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工作不知道做什麼,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時間 2023-07-03 06:09:04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1樓:

摘要。1.摸索嘗試。

每一種工作都需要不斷學習,當你沒有進入到這個行業,只是在遐想,你很難知道這份工作是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只有你不斷的進入乙個行業中去學習,你才能更快勝任它,急於求成是沒意義的。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1.摸索嘗試。每一種工作都需要不斷學習,當你沒有進入到這個行業,只是在遐想,你很難知道這份工作是不是自己所喜歡的。

只有你不斷的進入乙個行業中去學習,你才能更快勝任它,急於求成是沒意義的。

22.跟周圍的親朋好友交流。所謂旁觀者清,你自己肯定看不見你,不知道有什麼優勢,平時要沒興趣愛好,那麼最好聽聽周圍人的意見,特別是跟你一起大學的同學,一起學習的老師。

3.找職業規劃師做個測評。有時候我們對職業十分迷茫,都知道選錯乙個行業,會浪費太多時間,那麼我們最好找個職業規劃師,他們經常研究工作,根據每個人的性格,匹配相關的職業,正確率更高。

4.踏實幹活,努力做事,好好做人。當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工作更好,最好是踏踏實實,找乙份力所能及的工作,先乾著,在不斷的工作中,接觸到周圍的朋友,你再慢慢尋找理想的。

5.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工作也只有喜歡它,並很開心的去做,你才會更加專注。你自己想想小時候你在哪方面最擅長,就去做哪方面工作就好了。

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工作怎麼辦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靜下心來,了解自己,當我們迷茫了根本不知道要去做乙份什麼工作,才會對我們的人生有所改變時,我們應該先靜下心來,了解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2.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當我們迷茫時,不知道自己要去做什麼工作,那我們就去做我們自己喜歡的工作,當然,這是要在我們有選擇的情況下,去選擇會讓我們感到快樂的工作。

3.了解自己的能力,每個人的工作能力是不同的,在我們迷茫,不知道要去做什麼工作的時候,我們要來對自己的工作能力做一番詳細的自我了解,這樣在我們迷茫時,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4.去學一門技術在手上,當我們迷茫了,不知道要去做乙份什麼工作會比較好的時候,我們就去學一門技術在手上,因為我們學到了一門技術,對我們今後的生活是很有保障的:

5.切勿好高騖遠,眼高手低。

希望能幫助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3樓:依白老師

提問想離開工廠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提問老師,請問怎麼讓自己有目標呢。

提問做了5年普工 現在認識女朋友嫌棄 需要改變。

提問老師所說的出去走走是指?

主要是要改變,不是十幾塊錢的事情。

提問好吧。謝謝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給自己機會多去嘗試,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起碼會明白自己不喜歡什麼工作。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人生的路有很多條,走適合自己的就是捷徑,成績好可以選擇高考進入大學,成績不好也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將來不會比誰差,畢竟技術走到**都需要,術有專攻,我們不能把人生每一條路走好。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了

6樓:

摘要。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5個高薪低門檻的工作推薦班妹兒通過上啥班看**找工作的後台,整理出了2023年最缺人的5個高薪工作,1.

電路維修工:只要你了解家電的基礎知識和電子線路,能熟練焊接電子元件,熟練使用萬用表,烙鐵等儀器儀表工具,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可以去嘗試這個工作,對學歷的要求只要中專學歷,月薪實習期在5000左右,轉正後在8000左右。2.

半導體晶元維修員:要求有烙鐵經驗,能為晶元更換,或者懂得晶元除膠清潔、植球,對位焊接等工作。對學歷的要求也不高,工資在8000左右。

3. 育嬰員:主要負責照顧剛出生的嬰兒飲食起居,會做輔食,能安撫幼兒的情緒,能指導孕婦及家人科學育兒。

工資與個人能力和地區有關,一線城市的月薪在10000左右,金牌育嬰員則更高。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了。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5個高薪低門檻的工作推薦班妹兒通過上啥班看**找工作的後台,整理出了2023年最缺人的5個高薪工作,1. 電路維修工:

只要你了解家電的基礎知識和電子線路,能熟練焊接電子元件,熟練使用萬用表,烙鐵等儀器儀表工具,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可以去嘗試這個工作,對學歷的要求只要中專學歷,月薪實習期在5000左右,轉正後在8000左右。2. 半導體晶元維修員:

要求有烙鐵經驗,能為晶元更換,或者懂得晶元除膠清潔、植球,對位焊接等工作。對學歷的要求也不高,工資在8000左右。3.

育嬰員:主要負責照顧剛出生的嬰兒飲食起居,會做輔食,能安撫幼兒的情緒,能指導孕婦及家人科學育兒。工資與個人能力和地區有關,一線城市的月薪在10000左右,金牌育嬰員則更高。

4. 焊工:常年缺人狀態,乙個焊工證等於有了穩定的高薪鐵飯碗,但焊工焊接時,焊條中的焊芯、藥皮和金屬母材在電弧高溫下熔化、蒸發、氧化、凝集,產生大量金屬氧化物及其他物質的煙塵,長期吸入可引起焊工塵肺。

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在作業時一定要穿戴好防護套裝。焊工實習期的工資在8000左右,轉正後會隨著工齡增高不斷**。

主要沒有門路。

你所說的這些沒有誰帶我。

可去去報個職業培訓班。學門技術。學出來工資很高。

我三十了。三十了最好學個汽修。以後能掙錢。

不知道做什麼工作了?

7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挺不錯的,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8樓:tong123歡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找找自己的興趣愛好。一般在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工作會越來越好,自己工作起來也會喜歡。

要是有時間可以考證,現在好多證的含金量也挺高的。

沒事的時候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到時候浪費時間什麼也得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自己喜歡的,努力去做,找到自己擅長的並且很喜歡的,這才是重點。先問問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工作。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人生的路有很多條,走適合自己的就是捷徑,成績好可以選擇高考進入大學,成績不好也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將來不會比誰差,畢竟技術走到**都需要,術有專攻,我們不能把人生每一條路走好。

在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的時候,怎麼樣去找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其實仍有在選擇的時候,其實都很迷茫的,不知道幹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其實人的潛能還是無窮大的。

然這種情況最主要的辦法還是學習呀,多掌握一點知識都了解的情況,給你你的就業或者說找工作都是有幫助的。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比較好找工作,就業前景挺不錯的,或者是自己創業開個汽車美容貼膜養護店也挺好。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13樓:網友

可能你。這段時間有乙個。情緒七所以的話就不要。難穩下心來工作。看你自己所學的專業吧!

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不知道做什麼很茫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職 我應屆畢業生。學的專業根本沒有工作,我比你還迷茫。喜歡啥去找找啥,放低點姿態,大不了從零學起,如果他們人事面試主管是年輕女的,基本這公司沒啥前途。來自職q使用者 耿先生 給自己定位,規劃一下自己未來,首先定乙個大的目標。然後細分成若干個小目標,按時間計畫順序,逐一努力地完成!根據自己的能力,拓展...

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好煩,辭職了,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好煩,怎麼辦?

建議綜合考慮自身的興趣愛好,個人特長,家庭環境等因素來選擇。可以從興趣和賺錢兩方面來考慮,不差錢的,就走興趣,差錢的,就找工資好點的,其實又有多少人是在做自己喜歡的或者是合適的工作,只有不斷的去嘗試,才會知道,人生那麼漫長,新事物那麼多,只有自己經歷了,才會知道適合自己的和自己想要的工作,加油,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