心足。風前月下,賴有斯人慰幽獨。

用什麼詞語可以形容 感情漸漸淡薄

11樓:暖暖炊煙裊裊

漸行漸遠

讀音:jiàn xíng jiàn yuǎn

解釋:是指由於人的性格、觀念、背景、立場等的不同,以至於本來很要好的兩個人,形同陌路。另有同名書籍《漸行漸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至高至遠明月 至親至疏夫妻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弄的好像經歷了七年之癢,說得似乎是人走茶涼,

14樓:匿名使用者

厭倦,冷淡,情深不壽,好景不長,情緣已盡,漸行漸遠

用什麼詞語可以形容 感情漸漸淡薄 ?

15樓:

情同陌路 漸行漸遠 情緣已盡

情深不壽 情殤 情到多處情轉薄

剎那芳華 彩雲易散 好景不長

在括號裡填上帶有"弱"的詞語。(前後不能重複)性格( )神經( )意志( )身體()感情()燈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懦弱 )神經(衰弱)意志(薄弱 )身體(虛弱)感情(脆弱)燈光(微弱)

17樓:今天繼續努力了沒有

性格(軟弱 )神經(衰弱)意志(薄弱 )身體(廋弱)感情(脆弱)燈光(柔弱)望採納

18樓:青音染素

軟弱,衰弱,薄弱,瘦弱,脆弱,微弱,應該對著呢吧

19樓:溢香國色

懦弱,衰弱,削弱,瘦弱,軟弱

20樓:

軟弱 衰弱 薄弱 虛弱 脆弱 微弱

21樓:風塵半落地

柔弱,衰弱 薄弱 孱弱 脆弱 微弱

帶有反義詞的詞語 帶有近義詞的詞語

帶反義的 上下 左右 開關 東西 買賣 進退吞吐 好壞 長短 高低 明暗 深淺高矮 強弱 快慢 正負 貴賤 軟硬多少 勝負 善惡 因果 天地 厚薄黑白 虛實 勞逸 恩仇 高低 生死勝負 善惡 得失 來回 動靜 大小帶近義的 疼痛 猜測 奔騰 醜陋 長久 模仿固定 寒冷 恐懼 奇怪 整齊 漂浮特殊 虛...

帶有反義詞的詞語,有反義詞的詞語

含有一組反義詞的成語。千呼後擁 東倒西歪 眼高手低 口是心非 頭重腳輕有頭無尾 前倨後恭 東逃西散。南轅北轍 左顧右盼 積少成多 同甘共苦 半信半疑大材小用 先人後己 有口無心。天經地義 弄假成真 舉足輕重 南腔北調 聲東擊西轉危為安 東倒西歪 反敗為勝。以少勝多 由此及彼 九死一生 水深火熱 文武...

帶有「七」字的詞語,帶有「假」字的詞語

昂藏七尺 不管三七二十一 打蛇打七寸 橫七豎八 夾七夾八開門七件事 零七八碎 亂七八糟 七步之才 七長八短七次量衣一次裁 七顛八倒 七高八低 七行俱下 七稜八瓣七零八落 七扭八歪 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 七拼八湊 七青八黄七情六慾 七擒七縱 七竅生煙 七日來復 七死八活七手八腳 七事八事 七上八下 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