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在小花裡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5-05 19:32:55

1樓:巴塞電影

85後小花中選乙個當影后的話,我選馬思純。

長相方面小花們各有特點,馬思純的長相不算美豔,但是柔中帶剛,有點假小子氣質,當然也有人說她像海綿寶寶。這種長相的優勢就是可以接一些偏男性氣質的角色,比如和盛一倫主演的《將軍在上》,馬思純在戲中飾演乙個上戰場的威武將軍,這個角色對於其他小花從形象上就很難駕馭。

按背景來說,馬思純有後台也有錢。母親是經紀人,小姨是蔣雯麗,姨夫是顧長衛。家人對她的演藝事業必然有很大的支援,所以馬思純能夠很早地踏上演藝道路,也能接到比較好的資源,比如七歲就演了首部電影,12歲參演《大宅門》。

有錢怎麼講,馬思純和母親蔣文娟合計持有首映時代11.36%的股權,其中馬思純個人持股比例8.74%,價值1.

18億元,實打實的自己的股份。這樣就有個好處,就是她不必瘋狂接戲,可以仔細挑戲,慢慢磨戲,或者在演戲間隙中提公升自己。

實力上講,馬思純出演《左耳》被大眾所認識,並憑藉《左耳》中的黎吧啦提名金馬最佳女配角。後來憑藉《七月與安生》中的七月奪得金馬影后,小花中除周冬雨外目前還沒有人拿過。《解救吾先生》和《狄仁傑四大天王》中的表現中規中矩,但是也出演過《奇葩朵朵》這種比較雷的電影,不過整體看來處於小花中里偏上水平,乖乖女能演,叛逆女孩能演,打戲文戲都可以。

資源也不錯。最近的和陳偉霆主演的《橙紅年代》是基本是近期最火的現代劇,與婁燁導演合作的《風中有朵雨做的雲》也令人十分期待。

馬思純很招人喜歡的一點就是性格,有可能是家庭環境使然,馬思純展現出來的就是乙個善良、率真的女孩,甚至有點「傻大姐」形象。對待感情也比較灑脫,分手後也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不是那種分手後會撕逼的性格。和周冬雨的友請也是圈粉重點,兩個同有上進心的女孩很難不成為朋友,感情的日常表現就變成了互懟,她說周冬雨摳,周冬雨說她重色輕友。

總體來說,馬思純拿到的牌不錯,自己也一直在踏踏實實地打這手牌,電影作品質量稍好。在瘋狂蹭流量、炒cp的現狀中是個清流。

2樓:電影火車站

馬思純在一眾小花當中是鶴立雞群的。從出身來看,在娛樂圈就顯得不同凡響。

馬思純的媽媽名為蔣雯娟,是蔣雯麗的親姐姐兼經紀人,倆人是分不開的**搭檔,馬思純叫蔣雯麗也是得叫「小姨」的。但馬思純出道並不仗著背景拿資源,她想依靠自己的力量在這個圈子立住腳。她拒絕了很多現在看來都算得上大製作的資源,只是總和小姨請教演戲,這是她唯一依靠蔣雯麗的地方,也許,這也算不上依靠,她仍是憑著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就現在的自己。

毫無疑問,馬思純的演技在小花中是獨一無二的。

從讓人們知道她的《左耳》放肆青春卻單純真摯的黎吧啦開始,她的演藝道路開始起步。是金子便不會被埋沒,馬思純不久便迎來了改變她道路的《七月與安生》。要知道那時的周冬雨和馬思純根本不是乙個咖位的。

周冬雨起點就是謀女郎,在演藝圈早已混熟,已然是以精靈鬼怪和清純少女而著稱的大明星,而馬思純,人們想起她仍只記得那個小配角黎吧啦。

在《七月與安生》裡,馬思純展現了絲毫不輸周冬雨的演技,把乖巧內斂、心思藏在心底的七月演得生動極了,為電影大大增色。金馬獎就這樣被兩人雙雙拿下。前一陣,馬思純上節目《幻樂之城》,以演技撐起了劇情較為單薄的八分鐘現場影片,引得王菲一片稱讚,彈幕也是一水的好評。

演員有了演技,是一定會發光發熱的,馬思純就是這樣的乙個金馬獎影后。

3樓:影評時光機

馬思純在小花裡也算是成功的一位了,年紀輕輕便獲得了金馬影后,足以見證演技。在眾多小花裡擁有的資源也是很多。

在眾多小花裡顏值也還是不錯的,雖然沒有周冬雨的顏值高卻也擁有著和周冬雨一樣讓人一眼看過去就能記住的臉龐。都同樣具有很高的辨識度,這為她的星途可謂是添了很好的一筆。

據說馬思純還有乙個著名的經紀人老媽,這可不得了了,畢竟是親生的,肯定是全力幫助馬思純拉資源和代言。媽媽肯定會幫助她穩定長久的發展下去,況且馬思純現已經憑藉自己的努力拿下了影后,說明演技也還是可以的。

總的來說馬思純在眾多小花裡已經算是乙個穩定的存在了,肯定不會擔心自己沒有戲拍,緊接著就是她自己的選擇了。馬思純已經比別人幸福了許多,如果可以繼續走下去,繼續學習,相信她肯定會在娛樂圈站住腳步,在眾多小花當中脫穎而出。

4樓:小橘子愛吃葡萄

馬思純有很高的情商,觀眾緣良好,,資源和實力也都還不賴,在一眾小花的劣勢可能是相比其他90後,95後來說小花年齡較大,加上本人和團隊低調謙虛,可能缺少一定的新聞話題性。

馬思純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對於台詞有很強的把控能力,讓她對於之後的人物角色的演繹有很大的幫助。出道之初,馬思純演過很多不出名的角色,也算是在娛樂圈打拼了好幾年。2023年在蘇有朋導演的電影《左耳》中出演了敢愛敢恨大方熱情的黎吧啦,也就是憑藉黎吧啦這個角色,馬思純被很多圈內人和觀眾所認可,之後開始走紅,出演了很多電視劇集和電影。

馬思純的巔峰之作應該是和周冬雨一起飾演雙女主的 《七月與安生》,最後兩人在台灣金馬獎中都獲得了「影后」。這對出道多年的馬思純來說是乙個很大的肯定,給她在以後的演藝道路中建立了很大的信心。

馬思純因為是易胖體質,她為很多影視角色在**上下過功夫,可以看出馬思純是乙個真正熱愛表演,願意為表演付出的演員。所以,憑藉馬思純的不俗的演技和良好的資源,相信她的發展挺令人期待的。

5樓:純情

馬思純在小花裡是一種顏值與演技齊飛的存在,而且資源眾多,在沒爆紅之前就與影視圈的眾多明星合作,確實蔣雯麗在她的演藝事業上幫了很多,作為演員的起點相對較高。我們可以視蔣雯麗為馬思純在演藝圈的引路人,不過馬思純確實也憑著自己的實力一步步走向事業的巔峰。

雖然馬思純在蔣雯麗的幫助下參演了很多影視劇,但是我們熟知馬思純還是在《左耳》這部電影裡,那個敢愛敢恨的吧啦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風頭甚至蓋過了另一女主角陳都靈,他的不俗表現為她後來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在此之後,馬思純更是用演技征服了觀眾,與霍建華搭檔主演《他來了請閉眼》,獲得了觀眾一致好評,與周冬雨合作主演《七月與安生》,兩人一舉奪得第53屆台灣電影金馬獎雙料影后,自此她的演藝事業又攀上乙個高峰。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講真的

馬思純在小花裡還是處於比較靠前的,畢竟金馬影后不是誰想就能的!

喜歡馬思純可能更喜歡他這個人吧,馬思純人品真的不錯,某東吸毒事件,她出來了,沒有那種拋棄!性格真的特別好!

還有沒有人覺得她的笑容蠻有感染力的嘛?

在左耳裡面黎吧啦我就蠻喜歡的,覺得這個姑娘還不錯哦,挺喜歡這個角色的,雖然不是主角,卻比主角讓我印象還深,

馬思純的顏值在小花裡真的不算美豔哪種,也就一般,衣品我真的也是不敢恭維,可是他這個人我還是喜歡的。

七月與安生算演技巔峰了吧,陳可辛導演真的是很用心在打磨,演技真的是不斷爆發,浴室那一場nice得勁,看到了爆發力!

但是不得不吐槽下,將軍在上什麼的哪種爛片還是少接為好,造型太雷了!

對於很多尬演,各種被diss的小花,馬思純真的還不錯嘞!

真的覺得小馬哥還是來日可期的,值得好好去打磨的小花!

7樓:劉空明

握手這樣枝術的馬總,如果是傳播正能量的東西將會為中國造富名垂千史,可是他傳的是負能量遊戲即浪費國人時間,消耗國人的金錢,喪失國人的鬥志,更傷害沉迷於遊戲中青少年的身體健康,給國家,給人民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傷害,遊戲不知給多少家庭帶來災難和悲劇。很多小孩不做事,晚上玩遊戲到天亮,上午睡一會,下午接著玩到天亮,我的小孩沉迷於這樣的生活兩年多了,全國不知還有多少這樣的青少年,何時是個盡頭。要斷送了多少青少年的青春和生命,不亞於鴉片和南京大**,這樣的富人將會遺臭萬年!!!

8樓:毛很軟很萌

有資源,有演技的存在。

馬思純有乙個經紀人的老媽,作為親生女兒,絕對是為她奉上最好的資源,更不會被坑,而在劇本的選擇上,也可謂是真正的火眼金睛,從出道至今,每部劇都擁有極高人氣。

從《左耳》的黎吧啦、《將軍在上》的葉昭、《橙紅年代》的胡蓉、《他來了,請閉眼》簡瑤、《七月與安生》的七月,馬思純一直在給觀眾驚喜,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她。

而她對演戲的執著與認真,也並沒有辜負她的努力,剛出道不久,就成為金馬影后,這是剛出道的新人所不敢想象的。

當然,這些成績離不開她媽媽與姐姐的幫助,自己的努力加上這得天獨厚的優勢資源,最終成就了這朵奇花。

9樓:七話影視

馬思純在85後小花裡的存在有點特別。首先,她屬於半個星二代,出道時受到的關注遠勝於作品質量。但雖然是星二代身份,她的資源初期量不少但是質量並沒有太好。

在金馬封后之前,比較出彩的角色也就是《左耳》裡的吧啦了。參演的許多電視劇集都屬於混個臉熟的地步,並沒有多出彩。所以在85後小花楊冪、趙麗穎、楊穎等人人氣如日中天時,她還沒擺脫蔣雯麗侄女的光環。

論演技,她是屬於遇強則強型。當初與霍建華一同出演《他來了,請閉眼》時,因為演技平庸台詞太浮受到不少吐槽,被大眾認可沒演技。但第二年她就通過《七月與安生》的精湛表現,一舉拿到金馬影后寶座,有了這個獎項哪怕沒有大爆有影視劇,她也在85後小花裡有了演技派的重要地位。

要知道,在這個年齡段小花裡,目前似乎只有她一人封后。

論人氣,前面說過馬思純的電視劇集作品比較平庸,目前並沒有大爆的熱劇出現。比較有人氣的差不多就是現在與陳偉霆正在熱播的《橙紅年代》,但是這部劇的質量、成績遠遠沒有預期的好。所以馬思純在同年齡段當紅小花裡,算是人氣比較弱的乙個。

但是馬思純現在有影后頭銜加身,好好走青衣路線,人氣什麼的其實影響不大。

10樓:評說名嘴

馬思純在娛樂圈當紅女星中年齡並不算小,很早之前就已經出道,只是成名晚了一些,很多網友對她的認知大多停留在與周冬雨合作的影片《七月與安生》中,兩人憑藉出色的演技與默契紛紛贏得了金馬影后獎,也是娛樂圈中少有的「雙黃蛋」影后。

馬思純走紅與她的家庭背景是遠遠分不開的,他是知名老演員蔣雯麗的外甥女,由於和蔣雯麗的「特殊關係」,使得馬思純的良好資源向來都是源源不斷,身為娛樂圈的當紅小花之一,馬思純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如今也憑藉自己的實力得到觀眾認可。

在2023年馬思純就已經開始踏進娛樂圈中,當年參演了個人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23年參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集《大宅門》,但這些角色都沒有引起觀眾對馬思純的深刻認知,在2023年的時候,馬思純參演了饒雪漫的《甜酸》,之後被觀眾所了解。

後來馬思純也出演了不少的電視影視作品,其中包括蘇有朋的**座《左耳》,在《羋月傳》和《盜墓筆記》中都有傾情出演,卻始終沒有引起比較大的影響力和熱潮,直到2023年與周冬雨合作出演現代愛情電影《七月與安生》後大紅大火起來。

《七月與安生》是根據作家慶山(安妮寶貝)的**改編而來,講述了七月與安生兩個兒時的好友為乙個男人而且反目成仇。章子怡對他們兩人的演技也是做出了很高的評價,在今年《我就是演員》的舞台上徐璐和闞清子重新演繹了《七月與安生》中的經典片段,相比之下更突顯出原劇中馬思純與周冬雨驚豔的演技,相反闞清子飾演的七月並沒有得到章子怡老師的好評,很顯然,馬思純飾演的七月這一角色已經深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馬思純與老幹部霍建華搭檔主演電視劇集《他來了請閉眼》,清新自然的表演,渾身散發著青春洋溢的色彩讓網友讚不絕口。

最近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集《橙紅時代》,由馬思純與國民男神陳偉霆聯合主演。劇中的馬思純以一頭幹練的短髮亮相,舉手投足之間都不失女性的魅力,時而英姿颯爽,時而又溫柔可愛,此次出演《橙紅時代》,馬思純也圈了不少的真愛粉。

這些年來馬思純想要擺脫「關係網」給她帶來的困擾和標籤,她憑藉自己不俗的演技一次又一次證明自己的實力,講真馬思純也算的上是一位有前途的演員,期待她之後帶給觀眾更多眼前一亮的角色。

鹿晗和馬思純是夫妻嗎,鹿晗和馬思純在一起了嗎

梔子花海涵 不好意思,現在他和關曉彤在一起。 大愚若智 鹿晗和馬思純不是夫妻,鹿晗還沒有結婚,他的女朋友是關曉彤。鹿晗 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歌手。2012年4月以韓國男子組合exo exo m成員正式出道,組合內擔任主唱 領舞 門面擔當。2015年1月,主演的首...

馬思純是什麼樣的人,馬思純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馬思純當然是乙個看起來很豪爽的人 馬思純是個非常開朗活潑的人。馬思純是乙個性格很好的女生。主動打個招呼是很正常的現象 他是是乙個特別有趣的人。馬思純的生活極其自律,如何才能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有了目標才會讓自己有自律的動力。那就要對自己嚴格管理,每天都給自己定製目標,通過小目標來...

馬思純說周冬雨摳,這麼耿直的言語會不會傷害她們之間的友誼

並不會啊,因為她們的感情就跟我們平常閨蜜之間互相懟是一樣的呀。不會,只有相互瞭解才會知道對方的優缺點,馬思純那樣說也是開玩笑的,更說明他們關係好。我覺得應該不會,畢竟她倆很熟,好朋友之間開個玩笑罷了。不會的,朋友之間就是直來直去比較好,有話不說才會影響呢。不會的,真正的朋友反而是能開得起玩笑的,所以...