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改版後刷圖召喚師的加點

時間 2022-09-18 17:40:07

1樓:

騎士現在根本沒必要加了,廢材乙個。花倒是可以考慮。不過別沒事做加1級,那根本沒任何作用,後期boss2刀就秒了。

要麼加高,要麼別加。高階的花的攻擊還是很能讓人滿意的,加上毒和混亂,爽的一b。點數扔花上不虧。

花就像一固定炮台,刷n多圖都能用到,而且1張圖能招2個,很刷算。

我是騎士放棄,姐姐滿,花滿,雷球11級,出上位冰精靈,其他全部前置,精靈王滿,精靈王現在滿不錯,獻祭還是1級,雷獻祭。新加的小火龍用處也不大,專門練過個小召喚試過,太脆。

強烈建議花滿,花10+級以後,你絕對進了圖就想招花。而且高階花pk也爽,我曾經就招二個花,然後亂跑,活活把乙個彈藥虐死過。

我說的比較側重刷圖,pk嘛,說真的,我覺得召喚現在不適合pk,別老去找虐了,偶爾玩玩這樣也就成了。

2樓:位燁磊

其實騎士並不是很耐打,總是自己送死,花錯位打boss不錯,就是不能動,還是老老實實的姐姐+精靈王

DNF召喚師刷遠古圖的加點,DNF召喚師刷圖加點

我剛洗點。刷勇士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刷王的話前面幾個圖都還好就是boss太瘋了。要刷悲鳴必須買石化衣!必須!加點只要你正常加都可以的。我以前是王姐和2個上位光冰。洗點了加了個15級的上位火。感覺不錯。打boss的時候準備好紅藥做好隨時被小蟲子啃的準備,石化衣就放丸子。打了那麼多次這是我的感觸.加點沒有...

DNF召喚師加點刷圖

碾壓流就是bb多,用bb壘一道高輸出的人牆,幾乎所有的召喚技能都要點。下面是碾壓流的加點 這裡是需要加的技能,剩餘是不算選擇的技能的 滿級 sp7470 tp21 qp2600 剩餘 sp420 tp0 qp560 剩下的看個人喜好了 普通 契約召喚 赫德爾 30 控場bb,必滿 鞭撻 30 提高輸...

DNF召喚師刷圖加點

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445 剩餘sp 25 總tp 21 已用tp 21 剩餘tp 0 總qp 2600 已用qp 2600 剩餘qp 0 技能分類 普通 天擊,等級 1 強制 天擊,等級 1 龍牙,等級 1 替身草人,等級 1 魔法星彈,等級 1 暗影夜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