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為什麼會對我忽冷忽熱的

時間 2021-09-19 16:14:28

1樓:沐沐戀愛經

一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2樓:成真回答

你覺得她忽冷忽熱,可能是你主觀的需求感過高,其實她可能已經對你很熱情了,你感受不到,是你錯判了,你正常跟她約會推進關係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一下喜歡的女生為什麼會對我忽冷忽熱的。

我發現許多兄弟當他們新加入他們的妹妹時最有可能犯這樣的錯誤。在我知道我妹妹是否有興趣和你說話之前,我就開始強迫自己做例行公事。這種開場白在和我姐姐聊天時通常不會有好結果。

當你遇到一個心情好的女孩時,給你一個禮貌的回答,你就會美得冒泡。

不幸的是,當你遇到一個心情不好的人時,你甚至不會不停頓地回到你身邊。你只能希望帶上你的手機。起初,我姐姐對和你聊天很感興趣,但在這之後,她對你的興趣逐漸消失了,我不知道如何繼續聊天。

從長遠來看,我姐姐對你變得又冷又熱,總是回答你,嗯?這已經成為直人的痛苦,我覺得我的心要**了。

面對姐姐的冷熱,我無能為力。我不知道是因為他還是因為孤獨,我真的想說愛。與此同時,我不確定我在我姐姐心目中的位置。

面對這種情況總是令人沮喪和費力的。追還是不追,很困惑。

然後在這個時候,你需要掌握以下2點,從被動變為主動。改變這種尷尬局面的唯一方法是重新激發她的熱情。

和她分享你的生活。

她不理你,你可以主動找到她。前提是做出有價值的展示。例如,當你去健身房的時候,你可以拍張**,在鍛鍊的時候發給她,然後告訴她,“我已經很久沒來了,但是我的胳膊有點疼。

如果她回答了你的談話,這證明她沒有拒絕,你也可以擴充套件話題。你可以分享一些積極的生活內容,比如游泳,比如做飯,或者你的朋友聚會。如果你想讓她對你感興趣,讓她瞭解你,看看你的優秀品質。

以上就是喜歡的女生為什麼會對我忽冷忽熱的見解。

4樓:申依波

因為你對他來說只是備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要看它是否完全不在乎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害怕你對他不喜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你對他來說只是備胎。

怎樣對女生忽冷忽熱

8樓:一舊雲

1、以彼之道,還之彼身

有時候女生對你忽冷忽熱有可能是把你當備胎,當然,這種情況就不用討論了,還有就是故意掉你胃口,如有女生這樣對你,是不是讓你琢磨不透,反而愈發的想她,那好辦呀,你也對她忽冷忽熱就行啦。

2、建立了不可描述的關係。

什麼是不可描述的關係,基本上就是那種見不得人的,不能在太陽底下牽手擁抱的關係,比如說婚外情。兩人若是這種的感情,男人從頭到尾都不是認真的,他根本不會為了女人離婚,不會為了女人拋棄家庭,那麼他就回若即若離,忽冷忽熱。時間久了,女人受不了,想分開,男人也覺得無所謂。

所以,女人別傻了。

3、他對你只有好感。

男人和女人是天生有吸引力的,就像紅顏知己,也想發展成更進一步的關係。感情裡,男人若正好是空窗期,有點寂寞,有點情感需求,他就會對女人好。但是又不是特別喜歡,喜歡的不得了那種感情。

若是男人只對你有點好感,只能暫時解決點孤單和寂寞,所以他不會認真對你,所以是不愛你的,別傻了。

4、他不夠愛你。

凡事女人感覺到不舒服,感到心不安的感情,基本上都是男人不夠愛女人。因為不夠愛,所以才會患得患失,忽冷忽熱。男人可能只是把你當成臨時的感情慰藉,他並不想娶你,你不是他的上司也不是他的工作夥伴,因此也不會特別專心專注。

所以他只會這樣對你若即若離,心情好的時候對你好一些,不好的時候不理你。女人就別犯傻了。

女人對男人“忽冷忽熱”的行為,代表她可能真的還沒有愛上男人,甚至是還有可能把男人當成自己的“備胎”。那男人到底應該如何應對女人的“忽冷忽熱”呢?這是個問題。

一個單身女人對男人“忽冷忽熱”,也有很多種情況。如果說男人在追求女人,那女人的表現就是代表她還沒有完全考慮好,“熱”的時候只是想多瞭解一下男人,“冷”的時候只是感覺男人還沒有足夠的條件(長相、身材、經濟基礎、社會地位等)罷了;

如果說男人跟女人之間根本就是普通朋友關係,那女人的表現就代表她對男人有了一些好感存在,“熱”的時候可能是希望男人能夠多注意一下她的存在,“冷”的時候只是感覺她喜歡的男人好像還真的沒有那麼優秀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轉變

你的態度

把你一味付出的態度轉變,把關注點放在自己的身上,不要以她為中心圍著轉,做你自己該做的事情,積極打造自己的生活圈,先得讓自己的品位提升上來,才有資本去吸引到她。

第二,適當的打壓她

價值交換心理,要你幫忙時,學會拒絕,你不是她的無償勞工,她的身份在沒有確定之前也只不過是朋友,朋友幫忙是應該的,但也可以選擇不幫,這時候男生肯定會想如果不幫,她就疏遠你,不存在的,你要學會適當去打壓她,讓她知道你不是一個隨她使喚的勞工。

第三,引起嫉妒

如果女生對你忽冷忽熱,需要你的時候和你走得很近,不需要你的時候把你踹得遠遠的,像這樣那我們為什麼不能發展自己的女性資源,適當的去認識些比她優秀的女生,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再這樣的情況下她就會著急,如果她覺得很無所謂,就說明,根本沒把你當回事。

第四,提高自身的魅力

男人在女生面前不能畏畏縮縮的,提升自己的氣場,男人的魅力,甚至自己的金錢價值,畢竟每個女生內心潛意識都想找個**值的男人,如果你達不到她們內心的一個標準,你再好也只不過是位朋友而已,無法融入到她的生活圈中。如果你魅力十足,你覺得女生會對你不理不睬,忽冷忽熱嗎!

男女的思維方式不一樣,女生需要的是吸引,看你身上能否有吸引她的地方,然後才是去接觸瞭解,而男生很多都是通過外貿覺得漂亮就想擁有,覺得用金錢或者對她好,就能讓她感動,喜歡上你,這就是典型的錯誤思維,如果她早被你吸引,不管是什麼都會被你的一舉一動給感動,畢竟她早已開始觀察你了。

所以女生在交際上比男生有天生的優勢,女生在對待男生的相處中,忽冷忽熱是經常的,而且你又不能拿她們怎麼樣,到了最後你發現自己十分的被動。

10樓:宇文逸軒

男生,要學會站在女孩的立場想問題!!!

給你一些建議:

給你三計

第一計:百折不撓

11樓:塵世滄桑話古今

你想幹什麼?當心玩不好把女生玩丟了。

12樓:紅紅

想理就理不想理就不理

女朋友為什麼總是對我忽冷忽熱?

13樓:豬豬看世界

大概是因為女生想要試探你,有一些男生明明與女生聊天聊得很好,但是女生總會對他忽冷忽熱,這一點也讓很多男生感覺到煩惱,其實這些女生會這樣做還是有原因的,大多都是我想試探這些男生,想通過這種方式來了解和看清楚對方內心的想法。

因為在正常情況下當著女生對你有好感了,但是她又不清楚你是否真的喜歡她,她也害怕表白後被拒絕,所以她就會採用這樣的方法來試探你。

如果她對你的態度變得不好了,而你還會依然的對她好,那樣她就會非常的肯定,她在你心中的分量而就是因為這樣,她也會鼓起勇氣來表達自己的內心。

其實在戀愛裡面女人的智商非常低,而且女生本性多疑,所以她們害怕自己的男人會變心,也害怕就算會傷害到自己,所以在戀愛裡面她們就會採用欲擒故縱的方式來抓住男人的心。

其實對於欲擒故縱來說,這個技巧有很多人都用過,而且這個技巧也能夠讓大家更清楚地認識到對方,看清楚對方在交往的過程中,如果你對她是真心的話,你肯定會忍不住的去主動聯絡她,女人就會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分量了。

而反之如果當這個女生不聯絡你的時候,你也不主動聯絡她,這樣也可以看出來,她對你來說也是可有可無的。

其實在戀愛中,女生為何會對你忽冷忽熱,還需要我們多觀察,我們可以從她的言行舉止中也可以看得出來,如果你真的想對這個女生一如既往的好,那麼你就會應該給她安全感才行,這樣的情況下,女生就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了。

14樓:丸子閒談文化

這個時候應該直接去問對方原因。如果你們是剛相戀的狀況,她總是對你忽冷忽熱的。很有可能就是你不是特別瞭解對方。

或者她比較小孩子脾氣,開心了就對你很熱情,不開心了就對你很冷淡。一般碰到這樣的情況下可以跟女友問清楚為什麼?怎麼有的時候要對你忽冷忽熱?

自己平時也要多留心一下,看看女朋友對你熱情的時候,你最近做了哪些讓她覺得滿意的事情,而女朋友對你冷淡的時候,你又做了哪些令她不愉快的事情。其實談戀愛的時候,讓女生覺得你對她真心的往往就是你能夠稍微多關心她一下,其實有些時候不用是說一定說要跟女友談得多明白,如果說你已經很留心她周圍發生的事情和她平時的心情。

那麼你就可以通過這些事情來辨別出她為什麼對你有的時候很熱情,有的時候很冷淡,相反你覺得你已經很努力了,已經對她很用心了,然後也去觀察了她周圍發生的事情,然後你還是不明白她為什麼對你忽冷忽熱,那麼你可以去仔細問她。

誰也不是誰肚子裡的蛔蟲能夠完全地瞭解,但是你用心的那一部分,你的女朋友她是一定可以感受到的,都說女生是很敏感的生物。稍微用心或者是說稍微用心去感受她的日常的點點滴滴,你的女朋友也會反饋給你。這是剛談戀愛,你對她不太瞭解的時候。

下面來說,你已經跟她談過很久的戀愛只是最近才開始,忽冷忽熱,那麼真的要小心了,有可能她已經不再喜歡你了,或者是說她已經有另一個覺得她很滿意的異性了。

你可以直面的問她,讓你們兩個人都面對這個問題,沒有必要說躲躲藏藏,或者是說要遮遮掩掩這麼長時間,感情都已經走過來了,也都希望能夠好聚好散嘛。還有一種情況,是不是自己的內心有些過於敏感了,總覺得女友對你忽冷忽熱,這個也要細想一下。

15樓:

如果你們是剛相戀的狀況,她總是對你忽冷忽熱的。很有可能就是你不是特別瞭解對方。或者她比較小孩的脾氣,開心了就對你很熱情,不開心了就對你很冷淡。

其實談戀愛的時候,讓女生覺得你對她真心的往往就是你能夠稍微多關心她一下,其實有些時候不用是說一定說要跟女友談的多明白多明白,如果說你已經很留心她周圍發生的事情和她平時的心情。

誰也不是誰肚子裡的蛔蟲能夠完全的瞭解,但是你用心的那一部分,你的女朋友她是一定可以感受到的,都說女生是很敏感的生物。稍微用心或者是說用稍微用心去感受她的日常的點點滴滴,你的女朋友也會反饋給你。這是剛談戀愛,你對她不太瞭解的時候。

下面來說,你已經跟她談過很久的戀愛只是最近才開始,忽冷忽熱,那麼真的要小心了,有可能她已經不再喜歡你了,或者是說她已經有另一個覺得她很滿意的異性了。

你可以直面的問她,讓你們兩個人都直面面對這個問題,沒有必要是說躲躲藏藏或者是說要遮遮掩掩這麼長時間,感情都已經走過來了,都說如果說一段好的戀情能夠善始善終。

那也是說明這段戀情的幸運,你也可以女友討論這段感情她有哪些不滿意的?或者是說她有一些對感情有一些其他的想法?真誠的問清楚,講明白這個問題。她的這個忽冷忽然行為已經讓你沒有安全感

還有一種情況,是不是自己的內心有些過於敏感了總覺得女友對你忽冷忽熱。這個也要細想一下。

男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乙個男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

思漫情感挽回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 靈兮情感挽回 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其實他心裡是這樣...

男生為什麼會對女生好奇,一個男生為什麼會對一個女生好奇

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其實男生不僅對女生好奇,對男生也會好奇。 得到了方詩春 對於get方式,伺服器端用request.querystring獲取變數的值,對於post方式,伺服器端用request.form獲取提交的資料。 老兵直言不諱 同性排斥,異性相吸! 偷瞄你的背影 異性相吸。青春期間對異性的欣...

男生為什麼會對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生說從來沒有喜歡過

你好,同性戀不是一種精神疾病或心理障礙,只是一種不同於大多數人,特殊的性傾向。只要你願意改善,就可以進行專業的性心理 諮詢,你的問題是可以得到解決的。一個男生為什麼會對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生說從來沒有喜歡過 這有很多種情況咯 一 就是想看看這個女生的反應 二 就是為了成全這個女生 三 就是他們的喜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