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婊裡婊氣」是怎樣一種氣質,婊裡婊氣是誇人還是罵人?

時間 2021-05-05 15:03:26

1樓:布樂正

「婊裡婊氣」是指異性面前偽裝成傻白甜,同性面前假裝自己也是摳腳大漢,尋得別人的認可。或者說是裝清純,說實話並不是所有裝清純的妹子就是綠茶,但是一邊裝清純一邊發一些特別暴露的**。

首先,婊氣的世界是有魔法的,不是什麼「妖豔賤貨」都能進來的。近些年人們對 " 婊氣 " 這個詞有了重新的認識,逐漸擺脫了很多負面因素,成為了 " 美豔強勢 " 的象徵,甚至很多女孩子都很嚮往這種感覺 。

婊氣這個東西,每個人多少都帶著一些,有的人婊氣重,一眼就看得出來,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她,有的人只有在對某件事上面才能看見婊氣,這樣的是大多數,不影響正常交往也就無所謂了。

2樓:牙博士

從內到外的**氣質,就是用性(或者其他自身優勢)交換利益的行為舉止,是一種資本主義的氣質,也好,也不好,可飽可貶

婊裡婊氣是誇人還是罵人?

3樓:松山湖

不是誇人的,一看就是怕人的詞語,你單看婊字就明白了!婊指的**貶義詞,沒有人願意挺別人這樣叫他,是誰這麼的無聊呀!說出這樣沒有素質的話,希望你也要遠離他,這樣的人不友好,不可以深交!

4樓:青海銘爵銀

當然是罵人。**這個詞可不好聽,是說你啥啥啥的

5樓:

這句話不是褒義,存在毀譽參半吧。

閨蜜是綠茶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基泥太妹 當然很難受。平時一副歲月靜好的樣子。小七愛讀書,拉的一手好琴,是校園藝術團的,她男朋友藝術團敲架子鼓,在閨蜜沒認識男友前他們真的很恩愛。好了,重頭戲來了,有次團裡慶功她帶閨蜜去了,那是她第一次覺得原來閨蜜可以那麼婊。那一桌吉他手,貝斯手,她就見著閨蜜那天完全變了個樣,之前該吃吃該喝喝,現在...

和綠茶婊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魔度的春天 很有可能最後的結果是一無所有,所以說男孩子在外要保護好自己。 厲顧 雖然她把你哄得很開心,但是你不知道她會不會對別人也這樣。 老蘿莉吖 估計是她把你氣的不要不要的,趁早分了。 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很愛,不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很賤。 完美e飛 爽到飛起,你能體驗到極致的甜蜜和幸福。完美的女朋友,你...

女朋友被遊戲氣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年79343詰娜 剛上初一的時候玩賽爾號,我爸在旁邊看著。後來找我要了賬號密碼天天前兩個小時練級後三個小時抓寵物刷個體做日常。把一樣的氪金卡扔了以後還是一大盒子的氪金卡。後來加了同學。再後來家長會老師跟我媽說你孩子天天玩遊戲,然後我男朋友當時是我的同桌,他就眼睜睜的看到我因為遊戲氣哭了。 抽轉組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